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海鮮餐廳竹北活蝦聚餐推薦

【竹北美食餐廳】新竹聚餐吃海鮮好料的推薦!這就是傳說中的痛風餐嗎?

新竹餐廳推薦

冷冷的冬天,來碗熱騰騰的湯真的好幸福!
如果裡面又有頭好壯壯的大蝦,哇~~~~幸福指數破表~
自從寒流第一波來襲,我就一直思思念念新竹某一家美食餐廳的火鍋.
一直揪團揪揪揪,終於昨晚成團了啦. . .
不是這個有事,就是那個已經有約,而且聽到要去吃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都一直強調一定要喬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誰都不想PASS這個行程.

新竹竹北美食-第一名的聚餐餐廳

我一直思思念念的,就是黃金海岸的燒酒蝦火鍋,真的是一喝秒記住的好滋味耶.
而且這家新竹餐廳真的很適合聚餐!!空間大,菜色又豐富,多一點人一起享用,也比較可以一次點多一點料理~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我說的這家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在竹北的新竹運動公園正前方.
整間餐廳的建築是竹製風格,在市區其實相當明顯,高高的招牌上有一隻泰國蝦,很顯眼喔!
他們店內的料理菜色都是泰國活蝦現點、現撈、現煮.
餐廳裡還有一個蝦池,裡面都是活跳跳的泰國蝦.

新竹餐廳推薦

我第一次到黃金海岸的時候,印象還很深刻,他們櫃台的牆上掛了好多證書.
而且看起來都蠻厲害的,我每次到黃金海岸吃飯,也都會看到很多竹科工程師在這裡聚餐,也常看到一些公司在這邊招待外賓.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美食-蒜泥蝦

只拍到蒜泥蝦,沒拍到胡椒蝦.
不過兩道我都很喜歡喔!!
蒜泥蝦是用切碎的蒜泥,味道整個超濃郁的~
不誇張~蒜泥蝦端上桌的時候,那個蒜香+新鮮蝦味的香氣就像跑百米一樣直衝出來~
胡椒蝦則跟蒜泥蝦類似,蝦子上滿滿的胡椒,有點小辣~
兩種都是經典必點~我真的超級喜歡!!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海鮮-黑胡椒螃蟹

遠道從斯里蘭卡來的野生大沙公~~
黑胡椒螃蟹~~~如果你以為是像牛排館那種黑胡椒醬就錯了!!
黃金海岸用的黑胡椒可是真材實料的喔!!
黑胡椒粒粒分明,清甜的蟹肉帶著黑胡椒的香辣!
黑胡椒的醬汁口味很特別,外面吃不到類似的口味~
而且沙公的蟹腳又很King Size,裡面超滿超滿的蟹肉喔!!

新竹餐廳推薦

有圖有真相~~還會有專門開蟹殼的工具,就算吃螃蟹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然後. . . .有看到後面的沙拉蝦跟炒龍鬚菜嗎??
抱歉阿. . . .因為真的好吃到不想再拿手機一直拍了. . .顧著拍照,真的會只剩下空盤. . . .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沙拉蝦,泰國蝦是川燙水煮的喔!因為真的很新鮮,是用活蝦現煮,所以完全不會有腥味!Q彈新鮮的泰國蝦沾上美乃滋!!實在是喔依西內~~~
炒龍鬚菜也是要特別介紹一下他!!龍鬚菜在外面其他餐廳可以說是容易踩雷的炒青菜,最討厭吃到菜梗硬硬的龍鬚菜,黃金海岸的龍鬚菜又嫩又脆~~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且只是簡簡單單的清炒~就很甜~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竹北聚餐-燒酒蝦

燒酒蝦~~當然也要再介紹一下囉!
燒酒蝦裡面有當歸、人參鬚、枸杞,又有紅標米酒入湯頭去熬煮.
不知道為什麼,蝦子完全都不老耶!還滿滿的湯汁~超好吃的!
一開始喝酒味會比較濃,但到了後面,湯越來越甜.
會很想一碗接一碗~

新竹餐廳推薦

餐廳雖然是開放式的,通風很好,不過到了冬天,黃金海岸都會擺出壁爐,所以用餐的時候一點都不會冷喔!

新竹餐廳推薦

吃不完的,可以自己到旁邊自取區拿餐盒及打包袋~
可以自己來,很方便~
然後也有外帶服務喔~~有時候我也都會外帶一兩份料理回家加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實在容易食量變大!
這次大家居然都說下次要再揪一次,感覺吃得還不夠過癮!
其實~~我也是!!感覺下次要再點個檸檬蝦、奶油螃蟹、胡椒鳳螺等等等

黃金海岸是我內心新竹第一名的聚餐餐廳,美食好吃,空間又寬敞~真心大推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