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紋眉彰化霧眉彰化霧眉推薦彰化飄眉彰化飄眉推薦

樂比網推紋繡界第一品牌★【紋眉】真心體驗過大推薦~老師技術真是太棒了!!想要紋眉嗎?想要飄眉嗎?

彰化霧眉

各位鄉親!!! 看過來看過來!!!這是我好姊妹在彰化Lobby樂比美學概念館霧眉後的成果喔!!!
她說是她這次回國最令她非常非常HAPPY的事情了~
她的眉毛重見光明!整個變超美的! ❤❤❤❤
上圖就是她在彰化樂比霧眉後的樣子,是不是很可以啊!!!!!
因為她太開心了啦~才剛霧完眉,她就趕緊拜託我幫她拍照.

毛色比較黑一點是因為她之後還會回加拿大工作,不會再回去補色的關係,因此特別請彰化飄眉界很有名的大師-JESSIE老師加強眉毛的顏色.
以JESSIE老師的功力,相信絕對能幫她打造出更自然漂亮的眉毛啦哈哈哈~
啊啊啊~忘記說了! 她去的就是彰化大名鼎鼎的樂比LOBBY SHOP喔!

當初決定要到彰化紋眉的時候,她說她很多彰化朋友都很驚訝!
明明彰化就很多家飄眉店了,幹嘛還特別來這一家彰化飄眉推薦店.
哎唷~其實也是有點誤打誤撞~
這要講到某一天正在跟她親愛的阿姨在電話上聊天的時候,剛好聊到飄眉的事.
她還記得那時候她一直抱怨加拿大的飄眉店沒有像台灣這麼多.
原本打算在國外飄眉但是費用高.選擇少,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她阿姨一直叫她不管怎樣回國一定要抽空跟她去樂比這一家在網路上very popular的彰化霧眉推薦店家.
她要來彰化前~想到我也是彰化人,就打電話約我見面,剛好我也有耳聞過樂比的厲害~~知道她要到彰化樂比做霧眉~~就決定當天陪她到樂比一探究竟~

彰化繡眉

這就是樂比門口的照片~
外面的招牌很大~看起來很氣派,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他們家在哪兒了!

彰化紋眉

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雖然說還特地下彰化有一點麻煩.
可是我好姊妹她也有事先調查調查樂比在彰化霧眉的口碑~
發現他們家的名氣一點也不輸給一些彰化知名的霧眉店家喔.

我也有上網看介紹,根據網友所述樂比的飄眉老師是評審級的師資團隊喔!得過許多國內外紋繡比賽的大獎(店裡也可以看到許多獎盃跟獎牌喔~)
國內有許多知名已開業的紋繡師其實很多都是出自於樂比老師的學生喔!
AND~老師們都會不定期進修並且吸收最新妝感流行,增進自身的技術!

我好姊妹說~就是這些精采資歷看得她超級心動的HAHAHAHA~

彰化飄眉推薦

來到樂比要先填寫資料表和諮詢表喔~
討論的時候Jessie老師能更加了解她目前的膚況.

彰化飄眉

這就是我好姊妹她的原始眉毛照啦~
其實她的皮膚蠻白的,但是我的爛手機總是把人拍的像小黃人一樣,so sad~
眉毛其實看起來沒有稀疏對吧~
但是啊!她自從有次把眉毛修壞以後就不敢再亂修眉毛了! 因此雜毛很多~
再加上有一邊眉毛比較高,一邊眉毛偏長變成下垂樣,本來畫眉就有點難度,加拿大的工作也很忙碌,讓她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畫眉毛~
毎次上班她看到一堆同事的眉毛都美美的!
叫她怎麼不感到羨慕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這麼想霧眉的啊啊啊!

彰化霧眉推薦

JESSIE老師說她的皮膚狀況還不錯,上色過程順暢,沒有花太多時間~
而且過程中JESSIE老師的手法很溫柔,我好姊妹說一點也不感到疼痛感喔喔喔!
她之前就有聽她朋友說過,霧眉會痛得想大叫特叫OH MY GOD~~~
她還很怕呢~
她還特別請我幫她拍了張特寫照HAHAHA.
讓各位可以更清楚看到霧眉成果.
怕大家忘記再提醒一下,因為她之後沒有時間回國到樂比補色,她有特別要求顏色做重一點~

彰化霧眉

霧眉結束後沒有紅腫,沒有出血,也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太感動了!

JESSSIE老師還有說喔!他們家所使用的色乳是國際認證的植物性色乳~
不含重金屬物質,對人體安全無副作用~
使她們可以安心在此霧眉,太甘心了啦~

彰化霧眉

再來再來~~~這就是剛霧好眉五分鐘後的對比照來咯!!!
上面的照片不用說就是霧眉後的樣子,下面這張照片是霧眉前的樣子.
JESSSIE老師不愧是霧眉高手,當時討論的時候就再三保證會盡力幫她解決兩邊眉毛形狀不一的問題~
在JESSSIE老師的細心調整以後,她兩邊的眉形變得統一,整體看起來平順很多!
她當初還很擔心她的眉毛這麼彎,是不是無法做出像這樣的韓風眉毛.
結果JESSSIE老師不只是做出來了,還做得這麼好~~~
這怎麼不叫她開心呢HAHAHA~

她很感謝她阿姨介紹她這麼棒的彰化飄眉店家!
還說之後她回台灣,不管怎樣她都會再來樂比做隱形眼線的啦HAHAHA!
至於我. . . .當然也約好了要在樂比做霧眉的時間!!畢竟現場看到這麼自然的眉毛,不心動真的很難!!而且我還是彰化人耶!!怎麼可以落後呢!!

最重要的地方就在HERE↓
店名→彰化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他們家採預約制,記得要先預約再去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