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

【染燙髮】厲害的髮型設計師都在這裡呦☆最優質的髮廊~染髮與燙髮的最佳選擇◆

新北染髮

我現在的髮型是不是超好看很適合我呀~不得不炫耀一下~染完頭髮後桃花朵朵開耶!請問這是開運髮色嗎哈哈哈~但真的是很好看啦!
最近一直想找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頭髮,覺得我原本的髮型實在是太乏味了,越看越膩~但又不知道新北美髮沙龍哪間好?
因為之前去了幾間新北髮廊用頭髮成果都不太喜歡,染出來的髮色跟我預想中的不一樣,所以這次決定還是好好爬文作功課,認真上網搜尋台南染髮推薦和新北燙髮推薦店家,有網友做口碑應該就沒問題!
其中有間髮廊備受網友的熱烈討論,是一間叫做的店家,都說要找厲害的新北髮型設計師必推他們家!我看粉絲團的作品也都很對我的味,就馬上預約了!超怕這麼熱門會沒有位置呀~

新北染髮推薦

當天帶著滿滿興奮與期待的心情來到這間台中新北美髮沙龍,他們家的裝潢走一個復古風old school的感覺,讓人覺得親切又溫馨舒適,環境維持得也非常乾淨,還有一隻店犬柯基陪伴,超級可愛超療癒的~

新北燙髮

趕快來看看我很久沒整理的頭髮吧!天生的自然捲,還有一點白髮(可見我平常有多煩心都少年白了),之前還自認為是美髮師隨便亂買了染劑自己染頭髮,結果現在頭髮還有殘餘的卡色,顏色不均勻.

洗一個舒服的頭,我的設計師在幫我將髮尾最受損的部分先做修剪和調整長度~

新北燙髮推薦

在染髮前先在頭皮上做個頭皮隔離保護,是非常重要的程序!他們使用的是法國原裝進口的丹蔻麗隔離乳,裡頭添加了天然的鼠尾草及抗敏感成份,能有效的保護毛囊降低染膏對頭皮的傷害~

新北髮廊

這是的秘密武器,超級厲害又貴的漂粉,是施華蔻金髮尤物鏈鍵強效漂粉,在漂粉裡就添加了厲害的鍊鍵修護成份,讓頭髮漂的健康又安全,不會讓頭髮乾乾澀澀的!

首先先解釋為什麼頭髮要先漂過,第一因為自然捲加自己買染劑染過造成頭髮有卡色,以及頭髮髮質比較粗硬難過色,所以先將頭髮處理乾淨!顏色色澤會更加分!而且施華蒄最新科技的漂粉,漂完後不會像以前的漂粉一樣漂過頭髮就爛掉了!
全頭上色後再用奈米霧化機加熱,運用奈米分子的水份噴上頭髮,讓頭髮保水之外,漂粉可以滲透更均勻飽和!

新北髮型設計師

去色完成變成金毛妹了,這樣好搶眼哈哈~
一樣在染髮前還是再上一層頭皮隔離保護!

新北染髮

塗抹ASUKA的BC油脂,填補皮質層空隙,修護毛麟增加頭髮上色的光澤感及保溼感,恢復頭髮的光澤、彈力與水潤感!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燙髮

超大一碗的染膏,說漂過的頭髮,染膏比較容易吸收乾掉,要上非常厚才行,所以不惜成本下重手給他用好用滿!
使用的是國外進口的染髮品牌,相當的有品質,也較不傷髮質,擁有很好的髮色飽和度和亮彩度~

準備開始染頭髮囉,停留個二十五分鐘達到飽和就可以沖水囉!
所以整個流程都是設計師親力親為~

新北燙髮推薦

時間到沖完水之後,先抹了火紅的摩洛哥優油後再修剪一下頭髮,摩洛哥優油對於染燙髮有極佳的修復效果,擁有最強的抗氧化物,豐富的維他命群,能長效維持並回復頭髮的新生命~

新北髮廊

剪完後吹乾~
(因為拍攝燈光有色差,待會就可以看到完成的成果了)

新北髮型設計師

超好看的霧感拿鐵色調出現囉!!是不是超級好看的~~~髮色很飽和又有質感!而且染完頭髮竟然還比染之前的髮質還要好!可見他們家使用的產品真的很優質!

還幫我上電棒捲讓造型更加分!實在是很貼心呢~~~

新北染髮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燙髮

完成拉~~~你們說,有沒有很好看?是不是很適合我呢~這個髮色讓我的膚色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好美~身邊朋友也覺得我的髮色超好看!重點是這間新北沙龍的價錢超可愛!CP值很高,難怪他們家在網路上的新北染髮評價那麼高!
以上是我在新北燙髮分享~推薦給想在新北剪、染、燙的你們!保證每個都變成小仙女走出門口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