台中接睫毛台中美睫店台中美睫推薦店睫毛的材質

【台中美睫】台中接睫毛必去~陸續更新! HOT美睫店推薦資訊!種睫毛終極密技!

女孩們請注意!又濃又厚、一眼就看得出來不一樣的厚重台中接睫毛已經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根根分明、彷若天生的睫毛妝感,每天細膩地塗抹睫毛膏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缺點就是費工又費時,於是這一兩年開始掀起了台中接睫毛的風潮,每天不需早起花時間塗睫毛膏,晚上也不用盡力氣仔細卸妝,卻天天擁有漂亮細緻的台中美睫~讓女孩們無不趨之若鶩!

但是你了解最潮流的接睫資訊嗎?

今天跟著我來看台中最夯的美睫店吧!

HOT推薦資訊!超夯台中美睫店報報!

而這樣的風潮也使得街頭開了許多台中美睫店~有的是個人工作室、有的是店家,但品質卻參差不齊,選擇店家時需多加注意!!台中接睫毛真的需要貨比三家,黏膠及睫毛的材質很重要,尤其美睫師的技術更是關鍵!

圖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以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的植睫方式是最好的~比較不傷到原生睫毛!

但有些台中美睫店為了達到效果或是技術沒這麼細膩,會用疊毛的方式在一根真睫毛黏上一大株假的睫毛或一口氣黏上好幾根,這會加重真睫毛的負擔,絕對會加速掉落速度。睫毛的生長周期約三個星期到三個月,有植睫方式是將假的睫毛黏在眼皮上,這會讓之後新生的睫毛無處長而阻塞毛孔,當新的睫毛長不出來,就會感覺變禿了。

更有些台中美睫店嫁接時會有熏眼不舒服很有可能是~黏著膠的材質不好或不適合妳,建議選擇醫療級的黏膠,但同時黏著度會降低;若是感覺刺癢或有異物感,則可能是假睫毛黏的位置太靠近眼皮,使雙眼眨動時,假睫毛根部刺進眼皮肌膚。

以上看到的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資訊推薦:

HOT NO1.✿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圖片來源: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台中接睫毛美睫舒適度絕對高規格對待,美睫老師會依您的眼型、原生睫長度、厚度粗細等等,專業度判斷替您挑選出最適合的嫁接材質,蠶
絲蛋白纖維毛、黑鑽毛、水貂毛等等依每人不同條件為您打造最適度的美感!!

✔睫毛與黑膠皆具SGS安全合格檢驗保證
✔美睫講師、評審級老師親自服務

✔使用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
✔色乳經國際檢驗認證、德國肌膚敏感測試、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無毒保證
✔使用國外高規格紋繡儀器操作
✔每人一套專屬拋棄式施作用品
✔提供完整施作後衛教及保養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HOT NO2.✿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圖片來源: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以台中美睫店來說Double Q所有老師皆是最資深的紋繡師資團隊,絕不會有新手或助理操作的情況,Double Q師資團隊所操作的案例至少千人以上經驗,Double Q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專業且高階的紋繡技術服務品質、堅持團隊老師們的作品嚴謹把關零失誤!!神級紋繡、美睫師資團隊只為高質感、高標準要求的您服務!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OT NO3.✿  Banana美睫專門店

圖片來源: Banana美睫專門店

沒接過台中接睫毛的新手女孩看這邊!這個眼神靈魂一下就被勾走了~~美式3D!!

我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美睫師親切、價格透明化、嫁接技術超讚的!!

店內整體的感覺非常乾淨舒適、安靜又放鬆,想在接睫毛時能好好放鬆感受無感接嫁的朋友,絕對是個好選擇。

 

👍https://zh-tw.facebook.com/ejbanana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64-3號

 

脫離不了睫毛膏?台中接睫毛推薦!美睫前的5個必知!

圖片來源:嬌膚

☞選擇日式與韓式?

坊間很多台中美睫店,大概分為日式和韓式兩種!

