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GIA鑽石彰化結婚金飾彰化金飾彰化銀樓彰化銀樓推薦

【銀樓】當然要到最厲害的彰化銀樓挑選結婚金飾★黃金款式選擇最多☆金飾禮盒樣式最時尚~結婚這麼重要的日子~

去年參加了姊妹的婚禮,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姊妹在婚宴上所配戴的黃金飾品,當天她穿著龍鳳掛,配上耀眼的黃金首飾,真的超級適合!而且超級美!那時候我就跟男友說我結婚也要這樣搭配!
終於~明年初也輪到我要舉行婚禮了!我就詢問姊妹當時是在哪間彰化銀樓挑選的結婚禮盒?
姊妹說是在金飾購買的,他們當初也是看了很多彰化金飾店,上網爬了很多彰化金飾禮盒推薦分享文,才決定在他們家購買禮盒,而且她一直跟我推薦,要買彰化婚戒、彰化鑽戒與彰化對戒的話,也可以在他們家一次買齊!各類款式都很多!彰化GIA鑽石也屬他們家的品質最優!她後來也陸陸續續在這選購了很多飾品!
而且不怕購買的商品之後不喜歡很浪費,因為彰化黃金回收價格裡,他們家的價位最實在,不想戴了再拿來舊金換新金即可,當然他們也有彰化K金回收~而且在他們家買的飾品,再拿回店家回收是免扣失重的~因為純度夠高!所以我才有辦法看到喜歡的都會毫不猶豫購買~

彰化鑽戒

彰化對戒

詢問完隔天我就馬上來彰化挑選結婚金飾了!一個迫不及待~畢竟期待了很久嘛~而且一輩子只結這麼一次婚,當然是要好好準備一下囉!我絕對要當最美的新娘拉~
他們店家的外貌跟外面的銀樓很不一樣耶!一點也不老氣~而且裝潢還蠻時尚的!還配合聖誕節擺放聖誕樹~當天還有其他新人與年輕的美眉們來挑選飾品!
光從照片就能看出他們的金飾禮盒款式超多的吧!當天真的認真的挑選了好久~差點就全部打包回家了~

彰化銀樓

彰化金飾

在決定結婚之後,就有陸陸續續在其他銀樓挑選金飾,但是店家裝潢老氣就算了,連款式也都俗俗的,好在有詢問姊妹結婚配戴的金飾是在哪裡買的,的金飾真的是時尚很多!難怪當天來這裡選購的族群也都很年輕化!
這款金飾禮盒就比較少女心~都是花朵的樣式設計!我覺得做得相當精緻,如果在婚禮佩戴上,就像是一朵美麗又盛開的花在綻放著光彩一樣~
第一張照片後面有當天的牌價公告,想在彰化黃金回收或買賣的人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價格都非常透明化~

彰化GIA鑽石

彰化黃金回收

這一款我也很喜歡~雖然造型設計上比第一盒簡單,卻也很精緻,而且是用現在很流行的流蘇墜鍊設計!看起來就是格外的優雅與時尚~
真的完全顛覆了我對黃金飾品的印象耶!原來現在的黃金款式也能設計的這麼時尚又有質感!還能保值!

彰化K金回收

彰化婚戒

就在我在前兩盒猶豫不決不知道要選哪個的時候,店員又拿出了一盒金飾給我看!我馬上移情別戀~因為這個款式太特別了!這一組的樣式設計好別出心裁~是比較時尚感的菱形幾何設計,目前我參加過的婚禮,都還沒看過新娘子配戴!
項鍊、戒指、耳環、手鍊都是菱形設計!不只有個性又時尚,而且還非常獨一無二!你們看這戒指夠霸氣吧!上頭一閃一閃的,鑲的就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店員說他們的黃金保證是99.99%純金,色澤鮮明的黃金再配上一閃一閃的水晶,實在是好美啊!

彰化鑽戒

彰化對戒

全部搭配起來,是不是超有貴婦的氣勢!!而且款式真的很年輕!所以飾品全部搭配起來一點也不俗氣!我後來也分享照片給朋友看,他們也覺得款式很特別!而且配戴起來真的很美又很適合我!看起來超有型!
重點是!!這些飾品就算是平常穿搭也可以配戴!不侷限在婚禮上才適合!真是太好了~雖然黃金可以保值,但如果平常也能搭配,那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彰化銀樓

彰化金飾

結帳打包囉!!他們的金飾禮盒也是做得很精美呢!而且我打算先請他們幫我保管金飾套組,等到日期快到時再來取回,不然我一忙起來肯定會忘記放在哪裡!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租借聘金盒的服務~畢竟一輩子只結一次婚~用租的真的很方便又省錢!!

他們有附上黃金保證書,保證不是鍍金,也不會有鍍金氧化掉色的問題!讓我購買的相當安心~
最後真心想跟大家說~若想在彰化買結婚金飾我很推薦他們家!之前看很多彰化結婚金飾的價格,都沒有他們家來的合理!所以認真可以參考看看~我自己是滿意到不行啦!已經相當期待在婚禮上配戴當天選購的金飾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