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霧眉台中霧眉紋眉分享繡眉價格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分享10大人氣網美必去店面|CP價格最高|紋眉要美遠離5種禁忌!

你還在為找好的台中霧眉店煩惱?價格、效果、專業又該如何判別?

推薦10大飄眉店,讓你找好店,後續不煩惱~跟著我的腳步深入瞭解紋眉!

想了解流行嗎?已經為你整理好IG、PTT、Dcard上討論度最高的熱門話題及店面啦~~跟我走!!

為什麼掉痂恢復好的眉毛會變淡呢?

很多人會發現眉毛掉痂後,顏色變淡了?是什麼原因呢?是沒有上色嗎?我們紋眉一般分兩次哦!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成度,並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補色,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3~7天左右結痂,最後會返色呈現最終的效果哦。同一種顏色在不同人身上為什麼留色率不同?有些人跟朋友一起去紋眉,選的同一種顏色,但掉咖以後留色率卻不一樣,有些留色很好有些乾脆不留色,是為什麼呢?其實有以下幾種

跟皮膚有關:油性皮膚、敏感皮膚留色比較差。2、修復劑產品塗抹量,塗多了痂皮結的慢,色掉的也少;塗的少自然掉殼後顏色就淺一些;3、剛做完後要及時清潔組織液,幹了以後會影響修復產品的營養吸收;4、結痂的時候要讓它自然脫落,不能用手去扣了,用手扣了一般留色就會很差。

最後,再科普一下做完眉毛的注意事項

1、半永久化妝在眉毛處植入天然色素,在手術部位痊癒前,眉毛顏色會稍重,等痊癒後顏色會逐漸減輕,同時也會變得清新自然。

2、在施術後至痊癒期間,請避免傷口接觸水或者不潔物體,以免傷口感染,同時請避免攝入酒精,辛辣食物以及去汗蒸房。

3、施術部位在施術後會輕微紅腫,一般持續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不需要特別注意,如三個小時內沒有消退跡象,可吃少量消炎藥。

4、施術部位一般兩到三天內會結痂,絕對不可人為去除,須等結痂自然脫落。7~10天左右,結痂自然脫落,術後一個月內新的皮膚會生成

5、剛操作完顏色偏深,一個月後可視個人情況補色一次,即便達到百分之90的留色率,一個月左右還是要進行第二次補色,讓眉毛效果呈現的更完美。

 

資料來源:個人圖書館

 

網紅激推店面:

NO.1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台中專業霧眉

圖片來源:樂比美學概念館

Google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NO.2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飄眉推薦

圖片來源:Double Q美學

Google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根據自身臉型以及年齡進行選擇!

近年來,紋眉在妹子圈中掀起熱潮,妹子們對自己的眉形的要求也開始變得嚴苛,紋眉也開始玩出了花樣,霧眉、線條眉、粉黛眉等,很多妹子覺得霧眉和線條眉區別不大,那麼霧眉和線條眉區別是什麼呢?霧眉和線條眉哪種好?

霧眉和線條眉保持的時間

 

 

紋眉分享

霧眉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式定妝眉,因為效果極其像霧狀,淡淡的感覺給人感覺像霧狀,因此被稱為霧眉,霧眉一般保持的時間是1~2年的樣子,在這世間內只需要稍微修飾一下新長出的雜毛就可以了。而線條眉一般保持的時間是3~5年,換而言之就是如果紋繡師操作不當,你就需要頂著失敗的眉毛3~5年,或通過各種洗色等方式重新做眉毛,而這樣對於皮膚喝毛囊的傷害較大。

霧眉和線條眉適合人群

霧眉適合臉型較圓比較可愛的類型的妹子,而線條眉臉型非常細而且五官很立體分明的妹子。不過隨著流行趨勢的發展,霧眉一般適合年輕的年齡層次,而線條眉則適合熟女年齡段了。

 

資料來源:7麗女性網

 

霧眉什麼顏色最自然咖啡色系最適合黃種人

霧眉是很多人喜歡的眉毛,我們平時用眉粉畫出的眉毛就是霧眉,霧眉自然大方,適合任何人,也能打造低調有氣質的妝容,因此是大家最愛選擇的紋眉,下面5號網小編帶大家來看一下霧眉什麼顏色最自然?

 

霧眉什麼顏色最自然

繡眉價格

咖啡色系最適合黃種人。專業紋繡師建議:「霧眉選做咖啡色系的眉色」一來是因為亞洲黃種人的膚色,普遍較適合咖啡色系的眉色,二來是因為咖啡色底的眉毛比較好蓋過,若選灰黑色系,日後再上色都會有髒肮的灰底比較不好蓋過!