日式:訴求自然且根根分明,以真睫毛一對一的嫁接方式,效果以假亂真且不會給睫毛帶來負擔。

韓式:訴求一根睫毛接上一株2 ~ 3 根不等,幫助打造濃密綻放的睫毛,適合喜愛豐盈睫毛與明顯妝感的女生。

☞睫毛的顏色?
別以為台中美睫店睫毛只有黑色,現在也有咖啡色睫毛,這概念就像睫毛膏一樣,咖啡色看起來較柔和無害,也蠻受女生歡迎。

☞長度與捲度?

台中接睫毛前需要與美睫師討論妳期望的妝感,睫毛的長度和捲度都能客製化,眼尾加長較容易打造性感印象,眼中加強則是可愛感,其他還有優雅或是自然款,皆能依照妳本身眼型做出最好的選擇。

☞可以維持多久?
台中種睫毛維持的時間長短,要看個人的照顧方式而定,最完整的狀態約2 週,陸續掉能般維持3 ~ 4 週不等,還是需要定期回補,而且因為重複回補後,睫毛上容易有殘膠,建議大概每2 個月卸掉重接比較好。睡覺時也建議正躺,不要側躺,以免壓歪尾端睫毛。

☞接睫毛會讓真睫毛更快掉落?

台中美睫店坊間有些在一根真睫毛上,黏了好多根假的睫毛,這種疊毛的方式在一根真睫毛黏上一大株假的睫毛或一口氣黏上好幾根,會加重真睫毛的負擔,絕對會加速掉落速度。有的會將假的睫毛黏在眼皮上,新生的睫毛無處長而阻塞毛孔,當新的睫毛長不出來,就會感覺變禿了。

台中美睫!推薦5個終極密技讓你刷出花朵綻放般的捲翹乾淨睫毛!

圖片來源:凱昀國際

接睫毛推薦之於對女生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就算沒有畫眼線、眼影,只要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雙眼也能立即變大變有神,而且只要睫毛捲翹了,眼神立刻清亮有光。

雖然刷睫毛看似很簡單,把睫毛膏刷刷刷的刷上睫毛就好,但實際上要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沒有髒鬚鬚蟑螂腳在那邊勾勾纏,還擁有自然美麗的捲翹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根本很難!

👌Step1.先順好睫毛毛流

在台中接睫毛之前~

睫毛跟眉毛一樣都有毛流,有的人睫毛天生生長得很整齊,也有人的睫毛本身就很雜亂,或是睡覺時睫毛被壓得亂七八糟,而如果在睫毛雜亂時夾睫毛,會讓睫毛亂翹亂插,所以想要乾淨、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感,第一步請先用睫毛梳或螺旋刷將睫毛毛流順好。

👌Step2.分段夾翹睫毛

如果還沒有台中美睫~睫毛毛流整理好後,就可以使用睫毛夾夾翹睫毛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想呈現自然捲翹的睫毛弧度,要從睫毛根部往尖端分段夾翹,但分段夾不是把睫毛夾往上拿而已,手腕的角度也要跟著往上翻轉,每一段都要夾著停留3~5秒,往下一段夾時睫毛夾要先放開再夾。一般來說會建議分成根部、中央、尾端三段來夾,如果睫毛較短,分成兩段也OK喔。

👌Step3.調整睫毛膏量再刷睫毛

台中接睫毛之前不管你喜歡纖長、濃密或是all in one型的睫毛膏,轉開睫毛膏塗刷睫毛前,記得先將刷子上過多的睫毛膏刷除,再拿去刷睫毛。尤其新開的睫毛膏,刷子上沾取的量都會很多,而過多的膏量不但容易出現蟑螂腳,也會讓睫毛變得很重而容易下垂。

👌Step4.用燙睫毛器加強捲翹&乾淨度

燙睫毛器因為有熱度,就算是睫毛粗硬的人都能燙出完美的捲翹效果,加上梳子狀刷頭,打造捲翹時還能順便梳理讓睫毛更根根分明,不只專業彩妝師推薦,連許多model、網美都很愛用。使用的秘訣就是,從睫毛根部往尖端像是撐住睫毛般慢慢往上,並順著眼形弧度調整燙角度,才能讓睫毛有放射狀綻放的感覺。沒有燙睫毛器的人,要讓睫毛根根分明就要靠睫毛梳。刷上睫毛膏後,使用睫毛梳把糾結、結塊的睫毛梳開。

