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台中無毒建材空間設計系統櫃分享裝潢設計推薦

【裝潢設計推薦】打造你的溫馨家園吧!視覺享受~這4 間高質感室內設計公司太強啦!!

買下自己的溫馨家園,是大家夢寐以求~

這樣得來不易的空間~~對於勤奮工作的月薪上班族而言~

這好不容易的「屬於」、「歸宿」是花上多少心力!

當然要打造最舒適溫暖的空間囉~~

當你回到家後看見妻子正煮著香噴噴的佳餚,搭配上舒適的環境設計!

這就是屬於你的動人時刻!!也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但我們平時都太少有機會接觸室內設計,但別擔心在這陌生領域,如何挑選最適合居家裝潢設計由我來告訴你!!

NO1.#芽米設計

有別於以往的購屋方式,只能考量地段和外觀是否滿意;若不滿意再經由設計巧思進行調整!自地自建最大不同之處就是「構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量身打造,專屬空間

自地自建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根據需求量身打造,裝潢設計推薦從室內格局、空間機能、動線規劃到外觀造型都可以親自參與,將自己的生活理念透過自地自建完整實踐,進而創造更好的居住品質。

坐落於台中市區安靜的巷弄中,印入眼簾的是一棟現代又內斂的建築外觀、運用大量灰白色調營造出低調、沉穩的感覺。這其實是,芽米設計為了提供給入住的每一位住戶都能享有「回家」的巧思!

【建築外觀】

灰白色調的外觀典雅並具現代感,獨立獨棟加上圍籬,彷彿與世俗隔絕;遠離城市中的喧囂,享有片刻愜意。文化石的牆面與狹長型玻璃窗結合,搭配白色及深灰色造型線條,讓整棟建築看起來更加與眾不同。

 

裝潢設計推薦

相較於台中市區的自地自建,芽米設計位於水里的透天住宅的自地自建,便採用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搭配純白的主建築基底,使人在屋內也能感受到陽光的熱情,讓整個家都充滿著和諧溫暖的氣息。

 

空間設計

ㄇ字型建築設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光景,只要站在自己的家裡,擡頭一望,就像伸手擁抱專屬於自家的天空,不僅增添了歸屬感,也讓人更有動力往夢想前進。

 

系統櫃分享

從無到有,無限感動

自地自建從一開始的想法到最後實踐並建築成型,需要一段很長時間的淬鍊,但是從外觀設計到室內格局,甚至建材材料都可以依照屋主的需求量身打造。

看著從無到有的過程,想著家人的需求和看到成果後臉上浮現的幸福笑容,心裡無限感動。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對家的想像,如果你有一塊地,又有自己的想法,只是不知道如何實踐,就找芽米設計吧!

讓芽米設計結合你的需求和夢想,陪你一起打造出專屬你的夢想家居。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yamspace

 

資料來源:芽米設計

NO2.#大言設計

不是只做設計的設計公司!

大巧若拙、低調、專業的態度,結合工藝、美學設計獨特的見解,替每一位業主設計出獨創的個人品味空間設計

 

無毒建材

傾聽您的需求逐步實踐

大言設計以誠懇、精緻、開放的三大設計理念替每一位業主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並針對業主不同的需求設計用心去做好每一個空間規劃,賦予它生命價值呈現出純粹、舒適有質感的美學空間。這不單單只是對業主的承諾,更是大言設計團隊對自我的要求以及生活態度。

關於大言

大言設計以誠懇、精緻、開放的三大設計理念替每一位業主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並針對業主不同的需求設計、思考良好的動線機能規劃、材質與光線的演繹,運用各種不同的素材搭配,甚至於傢俱擺飾的挑選,使每個空間設計達到完美線條比例的呈現。用心去做好每一個空間規劃,賦予它生命價值,呈現出純粹、舒適有質感的美學空間。這不單單只是對業主的承諾,更是大言設計團隊對自我的要求以及生活態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8F之5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king88gw/

 

© 2018 Greatword Interior Design.

 

資料來源:大言設計

3#肯星室內設計

「創意是不斷地思考,設計是去蕪存菁的過程」!

設計與藝術密不可分,任何細節都是DESIGN!平常設計師不願說的秘密! 都可以詢問喔~歡迎聯絡。

藝術,應該是家的一部分

從中世紀的拜占庭裝飾風格中充滿宗教氣息的藝術裝飾、到文藝復興時期各類雕塑、畫作飾品的運用,再到現如今古典雕塑藝術品的回歸,先鋒家居文化中,藝術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軟裝設計

PROCESS

 

裝潢設計推薦

「軟裝」是指空間中所有可以移動的元素,又稱軟居家裝飾。

硬裝設計

PROCESS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的著重在室內空間的佈局規劃。

 

CopyRight © 肯星設計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227巷1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SDinteriordesign

 

資料來源:肯星室內設計

4#FEELING DESIGN

Feeling室內設計2001年在台中成立,多年來堅持以藝術美感融合空間設計使空間語彙不僅是單純的格局架構、動線等硬體規劃更能體現深層的內涵及品味,詮釋獨特的靈性空間。

親愛的業主,您好!

