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SPA台中做臉台中藻針清粉刺臉部保養

【台中做臉】什麼是海藻針(藻針)?有什麼效果呢?為何一推出就讓大家趨之若鶩?

現在台中做臉最夯、討論度最高的護膚美容課程就是海藻針(藻針)換膚SPA了,它有許多名字, 海藻針、藻針、白藻針、矽藻海綿微針、矽藻微絲. . . 不過基本上只要看到”藻”就是我們今天所要介紹的藻針換膚了,到底什麼是藻針?有什麼效果?又如何換膚呢?就讓我們一一來介紹吧!

討論度超高的藻針到底是什麼?!脫完皮就像換一張臉,竟可以改善許多肌膚問題?!

社員 喬琳 在美妝公社分享

關於藻針(下面有藻針和雷射的比較)

看到有一篇關於藻針的文章非常熱烈,

所以我想針對留言中的一些問題給大家解答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先了解自己的皮膚去決定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1.藻針是什麼?

藻針是海藻萃取出來的粉末狀的東西,藉由按摩的方式進到毛孔裡,過程中不會有傷口

2.藻針會痛嗎?

會, 但是是可以忍受的痛,痛感因人而異,也有人覺得就像磨砂一樣不太痛的

3.藻針做完皮膚會變薄嗎?

不會的 藻針是加速皮膚代謝刺激底層細胞增生,正常做其實是可以讓皮膚越來越健康

(一般美容師也會先評估你的皮膚狀況,不能做或沒必要做基本上會先告知)

4雷射好還是藻針好?

老實說沒有特定的答案,

*淨膚雷射:價位中, 痛感中 ,主要針對黑色素斑點或痘疤 ,效果一定有效,但個人覺得比較慢

*飛梭:價位偏高 ,痛感高, 修復期長 ,主要針對毛孔跟凹洞 ,效果快, 但缺點是臉上不要有痘痘(因為飛梭的熱能很高容易使痘痘爆發)

*飛針:價位偏高, 痛感中, 修復期長, 主要也是毛孔跟凹洞 ,效果快 ,但是術後皮膚有傷口比較不適合在家不會保養照顧的人

*杏仁酸:價位中 ,痛感無 ,修復期無 ,主要針對痘痘和暗沉 ,效果慢, 我只把它當保養維持用的,

如果要把它當治療 那要有做非常久的心理準備

*藻針:價位中 ,痛感中 ,修復期短, 主要針對痘痘.痘疤.斑點.毛孔和暗沉, 效果快,

但缺點是會有一天脫皮的時間有些人上班可能無法接受,

以上是我自己做過這些療程的心得,

不一定是大家都一樣的想法所有的療程都是有效的!

主要是操作者的技術,

所以建議大家做之前多爬文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和美容師,

不要花一堆冤枉錢啊

 

轉貼自爆料公社

 

海藻晶鑽藻針 讓您輕鬆擁有 蛋殼肌

海 藻 晶 鑽

一種在中歐多瑙河發現的「淡水針海藻」,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組成,藉由現代的冷凍乾燥技術可將其萃取出來,其微小針狀結晶可滲入上表皮,啟動表皮微循環,讓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不讓毛細孔被阻塞,藉以治療青春痘、粉刺、毛囊炎、出油等肌膚問題。

適應症

  • 嚴重青春痘
  • 油性肌膚
  • 毛孔粗大
  • 日光性角化症
  • 黑頭粉刺
  • 雷射術後照護不當產生的反黑
  • 毛囊炎
  • 細紋

海藻晶鑽治療過程

海藻晶鑽的治療過程其實跟做臉一樣簡單,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與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藻晶鑽滲入開始發揮效能,及表皮血液循環量提升所致,約6~8小時就會消失,屬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海藻晶鑽治療次術

一般人做1~2次膚況就會有所改善,所需作的次數,會因痘痘程度、期待效果而異,建議每隔2個禮拜做1次;改善後可延長治療的間隔時間,由於安全,不會導致肌膚變得過乾或變薄,所以可當成每個月1次的例行性保養。