👌Step5.用鑷子整理睫毛更完美

在台中接睫毛之前基本上做好前面那四步驟睫毛就可以很美了,但如果還有幾根岔開、亂翹的睫毛,就可以用小鑷子將這些不聽話的睫毛跟旁邊整齊的輕夾黏在一起,並且收尖睫毛尾端,這樣完成的睫毛不但根根分明,還超捲翹持久,光用睫毛就能電死人啊~~~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還是建議大家前往台中美睫店!一勞永逸呀XDD:

○L2時尚美睫逢甲總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L2eyes

👍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48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age/news_detail.asp?le=tchinese&fid=0&pid=51

👍 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琦美Beauty Nail 藝術美甲美睫-一中NEW CITY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pg/%E7%90%A6%E7%BE%8E%E8%97%9D%E8%A1%93%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7%BE%8E%E5%AD%B8%E9%A4%A8%E5%8F%B0%E4%B8%AD%E4%B8%80%E4%B8%AD%E9%A6%96%E9%81%B8%E5%AB%81%E6%8E%A5%E5%A4%9A%E5%B1%A4%E6%AC%A1%E7%BE%8E%E7%9D%AB%E9%80%A0%E5%9E%8B%E5%87%9D%E8%86%A0%E6%8C%87%E7%94%B2%E6%B0%B4%E6%99%B6%E6%8C%87%E7%94%B2%E6%89%8B%E8%B6%B3spa%E8%AD%B7%E7%90%86%E9%9F%93%E5%BC%8F%E6%9F%93%E7%9C%89%E6%BA%AB%E8%87%98%E7%BE%8E%E9%AB%94%E8%84%AB%E6%AF%9B%E7%BE%8E%E7%94%B2%E7%BE%8E%E7%9D%AB%E8%AA%B2%E7%A8%8B%E6%95%99%E5%AD%B8-642479125853106/posts/?ref=page_internal

👍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22號

 

○米蘭都6D美睫-崇德1中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nailmiland123

👍 40452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23號

 

○卡奇雅 美容/美甲/美睫/紋繡/除毛/逢甲店/西屯區/推薦店家/做指甲/接睫毛/熱蠟除毛

👍 https://zh-tw.facebook.com/%E5%8D%A1%E5%A5%87%E9%9B%85Spa%E7%BE%8E%E5%A6%8D%E9%A4%A8-%E7%BE%8E%E7%9D%AB-%E7%BE%8E%E7%94%B2-%E7%BE%8E%E5%AE%B9-206145136112991/

👍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1-8號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 https://zh-tw.facebook.com/caize02/

 

○SEASON Tokyo 日本美睫沙龍 台中店

👍https://zh-tw.facebook.com/seasontokyotaichung/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53號

 

○魔鏡美睫美甲學苑逢甲店

👍 https://zh-tw.facebook.com/vicky41666

👍 407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54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育德店】

👍https://zh-tw.facebook.com/eyelashprincess

👍 404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今天妳呵護睫毛了嗎?別再粗魯了!台中接睫毛教妳保護美睫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搜狐

還沒有台中接睫毛之前卸妝絕對是很棘手的事情!!

今天就要教大家卸除厚重的睫毛膏!我們先將睫毛膏分為防水型及溫水可卸型兩種,針對不同類型的睫毛膏挑選不同的卸除產品和不同的卸除方式。

☞Step1卸除方法:
台中美睫店小技巧~先用化妝棉沾取睫毛膏卸除液,覆蓋於睫毛上,一邊按壓一邊數秒,約停留10秒後,再用化妝棉從睫毛根部均勻將卸除液輕輕擦拭,同時帶走睫毛上的髒汙,切勿粗魯的來回搓揉睫毛喔!

