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點心

【下午茶】金黃酥脆好好吃~豐原地瓜球推薦,無法抵擋的誘惑,讓人想一吃再吃的美食

我自己平常沒事就喜歡開著車到處趴趴走,同一條街都可以走很多遍.
阿~忠孝東路走九遍~不是啦!!我範圍只在豐原東繞西繞啦!!
我可是人稱豐原地頭蛇阿!

哈哈,說了這麼多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我就來介紹隱藏在巷弄的傳統出名小吃,胖妞妞地瓜球~~
上面有附個淺顯易懂的小地圖,我相信以大家的聰明才智一定看得懂的~
就在FOCUS髮廊正門口~
雖然是在巷弄,但其實不難找喔~

好香阿~香甜的地瓜味都飄出來了~
來的時侯新鮮地瓜剛蒸好,所以還要再等個十五分鐘的前置作業才能下鍋炸
超爽的,可以吃到現做最新鮮的餡料!!
既然還要等,就先跟老闆訂個100塊,去買個手搖飲料再回來~
等等下午茶就是飲料加地瓜球啦~

大家都不知道我當初找到這家豐原地瓜球有多開心,幾乎是到快飛起來的地步了!!!
吃過一次這美食真的就回不去啦~香香甜甜的味道,根本融化我的心.

喜氣洋洋的招財貓迎接我~
回來時老闆完成了地瓜餡,已經開始炸了~當然正在處理我的地瓜球啦~

老板動作超熟練的,用湯勺不斷攪拌,才不會讓餡料沾黏
哇~真的好香好香,我迫不及待要來嚐嚐我的點心了~

慢慢開始有金黃色澤了~
光用看的就知道一定脆脆的!!
不錯不錯,先用眼睛吃一遍!!

起鍋啦~~~~
特寫照來一張,是不是感覺很飽滿!!
這我一定要好好來跟大家講一下口感!!
雖然外面感覺蓬蓬的,但是裡面其實是有地瓜餡的!!
大家都知道,外面賣的地瓜球,因為要壓大顆,所以裡面都是中空的,咬下去真的都讓人有空虛的感覺,但我也不喜歡裡面完全實心的地瓜球,那口感我真不會形容.
好啦我知道我很難搞,但是胖妞妞的這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口感,剛剛好阿~

同場加映,大放送讓大家看一下,這是之後要上市的巧克力口味!!
本來是沒有這口味,但是為了迎合現在狠夯的外送市場,所以要多點口味才能上架~不過新口味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哈哈

但是老闆還是推原味好吃~
是不是覺得我怎麼都會知道?哈哈,因為我已經吃到是老客人了,熟門熟路的,每次老闆一看到我的車就知道我又來報到啦~~~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老闆只賣下午3:30~7點前,而且售完就打烊了,餡料是限量的喔!要買要快,要買要快!!
老闆是說,因為還有其它工作,地瓜球純脆是自己的興趣,所以沒有一定會做很多.
除非有補習班大量訂單才會前晚提前備料才會做比較多喔.

下面是胖妞妞地瓜球的粉絲團,固定都是星期日公休,還有一些其它休息時間都會寫在上面,想吃的人可以注意一下,才不會撲空喔~
www.facebook.com/ponniuniu.sweetpotatoballs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