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接睫毛推薦新北睫毛嫁接新北種睫毛新北美睫新北美睫店

【美睫店】種睫毛、接睫毛~專業美睫店推薦!睫毛材質柔軟輕盈,黑膠品質高檔~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嫁接睫毛首選|

新北接睫毛

斯斯第一次來我們家,做了霧眉和6D美睫!
不只擁有一雙漂亮的眉毛~接了睫毛後的眼睛更是變得超級電的!
今天要換分享斯斯在我們家如何透過6D美睫變身電眼美人~

其實每個女孩都一樣~~如果覺得自己的眼睛少了一絲光彩,那就來接睫毛吧!!
接完睫毛不只眼睛會相當有神,就連素顏也美~甚至還能營造出內眼線的效果~
平常可以說是超方便的!
省下畫眼線的時間,也省下刷睫毛膏的時間!

斯斯在我們這邊接6D美睫前,距離上一次在其他新北美睫店嫁接睫毛已經一年多囉(超久!)

斯斯本身去過不少新北接睫毛店,好多新北美睫店的黑膠都讓她覺得眼睛好燻好刺激!嫁接睫毛的過程總是讓她覺得不是很舒服,每次她都想說要忍耐一下~可是最後燻眼的狀況卻是越來越不舒服,漸漸的,她對美睫這件事開始有些排斥.
所以後來只要有人跟她說新北哪一家種睫毛很推薦還是新北哪一家種睫毛價格很划算等等的,都還是提不起她當初對接睫毛的動力~

她會踏進樂比,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做霧眉,她看同事在我們做的霧眉很自然又好看,聽說我們老師都是評審級,在業界很有名,國內比賽常常都在拿獎,就約要來我們做霧眉!
她來的那一天,看到她前面的客人做好霧眉跟接睫毛的服務,眉毛好自然好漂亮~睫毛更是為整個五官還有眼睛加分!眼睛又大又有神,讓她也想要霧眉和接睫毛一起做!
只能說那天她相當幸運~美睫老師-Amy有位客人突然臨時取消,所以有空檔可以幫她在霧眉完成後接著做美睫,不然我們的客人每次現場想要加碼作其他項目,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因為每位老師每天都是滿檔的~

 新北種睫毛

斯斯這次在我們做美睫有發現~我們用的睫毛材質跟黑膠比新北很多美睫店都還推薦,高檔很多!她覺得在我們接睫毛CP值很高!
而且我們老師用的工具還有操作的環境更是比很多美睫店還有工作室來得整潔很多!

新北接睫毛推薦

雖然她有嫁接睫毛的經驗,但是Amy老師還是重新跟她介紹我們的睫毛種類,也有根據她個人的生活習慣來推薦適合的款式!

Amy老師還問到她平常睡覺有沒有側睡或是趴睡的習慣,當下她覺得有點疑惑?做美睫跟睡覺有什麼關係?
Amy老師告訴她~接了睫毛後,為了要讓效果能夠更加持久,睡覺的時候可以稍微小心一點不要壓到,所以都會建議大家不要趴睡~她才知道原來要讓睫毛更持久~平常也是有很多小秘訣的啊!

另外不同的睫毛材質會營造什麼樣的效果,Amy老師也都跟她說明的很清楚,也讓斯斯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是如何~不然她說她以前遇到的美睫師都草草講過就要收錢操作了,成果往往都跟她預期的有點落差.

新北美睫

她以前在別間新北美睫店常常被黑膠燻得眼睛很不舒服!
老師有特別跟她介紹到我們使用的黑膠是日本進口且經過檢驗的,有通過SGS認證.
成本比外面店家的黑膠還要高,品質是更有保障,種睫毛的過程是相當舒適的~
我們連睫毛也都是有通過SGS認證的產品!而且睫毛的材質都很柔軟輕盈.
Amy老師根據她的喜好還有平常喜歡的妝容感幫她決定適合的材質~~

新北美睫店
因為她的眼型比較圓~眼尾有點下垂,原生睫毛偏細、生長狀況也是比較下垂,一般來說老師不會主動建議要做眼尾加長,這樣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更垂.
可是斯斯就是比較喜歡眼尾加長,因為眼睛會比較嫵媚,會比較電,而且她就是想要濃密一點,像要有內眼線的效果,所以老師也是有滿足她的願望,一樣幫她做眼尾加長,可是特別把加長的部分用較翹的睫毛,這樣眼尾就不會垂垂的~

但斯斯太久沒接,如果一時過濃,老師怕她會不適應,所以先做雙眼四百根~是比較自然的濃密度.

新北接睫毛

接著老師便帶她去換上美容衣,前往紋繡美睫區!!

斯斯有發現我們環境真的不是一般的乾淨,她還有觀察到每一位老師的工作推車都超級整齊的.
跟她以前去的美睫店不一樣,環境堆的都是各種用品,髒髒亂亂的!
我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打掃跟清潔消毒!

新北種睫毛

大部分的新北美睫店溝通好後,躺下後都只會稍微清潔消毒一下就開始接睫毛!
我們不是~~我們老師會先做睫毛SPA!
這是因為我們平常走在路上,空氣中的粉塵還有本身分泌的油脂都會沾附在原生睫毛上,這個睫毛spa就是要將睫毛上的髒污都去除乾淨.
這樣嫁接睫毛的效果也可以更好更持久~

新北接睫毛推薦

斯斯說Amy老師的手很穩~
接的過程完全不會刺、膠也不會燻.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舒服到還睡了一覺~

新北美睫

[左]嫁接睫毛前
[右]嫁接睫毛後

新北美睫

[上]嫁接睫毛前
[下]嫁接睫毛後

可以看到是斯斯還沒嫁接睫毛前的眼睛~顯得比較無神!眼睛明顯是垂垂的~
接睫毛後的眼睛顯得很有神~~隱約有內眼線的感覺!

Amy老師還各角度的幫她確認有沒有睫毛不順或是有空洞的現象~讓她覺得非常細心!

新北美睫店

新北接睫毛

斯斯說Amy老師幫她接的6D睫毛不會重重的、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就像是自己的原生睫毛一樣!
很輕盈柔軟又自然~

而且在我們接睫毛~老師是不會傷害原生睫毛的,我們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原生睫毛,不會讓大家原本的睫毛受損~
因此我們使用的睫毛材質還有黑膠品質也都是不計成本的超講究!!

而且斯斯眼睛完全不燻~~可以看到她照片中完全沒有紅眼的狀況!
斯斯覺得超開心的~她還自己跟Amy老師說下次,想要再接更濃密的款式!!
這次是因為考慮到她很久沒接睫毛才建議她從比較自然感的款式熟悉一下感覺,Amy老師說之後就可以直接晉級濃密電眼款~~

這次的6D山茶花眼尾加長400根,讓她眼睛放大、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睫毛的自然立體度實在是無可挑剔~

新北種睫毛

新北接睫毛推薦

接了睫毛後,真的是素顏都美麗!
照片中的斯斯沒有畫眼妝、沒有畫眼線,眼睛就超美的!!
Amy老師還有送她一支可以隨身攜帶出門的睫毛小梳子.
每天早上起床還有出門的時候,只要發現有一點亂,稍微輕輕梳順就好了!!

回家也只要盡量維持睫毛乾燥就好,洗完澡可以稍微壓乾、並輕輕的梳順.
基本上做完睫毛嫁接~只要保持乾燥,平常不要揉眼睛,卸妝避開油類產品,基本上都是可以撐一個月左右~~

新北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