 

霧眉明暗過渡的選色技巧

台中專業霧眉

霧眉要顯得秀美靈動,她的明暗變化是關鍵所在!我們知道,光線照射下物體會出現三種明暗狀態,即:亮面、中間面、暗面,在這裡,我們也可以簡單將霧眉的顏色層次分為3個區域:淺、中、深,1號為淺2號為中3號為深。淺區是眉頭部分,這一部分顏色一定要淺;深區是眉心的下邊框部分,這部分的顏色最深,注意,雖然是最深的顏色部分,但也不要深到趨近於黑色,否則就不是霧,而是一股濃煙了!中區是居中的色彩濃度,這個部分的顏色介於淺和深之間。

 

霧眉結痂厚怎麼辦

避免技巧:第一遍,從眉尾開始操作,在定好的框內沿著眉毛的生長方向,從下往上,保持力度與速度的均勻來點刺,第二遍從眉尾往眉頭補空白,注意不要去點第一遍點過的地方,速度要放慢。

原理機制:速度適中,能讓針更好地往皮膚帶入色乳,補空白不要重複操作同一個部位,就能避免皮損過大後期結痂厚的問題。

 

資料來源:5H

 

精選台中霧眉店:

1.LKF 彩顏·時尚藝術 Fashion Art/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2.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3.V’s專業紋繡美顏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19號

4.婕亨美容紋繡時尚美學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30號號 2 樓

5.彩茲紋繡美睫學苑-青海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號

6.逢甲CICI美甲/美睫/紋繡/除毛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洛陽路106-1號

7.86美妝學苑-韓國皮膚管理/半永久紋繡/極波爆脂立即瘦/美睫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1號

8.克萊兒整體美學(台中紋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新秘教學)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4段183號12樓B戶

 

做霧眉,請遠離五大禁忌!

霧眉也是“百搭”眉形,自然不施粉黛的感覺,適合大部分人。那紋繡師要怎樣才能打造出清新感的霧眉呢?以下幾點操作技巧一定要謹記!

1、切忌邊框死板,顏色過重

飄眉推薦

圖片來源:搜狐

霧眉講究的就是清新自然的感覺,如若關鍵的邊框處理不好,形深色重,這樣紋出來的眉毛完全就沒了霧眉的朦朧美感,而是撲面而來的厚重呆板感覺。

正確操作:用機器走眉框時,調低一檔再操作,從眉尾向眉頭按照由密到稀的密度勻速點刺。

原理:定邊框是為了讓眉毛做好後完美度更高,如果機器速度過高,力度就會不自覺加重,這樣定出來的邊框會死板僵硬,所以定邊框時一定要做到“有型無框”。

2、切忌走針過多令結痂過厚

霧眉雖然是半永久紋眉最簡單的一種眉形,但是稍微不注意,反復操作,走針過多,會導致後期結痂過厚,紋出來的眉形上色不均,嚴重影響霧眉的美感。

正確操作:第一遍從眉尾沿眉毛生長方向均勻點刺,儘量在邊框內操作,並保持力度速度的一致均勻。第二遍速度放慢,從眉尾向眉頭補白,第一遍點刺過的地方可以不再操作。

原理:速度適中可以讓色料入色更好,不重複補白可以避免皮損過大,這樣後期就不會存在結痂厚的問題。

3、注意手法,避免走空針

紋眉走空針最大的弊端就是導致上色不實,色料沒有進入到皮膚表層,導致假性上色,後期掉痂後的眉毛著色不均,或整體不上色。

正確操作:勤沾色乳,沾之前確保針帽上不存在浮色,以免針帽被堵。沾好後把多餘的色乳在棉片上擦拭一下再操作,以免機器噴色,並一邊操作一邊確保機器均勻吐色。

原理:機器針頭刺入皮膚時沒帶入色乳,也就是機器不吐色的情況就會造成走空針不上色。

4、切忌顆粒感太重

習慣用點刺手法操作的紋繡師,有時候下針角度不對,力度掌握不當,很容易導致做出的霧眉成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顆粒感撲面而來,嚴重影響美觀。

正確操作:垂直入針避免斜刺,下針的力度不要過重,確保做出的眉毛顆粒感細膩自然。

原理:垂直操作時做出來的眉毛顆粒感是最細膩的,斜刺或是重重地點刺做出來的都是頓點,而垂直點刺就可以避免這些情況。

5、切忌眉頭操作死板

都說霧眉講究濃淡相宜,手法適中,而眉頭就是考驗霧眉精緻度的一個關鍵部位,要是稍微技術不佳,把眉頭操作得過實,就會特別的死板。

正確操作:操作眉頭時減少點刺密度,力度放輕柔,從眉尾向眉頭輕輕一帶而過地操作即可。

 

同時眉頭宜淡不宜濃,眉尾到眉頭的過渡要由淺入淡即可實現自然過渡的漸變。紋繡師只要掌握好這幾點霧眉操作的小技巧,操作一個精緻的霧眉根本就不是事兒!

 

資料來源:搜狐

 

台中霧眉推薦後是不是又更瞭解人氣紋眉店在哪了呢?找到好店讓你後續輕鬆又方便,踩到雷店讓你後續麻煩又更累!所以千萬別忽視專業的重要!當然價位也要再三比對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