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凝膠美甲台中美甲手足保養推薦指甲彩繪美甲台中推薦

【台中美甲】最夯的光療指甲推薦店!!懶人包整理※躺著都可以滑完重點~時尚穿搭不可少!


美甲已經成為時尚潮流搭配不可或缺的原件啦!!!

你手上還空空透明嗎?

千萬不要覺得美甲不影響美感~~

其實已經悄悄的成為很多網美的必搭項目囉!到底美甲存在著什麼魅力?

有哪些店家又是台中的美甲首選!

今天一次整理—懶人包!!

躺著也可以滑完所有重點!


台中美甲推薦|這幾種分類你都知到嗎?

圖片來源:樂比美學概念館

1、彩繪甲

指甲彩繪是指用繪具在指甲上描畫出圖案的藝術。

2、光療甲

光療甲是一種透過紫外光A線經過光和作用而使光療凝膠凝固的先進的模擬甲技術,採用純天然樹脂材料,不僅能保護指甲、甲蓋功能,更能有效矯正甲型,使指甲更能纖透、動人。

3、浮雕甲(雕花甲)

雕花甲有什麼好處,雕花甲可以完全達到無味、無毒的健康美甲,能從視覺上直觀的觀賞到美甲上的立體圖案,給人一種琉璃、水晶、玻璃凸凹畫的感覺,從而彌補水晶液給人們身體帶來傷害的缺陷。浮雕甲顏色晶瑩剔透、凹凸有致,可以搭配各種修長短粗的手型,完美襯托出手指的美感。

 

資料來源:百度

 

特級推薦:

點選進入✦✦✦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點選進入✦彩茲紋繡美甲學苑-青海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點選進入✦SEASON Tokyo 日本美睫沙龍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53號

點選進入✦魔鏡美睫美甲學苑逢甲店

✔ 407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54號

點選進入✦L2時尚美甲逢甲總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48號

 

還在用指甲油嗎?是時候試試台中“光療美甲”!推薦「美甲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美甲族

台中美甲美容的材料而言,光療膠較之過去使用的傳統指甲油,對人體健康更為安全,而且技術性能也更為完善。

光療美甲材料的優勢表現在:

光療膠材料本身是無毒無刺激性的化學物品,對人體無害;光療膠材料無味且不含香料,不影響人體呼吸及神經系統。

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傳統指甲油的成分大多是以硝化纖維為本 料,配上丙酮、醋 酸 乙酯、乳酸乙酯、苯二甲酸酯類等化學溶劑、增塑劑以及化學染料混合製成。這些化學配方主要是讓指甲油塗覆在指甲上能保持鮮豔、潤澤,並長期不褪色。

然而傳統指甲油的這些成分很大程度上都含有苯環結構的化合物,具有揮發性,對人體健康十分不利。一般認為,存在于傳統指甲油配方中的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和甲苯是目前對人體健康危害最為嚴重的三大有害物質 (人稱 Big 3)。

就美甲效果而言,光療 美甲較 之 傳 統 的 指 甲油,表現為光療處理後的指甲具有與原生自然指甲一樣的柔韌性和彈性、不易斷裂;

光療處理後的指甲不易使原生自然指甲發 黃,表現出品質晶瑩剔透,光澤透明的外觀;

光療處理後的指甲持久耐用,對一般溶劑耐受性強,色澤豔麗不易脫落。

另外,“光療美甲”還有利於為原生自然指甲 (真甲)進行塑形處理。

值得指出的是,光療美甲的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卸甲困難。

在卸甲時,需對光療甲進行長時間的打磨,直至打磨到很薄後,再 將指甲浸泡到脫甲劑內。

 

也可使用具有吸收作用的織物材料,醮上脫甲劑 (例如丙酮)包覆在光療指甲上,保持 10~30min,然後借助於工具緩慢地剔除塗層卸甲。另外,卸甲後的指甲會出現乾枯缺水無營養的狀態,需要用一些營養油塗抹至指甲上,以提供足夠的營養,經過卸甲處理後,會對原生自然指甲產生負面影響。

 

光療美甲是目前最新一代的美甲技術,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在歐美等經濟發達國家已成為 UV 固化市場的一個應用亮點。

在我國光療美甲也逐步走向領軍的位置,然而光療美甲國內市場尚需進一步規範。

特別是光療美甲的上崗人員應該經過基礎專業培訓,並在操作過程中,遵循光療膠製造供應廠商提供的產品說明和注意事項開展工作。

例如,如何保證所有人員儘量避免未固化的光療膠與皮膚直接接觸,並在操作完成後進一步對指甲的維護和保養,特別在卸甲時對自然甲的保護。

 