感謝您挑選Feeling Design作為您的房子的設計師,也恭喜您即將擁有一個兼具質感與美感的居家環境!以下為我們的作業流程說明,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現場丈量與溝通

設計師會攜帶丈量工具到現場進行記錄現場各種情況並且拍照。

總監與業主進行基本需求、家庭成員、預算、丈量時間等裝潢構想討論。

台中市以外縣市將酌收丈量費/場勘費。

初步規劃

將設計的構思繪製成詳細的平面設計圖。

建立基本模型及準備參考圖片幫助業主確定本案的整體風格及建材。

初步規劃結果確定後,將簽訂設計合約,收取設計費。

細部設計及估價

繪製詳細圖面,包括細部施工圖、天花板圖、水電配置圖、模型效果圖等。

根據細部設計圖進行估價。施工圖及估價單清楚註明建材與品牌,設計師將逐條與業主進行確認。細部設計可進行最多三次的修改,總監將協助業主變更設計以接近預算。

簽訂工程合約

工程合約簽訂後,總監將與業主確認開工時間及各項開工前準備事宜。

若業主決議將部分工程交由其他單位施工,可由設計師協助發包。

施工階段

公司將派遣專屬工程監造人員進行整個施工過程的品質控管。

如因現場不可預計的原因變更設計,設計師將與業主溝通確認。

完工及驗收階段

總監將陪同業主針對每項工程逐一驗收,驗收通過才算完成裝修程序。

若完工成果不如預期,待修正的項目將會一一進行改善至業主滿意。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38號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fd23270556

 

© 2018 by 夏新建築攝影工作室

資料來源: FEELING DESIGN

室內設計風格介紹!室內設計注意事項~~

眼下是裝修的旺季,不少業主都選擇在此時開工裝修。如果您想將房子裝飾得美觀又時尚的話,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那是需要掌握一些設計技巧的。那麼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有哪些呢?預算之家小編今天主要是對室內設計案例的知識和特點分析,使顧客可以從各個方面來進行選擇。

一、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是什麼——專注於裝修前的準備

為了使裝飾更平滑,每個人都必須在開始工作之前制定總體規劃,並弄清新家庭裝飾所需的材料,例如對瓷磚,牆面塗料,牆紙和地板等材料的需求。另外,您需要瞭解牆壁的尺寸參數,這些尺寸將在將來購買和放置傢俱時發揮重要作用。

二、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是什麼——室內風格的選擇

每個人都必須在開始工作之前確定樣式。樣式的選擇不是那麼隨機。每個人都應根據房屋的特點和家庭的喜好做出理性的選擇。如果您的房子很大,則可以選擇裝飾風格。如果您的房子很小,建議選擇北歐風格的現代風格。

三、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是什麼——滿足功能要求

在設計內飾時,您需要充分考慮將來使用的需求,並很好地劃分功能區域以滿足您家庭的需求。例如,在安裝維修後的建築物時,您可以在第一層安排成動區,在第二層安排成動區。裝飾大型公寓時,可以使用錯層式裝飾使室內空間更立體。

四、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是什麼——重點比較

為了創建一個新的和獨特的家,每個人在設計時都要注意比較。對比應用可以使人們以強烈的對比享受美,並可以獲得統一的效果。使用對比性裝飾技術時,每個人都應把握兩點:照明,色彩,傢俱等的組合需要和諧一致;那麼就要注意層次了,顏色從冷到暖,光從亮到亮,質地複雜,簡單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

五、室內裝修設計技巧是什麼——量力而行

系統櫃分享室內設計是家庭裝修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以後的建築圍繞該設計進行。為了避免超支,在設計內飾時應充分考慮當前的經濟狀況。如果您有足夠的預算,則可以放心設計。如果您的預算有限,請嘗試將其設計得盡可能簡單。

1,選擇合適的設計,然後牆面油漆是室內裝飾的重要一步。顏色的選擇,顏色的匹配和牆面塗料的使用是非常有知識的,並且將極大地影響房屋的整體效果。牆壁佔據室內視覺的最大區域,牆壁的作用非常重要。彩色牆漆容易在小房間中產生凹陷感,並且難以使用。純白色似乎是單調的,您可以選擇淺色來製作牆壁顏色,這有助於增強空間感和環境亮度。

2,照明效果也起著重要作用,我們必須仔細規劃設計並盡可能使用局部照明。最好將光源分佈在不同的區域,並將它們組合以產生不同的光高,從而可以有效地增強空間的靈活性。

 

資料來源:搜狐

 

以上就是台中頂級的裝潢公司及設計師啦~~

如果你還在徬徨尋覓~

就帶上這份資料好好研究一翻吧!!

認識更多的視野就是你的最佳工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