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推薦禮盒特色禮盒禮盒推薦

米提爾-手工牛軋糖!好吃~~

手工牛軋糖

前幾天回家經過大連路的時候看到一間裝潢很可愛的店,就停下來看了一下,本來以為是餐廳,原來是賣牛軋糖的,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這家,聽說不錯吃,而且前ㄧ陣子又聽到住在高雄的芃芃小妞說這間很好吃,所以想說買來吃看看~

手工牛軋糖

回到家迫不及待開來吃看看,可愛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買分享禮盒組,裡面是巧克力跟原味口味的综合。

手工牛軋糖

打開的樣子,還蠻多的,而且是综合口味可以兩種都吃到,送禮的話還不錯,一盒380元,還蠻平價的。

手工牛軋糖

這個是袋裝的,價格比較便宜,才280,它也有小的品味包,如果只是要買來吃看看可以買小包的喔。

切開的樣子~裡面的杏仁果粒很紮實,分布也還蠻均勻的,吃起來不會太硬,而且是手工做的喔~吃起來牛奶味很濃,害我ㄧ個接一個一直吃XD

我有帶一盒去公司給大家吃,評價還不錯喔,打算再去買然後寄給我們家芃芃小妞:)

手工牛軋糖

這是它的熱量表跟保存小秘訣,還可以宅配喔~超方便的。

夏天保存:因夏天溫度較高,可將牛軋糖放置冰箱冷藏保存,取出後約20分鍾後再食用,糖果才不會軟化變形而慢慢失去原有的味道。

冬天保存:可將未食用完的牛軋糖放置陰涼處或密封罐保存。

p.s重點是因為手工作的,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米提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6號

電話:04-22471036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9點【週一至週日】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