資料來源:百度

 

給你最美的視覺設計:

點擊查詢✦巧睫公主美甲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 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點擊查詢✦琦美Beauty Nail 藝術美甲美睫-一中NEW CITY店

✔ ✔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22號

點擊查詢✦米蘭都6D美甲-崇德1中店

✔ 40452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23號

點擊查詢✦卡奇雅美容/美甲/美睫/紋繡/除毛/逢甲店/西屯區/推薦店家/做指甲/接睫毛/熱蠟除毛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1-8號

點擊查詢✦巧睫公主美甲熱蠟美肌沙龍【育德店】

✔ 404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台中日式美甲和傳統美甲到底有什麼區別?

圖片來源:小紅書

近年來,“日式美甲”經常會出現在我們視野裡。越來越多美甲店都會冠上了“日式美甲”的名頭。仿佛只要標榜了日式,就彰顯出高逼格。但同時,相信不少人會有這樣的疑問:

日式美甲到底是什麼?

日式美甲又和傳統美甲有什麼區別呢?

今天,就讓我們來深扒一下!

 

什麼是日式美甲?

日式美甲=複雜的長長的高難度的美甲款式?

日式美甲=使用價格高昂的進口日式美甲產品?

相信上面提到的兩點就是普羅大眾對於日式美甲的常規看法,甚至市面上也有不少美甲店覺得使用了日本的膠就已經晉升了日式美甲店的行列。

其實不是這樣的。

日式美甲不是一個日本罐裝膠,更不是一個日本款式。

它代表的是一種形式和理念,也可以理解為一種標準化正規化的體系。日式美甲想要傳遞的更多是健康和安全,而且會更注重前置處理和美甲過程中的服務與細節。

 

門店環境方面

日式美甲很重視服務和消費者體驗感,所以店內的環境衛生和產品工具就格外重要。

日式美甲的理念是健康、所以店鋪裡所用的產品品質也要有保障,這也意味著成本可能會比傳統美甲高。這裡也需要提醒大家,不是只有用日本產品才能代表日式美甲,如果是正規化且符合安全健康理念的產品,均是不錯的選擇。不用一味追求貴價產品和進口產品。

還有就是工具擺台方面,怎麼拿更順手,哪些工具更常用,這些都是有專門的人員研究過,美甲師在使用過後也會即刻放回原位。這也是和傳統美甲的大不同,大部分傳統美甲恰恰是缺少了這類標準和規範。

 

服務流程方面

聽小夥伴之前提過:日式美甲做個極致單色花了兩三個小時,之前街邊店只花了40分鐘。

當消費者要求越來越高的時候,追求極致的細節才是最根本。在日式美甲裡,沒有“差不多”這三個字。整個日式美甲的流程和細節裡無不貫穿著“匠人精神”!

在日式美甲的規範裡,除了店鋪環境衛生外,員工的儀容儀錶也是最容易被人忽視的部分,一些高端日式美甲沙龍店,甚至會對她們的服務日常進行培訓,例如語音語調,服務客人時的眼神和微笑等等,這些都是日式美甲區別于傳統美甲的地方。

專業技術方面

日式美甲技術更講究的是細緻,所以方方面面都體現了人性化。很多時候除了有精湛的美甲技術外,能夠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考慮和服務,也是重中之重。

就拿消毒衛生這塊來說,能真正做到細緻認真消毒的美甲店,其實真的不多。還有前置處理,可別小看這簡單的剪死皮,恰恰是美甲師專業性的體現。

所以為什麼經常說日式美甲“費錢費時間”,這就是原因。因為要做到服務極致技術極致,所以必須細心用心專心!相比之下,傳統美甲往往只會注重款式厲不厲害,好不好看等,而忽視了很多細節。

 

日式美甲的流行化,

和消費者的需求絕對是密不可分的~

精緻用心的服務和正規專業的技術,

必將能讓美甲走得更遠更好。

 

資料來源:搜狐

 

美麗祕密都來自:

進入查看✦EyesQueen逢甲美睫美甲/半用久紋繡/淨毛護理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0號

進入查看✦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甲紋繡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號

進入查看✦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進入查看✦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進入查看✦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台中光療美甲的顏色搭配!推薦最適合你的色調!

