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權威〉推薦台北雷射近視醫師~技術超強→手術恢復好快呀!給我一個更便利的生活!

這個跟隨我多年的沉重負擔終於可以let it go啦!
先不要說戴眼鏡有多麻煩. . .平常還會影響到哥的時尚穿搭!
為了帥氣也只能戴隱形眼鏡!
但長期戴下來真的是眼睛乾澀又時常流眼油. . .
傷眼睛也造成眼睛容易疲勞阿!!!

不過就在前一陣子聽到了一個風聲!
其實也是因為我一直有在打聽資訊,更何況我有很多護理師朋友嘿嘿~
平時多結交朋友還是有好處的啦!
她們說有一個非常新型的方法叫做「全無刀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其實這個手術是現在全世界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可是台灣的腳步其實並沒有同步,在國外已經流行好幾年之後,手術才在台灣出現,引進的人就是在台北一個很厲害的眼科醫師喔!是將目前全世界最新雷射技術ReLEx Smile,帶進台灣的醫師-就是陳永煌醫師!也是台灣的種子教師喔!更是目前台灣相當有名氣、口碑也相當好的眼科權威!台灣只有陳醫師可以做到目標2mm的傷口~~就是那麼強呢!

而且引進之後,手術的便利性和極微創的傷口,很快地也在台灣近視雷射圈佔有一席之地!我很多朋友都已經搶先我一步去完成了呢!
做過手術的朋友都跟我說眼科團隊很專業,一點也不商業化,設備儀器、服務等都具備相當高的醫療專業及水準.
她們都這樣說了我更是放心!畢竟她們都是有些醫療上的知識的!!
還聽說她們身邊很多高端知識份子、水準的朋友也是都經過層層過濾及篩選後最後才確定選擇陳醫師操刀!
在台灣聽到smile手術就=陳醫師呢~這鐵定是要指名不可囉!

台北眼科

於是我帶著我的專業好友,就一起陪我過來了~
對了她還跟我說,手術做完當天晚上她就直接可以去看電影了呢!
聽了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以前也有聽過身邊的人說去做另外的近視手術叫做七次元近視雷射後,除了過程很不舒服以外,隔天都還不能正常上班需要請個幾天假呢!
這樣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再來就是我到優爾視眼科現場之後,讓我大開眼界~~
診所內無論是環境、空間的設置等等,都很有制度感覺就是醫療規格.
跟平時去的那種小間眼科診所比較起來,光是氣場就感受的出來差異~
因為這間眼科是台北算是五星等級的眼科醫院.
診所內無論是環境、空間的設置等等,都很有制度的感覺.
而且室內感覺很整潔!~因為乾淨是非常重要的阿!!我旁邊來過的朋友也說這裡衛生管控的很嚴格呢!

眼科權威

接下來就邁入繁瑣的檢查項目!!
所有項目加起來就有10幾項阿~~~
基本的驗光、度數測量都有,後面的檢查會越來越詳細,有淚液測試、角膜厚度測量、角膜電腦斷層等等. . .超多超細微!
這些都是醫師後續要幫我評估是不是適合手術所需要的重要數據!也再次顯示出這家診所的專業跟細膩程度~

眼科醫師

眼科診所

檢查完後,終於看到醫師本人了!
不囉嗦馬上就拿出了解說板跟我細細說到~~
他說Smile手術的傷口是屬於極微創的.
也就是說傷口大小是2-3mm左右.
比起其他種近視雷射手術,像是七次元、飛秒無刀、板層刀都歸類在大傷口手術.
連標榜和Smile手術一樣無角膜瓣的TransPRK更是超級無敵大的傷口.
22-26mm左右的傷口跟手術相差十倍.

這傷口大小對眼睛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會破壞角膜原本的神經結構和強韌度.
大傷口需要的恢復期相對會拉長,想也知道疼痛度也會比手術明顯.
大傷口手術還會因為破壞比較多的角膜表層神經,影響淚腺分泌,有很高的乾眼症風險.
陳醫師跟我說到Smart TransPRK為什麼會是無敵大的傷口的原因:
因為手術內容是會將角膜整個表面做一個雷射燒灼的動作,讓組織在重新生長,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傷口大到需要術後戴一個像是隱形眼鏡的保護片.