海藻晶鑽換膚後的肌膚變化

海藻晶鑽治療後的肌膚變化主要包含以下2種,其程度與持續時間則因人而異。

1.脫皮

脫皮程度因人而異,老化角質多的人自然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治療後的3天切記不要塗抹任何保養或防曬,否會影響海綿絲吸附油脂、膿皰的功效,效果反會打折扣);如要加速皮膚的脫皮反應,可以用沾溼的毛巾輕輕擦拭全臉或用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老化角質。

2.紅癢

紅有分兩種,一是療程時摩擦的紅,停止摩擦時會消退;一是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紅,並伴隨癢感,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療程前注意事項

1.療程前一週勿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

2.療程前五天勿擠壓清除痘痘。

3.如有皮膚過敏、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孕婦、新陳代謝疾病者,勿作此療程。

療程後注意事項

1.療程後2週內勿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雷射光療療程與產品。

2.療程後2天請不要使用其他的保濕產品,因為會使治療效果減緩。

 

轉貼自江文超醫師部落格

 

台中做臉藻針換膚推薦店家

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的台中藻針推薦口碑佳
TEL
0984372904LINE_IDvnnicol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41-2

https://www.vnnicole.com.tw/zhen.html

藻針能夠改善皮膚色素沉澱、毛細孔粗大、黑頭粉刺、青春痘….的困擾,讓許多女性朋友們都趨之若鶩,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是優質的台中藻針推薦店家,堅持使用檢驗合格的產品和器材,絕不採用來路不明的劣質品,讓顧客能夠安心指名服務。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精進技術,就是要帶給顧客最好的服務,至今已擁有廣大的台中藻針推薦口碑。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的收費平價,如果您有任何相關疑問,都歡迎您來電洽詢。

優質的台中藻針推薦給您,想要變美麗,一定要找有信譽有口碑的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在進行每項療程之前,都會先和客戶做好完善的溝通,以確保客戶的需求都能獲得充分了解,專業的技術有口皆碑,是您不可錯過的台中藻針推薦首選。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以穩紮穩打的理念,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幫助您變得更加美麗有自信。想要變成女神嗎?別再猶豫不決了,快到薇琪妮可。韓式半永久彩妝就對了!

 

靚世紀診所活藻矽針、藻針煥膚美麗蛻變 打擊毛孔粗大、痘痘問題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12(備有停車場)
04-23022266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news_detail-95.html

海洋活藻矽針萃取自多瑙河保育區裡罕見的「淡水針海藻」。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歐洲人廣泛的使用,改善毛粗大、痘痘等各種不同皮膚問題。淡水針海藻20-50um細的小矽酸鈣針狀結晶,滲透表皮層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同時可以深層調理,淡斑、控油、刺激膠原蛋白,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

藻針深入表皮層 深層調理有感煥膚

藻針萃取自天然矽藻的活性,深入解決問題肌膚。痘痘、毛孔粗大、痘疤等常見皮膚問題,大多存在於角質層與表皮層,微小的活藻矽針可以滲入角質層讓老廢角質剝離,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此外,活藻矽針能深入真皮層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由於療程後角質剝離,進而能淡化斑點、緊實皮膚、改善膚況。

美安美學診所海藻微針保養原理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

04-2255-6661

https://makecliniccom.wordpress.com/2018/02/01/%E6%B5%B7%E8%97%BB%E5%BE%AE%E9%87%9D/

海藻微針保養原理

海藻微針是來自多瑙河的淡水針海綿(Needle sponge Extract),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和海棉絲組成,運用冷凍乾燥技術萃取成極微小的針狀結晶。海紫薇針是微小的碳酸鈣有機結晶,藉由臉部手技按摩輔助深入表皮深層,促進表皮循環,使老化角質髒污自然剝落,達到毛孔的深層清潔、暢通,局部肥厚部分甚至會有明顯脫皮現象,屬於深層代謝。

海藻微針對油脂有吸附性,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幫助油脂代謝速度,改善痘痘肌膚。另外,其所帶的負離子電荷也可以吸附溶液中的雜質或沉澱色素,所以能幫助改善各類膚質綜合性的問題。

 

看完了這麼多台中藻針換膚做臉的介紹之後是不是有了解許多了呢,藻針的效果簡直就是讓妳換了一張臉呢!難怪海藻微針做臉一出現討論度就這麼高,但是要切記,想做藻針換膚的朋友一定要找合格的診所或美容師執行,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因小失大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