圖片來源:手機搜狐

美甲是當今許多女性朋友用來美化指甲的一種技術。深圳美甲培訓老師表示,今天美甲的顏色是多種多樣的,不同的顏色會帶來不同的效果。我們該如何選擇美甲的顏色?

首先,美甲的顏色必須根據皮膚的顏色來選擇。為什麼別人的美甲顏色看起來那麼好看,是因為美甲的顏色和皮膚的顏色完全吻合。因此,如果你的皮膚是黑色的,建議你選擇大紅色或奶茶色,這樣它不會顯得太突然,但也使你的手更白。一般來說,膚色為黃色,所以最好用紫色或寶藍色。如偏白色、建議使用粉紅色或珠光色。

 

其次,手足保養推薦在選擇美甲的顏色時,你也可以根據衣服來選擇。如果你每天改變指甲的顏色,這可能是不現實的。然而,儘量保持指甲的顏色與衣服一致,顏色相互呼應。這會使這件衣服的整體形狀變得明亮。事實上,對於專業的美甲,專業的美甲需要密切注意最新的趨勢,無論是指甲顏色的選擇還是與衣服的搭配。你應該知道,美甲和衣服一樣,是不斷更新的。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指甲看起來更好,你可以更經常地接觸到這些知識,這樣你就有了最先進的潮流概念,所以你的美甲總是在時尚的前沿。

深圳超時尚美甲培訓學校老師建議,必須選擇指甲油的顏色來配合場合。對於不同職業的女性朋友,美甲的圖案和顏色也應該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可以使用簡單的裸色系統。但如果你在約會,你可能需要更浪漫的粉紅色。如果你要去參加晚宴或聚會,可以選擇珍珠顏色的美甲!

 

資料來源:手機搜狐

 

改變你的時尚搭配:

點擊時尚元素✦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點擊時尚元素✦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點擊時尚元素✦V’s專業紋繡美顏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點擊時尚元素✦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點擊時尚元素✦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初秋大勢藕粉系台中美甲!不顯髒、不顯黑選色搭配技巧,推薦藕色系美甲照樣顯白!

夏末初秋、從指間開始換季!從春夏的明亮色調到秋冬的灰藕、藕粉色,雖然低調有質感、但也很容易顯黃、顯手黑,一起看看美甲師的選色技巧,藕粉系美甲也可以很顯白!

藕粉系美甲顯白技巧1:高飽和更顯白

圖片來源:IG@_nail_ram

藕粉系美甲記得飽和度一定要高!飽和度半高不低只會更顯手黃!飽和度高低除了跟指甲油質地濃郁飽和有關之外、也可以用上兩層的方式讓指甲油更顯色。

圖片來源:IG@nailalamode

藕粉系美甲顯白技巧2:帶灰調最適合黃肌

美甲師一般都會建議選藕粉色系的話、選擇帶點灰調的顏色最修飾黃肌,可以提亮雙手膚色,另外整體都維持灰調的顏色,不僅顯白、也更有一致性,讓配色更具設計感!

藕粉系美甲顯白技巧3:漸層、法式美甲

用漸層的方式或做成法式美甲,指甲根部以肉色為底,不僅降低指甲油本身的彩度,也顯得很有氣質!這種漸層的法式美甲很修飾手指,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更細長,有種高級感!要注意的是搭配色,太強烈的顏色容易有種豔麗感。

藕粉系美甲顯白技巧4:跳指擦有設計感

如果怕藕粉色系太單調的話,建議用挑指的方式,加上其他裸粉色的跳色、或是跟深色或淺色做搭配,讓藕粉色成為亮點,弱化藕粉顯黃或顯黑的感覺。

藕粉系美甲顯白技巧5:金屬元素作點綴

凝膠美甲如果真的要加上飾品的話,最推薦的就是這種經典的金屬元素,比起誇張的珠寶、綴飾,最後選擇一個簡單小巧的金屬元素,可以讓整個質感提升好幾個層次,顏色的話可以根據底色選擇,除了基本款金色、銀色,玫瑰金也是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手機搜狐

 

必去店面大集合:

查看店家✦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查看店家✦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查看店家✦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查看店家✦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美睫飄眉絲霧眉

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查看店家✦Nina魔睫殿高端半永久定妝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92號


看完所有報報了嗎?

搭配就是這麼重要~~~千萬不可以跳過略過!

那可是對穿搭加分許多呢!

以上這些店家都可以給妳最美美的指甲設計喔~!!

趕快進去看看美作品~哪些最符合妳的Style~

挑出樣式就預約囉~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