我一聽就覺得差別很大,可以感覺後者那種方式好痛. . .
而且像是我有散光的問題我有跟醫師說!
醫師跟我說smile針對散光的矯正率比傳統大傷口高!
聽到這裡我都放心了!

我聽完之後第一感覺就是,醫師是不會一直強行推銷的那種~
因為他除了有在做Smile手術外,也有在做七次元和Smart TransPRK手術,所以很清楚這些手術內容的差異性優缺點等等
因此他的分析都讓我覺得很客觀,專業度更是令我覺得信賴!
我一聽就一目了然呢!
而且當中我還有聽陳醫師說他自己就幫老婆小孩,做Smile手術!
如果這不是一項很好的技術,我想也不會幫自己的親人做囉!
既然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沒有人想要再選擇一個舊的大傷口技術,當然要選擇微創新手術!!風險低、最安全的!

台北眼科

進入手術囉!就在前置作業都完成後,也確認狀況都沒有問題就進入手術室啦!
老實說躺上手術台之後我還滿緊張的,不瞞你說我手心也是冒汗. . .
躺上後醫生用一塊布蓋住我的臉,只露出要進行手術的那隻眼睛這樣.
因為這個手術眼全程都要張開眼,所以會用撐眼器輔助操作.
但其實整個過程是非常快的,我都來不及緊張結束就完成了XD
沒有啦~因為醫師真的很專業當中也會帶領我!
很耐心也很親切所以自然到最後就很放鬆囉!
其中就是會聽到有機器的聲音,然後出現綠點慢慢靠近,這時候只要保持著自己的眼睛不要亂動就可以了!
最後有帶過隱形眼鏡的人應該都知道,當你拿下隱形眼鏡的時候大概就像那樣的感覺~一下子而已,也沒有痛感或是像我自己腦補的會有燒焦味什麼的~
換到下一隻眼repeat一次
就這樣結束了!我朋友說大概才經過15分鐘~
但我個人好像體感只有5分鐘而已,好像自己瞬間加速一樣哈哈~
可能是本人在這個過程裡面,照著醫師步驟一步一步走所以感覺更快吧!

完成之後,我以為可能會暫時視線模糊之類的!
但完全沒有耶!立刻就可以看的清楚了!
醫師還再次幫我做檢查報告及手術過程的說明!
之後確認沒問題就會移駕到休息室!當然還沒結束還要等第二輪檢查~
檢查完角膜上的2mm微創小傷口,醫師也幫我做更詳細的眼底檢查和諮詢,都沒問題後就可以起身離開囉~!

當然不可能說完全眼睛就沒有任何不舒服,還是會有一點痠澀感,就像是沒有睡飽的時候那樣!不過也很感謝我朋友全程都陪著我,最後還送我回家!
因為傷口還是會有稍微有點水腫,所以會有點水霧的感覺這樣~
但我隔天就照常上班了,一點都不影響生活作息這是我覺得超級方便的地方!
不會說像是我之前朋友那樣,休息請假還無法賺錢!!!
對那些上班族來說這是很重要的捏!

對了順道一提,我到現在已經差不多3個月過去了~~
我覺得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啦!!
看東西已經很穩定了!像是比較近的東西都可以輕鬆的看都沒問題!
大概就是在1個月左右的時候還需要適應一下~
然後就是過程裡面有三次的回診喔!!
術後的照顧他們也都是很細心的呢!~

值得開心的就是不用煩惱出門要帶厚重眼鏡,或是煩惱戴隱形眼鏡眼鏡又不舒服的問題!!還有就是哥一出門就可以帥一波了哈哈!
時尚時尚最時尚這樣!
穿搭都不用煩惱還要戴著傻瓜眼鏡~
超呆的!!
把近視雷射掉以後,生活就是這麼的便利阿!
CP值我只能說超高的,換來健康又換來光明的未來(喂
我是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手術!!不然也不會想跟大家分享啦~
因為好的生活品質,健康的眼睛就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便利又無負擔!!
近視手術推薦給需要的你!

送上資訊: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查詢: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