☞Step2卸除方法:

化妝棉髒了就換新的一片,或是對折用乾淨的背面繼續擦拭睫毛,直到完全將睫毛膏除去,眼頭與眼尾則建議以棉花棒去清理,比較不會讓卸妝液直接刺激到眼睛。別忘了記得要用化妝棉多擦拭幾次,因為睫毛膏被分解後,會藏於肉眼看不見的地方。

☞Step3卸除方法:

在洗澡時熱敷一下眼周及眼部,以熱度溶解睫毛膏後,用洗臉產品即可卸除睫毛膏。

☞Step4卸除方法:

當然,洗完臉後還是要用紙巾或化妝棉再擦拭一次,檢查有沒有睫毛膏仍附著於睫毛,確認無眼妝殘留物才算卸除乾淨。

 

還沒有台中接睫毛幫忙的女孩們,天天刷睫毛膏出門的女孩兒,若沒有在卸妝時將睫毛膏卸除完全,讓睫毛膏殘留在睫毛上,日積月累下,睫毛毛囊阻塞、受損問題隨之而來,使得睫毛變得脆弱、易斷,久而久之對我們的睫毛產生相當大的傷害,所以正確及適當的方法去卸除睫毛膏就是呵護睫毛的第一步。

 

🙌想快速方便不用卸妝就到: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 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 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美睫 飄眉 絲霧眉

👍 https://dfs777.business.site/

👍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 https://www.facebook.com/nina05290529/

👍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映月眉-教學部/客服部 #霧眉#飄眉#美瞳線#每月開班紋繡創業招生

👍 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s30

👍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號錦新街口.近益民商圈

 

○亮亮美甲睫毛紋繡坊

👍 https://www.facebook.com/buty2020

👍 404台中市北區尚德街165號樓之2

 

○津綵美學沙龍-問題肌膚保養

👍 https://lovelybeautysalon.wordpress.com/

👍 427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11號

 

○MIU美顏spa館

👍 https://www.facebook.com/MIUactionbeauty/

👍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26-2號

 

○艾薇紋繡美學

👍 https://www.facebook.com/IvyArt99/

👍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巷16號

 

台中美睫店告訴你…接睫毛卻長髒東西,你忽略這些事?

圖片來源:百年東方

✌美睫後第1小細節:

台中接睫毛不需看時辰,只是接好後的6~8小時不要碰水!果你是12點洗澡卸妝的人,往前扣8小時,就是下午四點要接好比較保險。若太快碰水,接著的膠還沒乾完全,嫁接的睫毛會比較容易掉。

✌美睫後第2小細節:

「洗澡卸妝前」刷一下防水雨衣~通常台中美睫店會販售接睫毛專用的睫毛防水雨衣,不妨買一下,讓睫毛跟著你時間更久。因為卸妝洗澡前,睫毛會碰到水,防水雨衣輕刷,可幫睫毛塗上一層薄薄的防護層,嫁接的睫毛就比較不容易因水氣而掉囉囉。尤其,剛接好的那一周,每次都刷上防水雨衣的話,睫毛掉的速度會更慢、荷包更省錢。

✌美睫後第3小細節:

台中接睫毛洗臉後的睫毛最容易亂,這時一定要用睫毛梳稍微梳一下,梳齊紊亂的睫毛。若是有事沒事愛照鏡子的話,也可以隨身攜帶睫毛梳,一見亂就梳,也可以用手指與睫毛平行,稍微頂一下睫毛,維持它的捲翹。

✌美睫後第4小細節:

有時候台中接睫毛只掉了一些,但卸掉重接又太花錢,很多人選擇補接,但原本睫毛上的舊膠混雜油脂汗水髒汙,加上新接睫毛的膠水,如果沒清乾淨,很容易眼瞼就長髒東西,B編曾是受害者。

眼科醫師的建議清潔方式是,用細端的棉花棒,沾取用水稀釋後的嬰兒洗髮精擦拭眼瞼。洗臉時,洗面乳的豐富泡沫,記得帶過眼周,才能幫助清潔睫毛表面髒污。

 

美睫好店家,來這好安心:

○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squeen.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show.eyes.hous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網站:https://facebook.com/cicibeautifulnail/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86beautysalon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網站:https://xumhui.weebly.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KF3957/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evelynesthetics.com/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V’s專業紋繡美顏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Vicky6422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ahanbuty.tw/?locale2=zh_TW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ize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