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按摩價錢背部推拿腳底放鬆養身會館

【台中按摩】推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spa方式,讓自己下班後輕鬆一下~

 

你知道台中樂比美學也有日式按摩了嗎?

上班辛苦,坐了一整天辦公室,肩膀「頂摳摳」.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小周末找間養身會館,好好放鬆一下~

但是你知道spa也有分類型嗎?腳底按摩?油壓?指壓?

你確定平常選擇的類型是你的最佳選擇嗎?

趕快往下看,看看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最加推拿方式!!

按摩推拿 價錢

按摩百百種,從腳底到全身,有精油和沒精油價格差很多,SPA會館同樣是按摩為什麼價格差這麼多?到底你是不是盤子還是收費合理,台灣人愛按摩愛SPA,走幾步就是按摩的店家,不想要花相同的錢卻服務降一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白花了錢,快來和我們一起看看目前市場的行情吧!

1) 按摩、SPA會館的具體收費?

按摩和SPA會館的收費會依照服務內容、會館的舒適程度、按摩部位和時間而有收費的差距。

一般傳統的盲人按摩以三十分鐘為標準,收費是三百元到五百元。而腳底按摩以三十分鐘為標準,通常收費為四百元到五百元之間,若是全身按摩一小時收費為六百元。

以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養生會館,腳底按摩的收費則是六百元到七百元不等(北部通常為半小時;中南部則為一小時),全身按摩的收費則為一小時一千到一千五百元之間,若有搭配精油則會若在一千二百元到一千五百元之間,泰式按摩的收費則會因為場地和搭配的內容,價格會落在一千八到三千之間。

目前因為市場競爭,有些店家會提供消費滿額就贈送腳底按摩或者頭皮舒壓十五分鐘的服務,因此在選擇上,可以列入價錢比較的條件之一。

2) 按摩、SPA會館的具體服務內容包含?

具體的服務內容會依照顧客所要求的服務內容以及項目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傳統按摩通常會包含被按摩者所預定的按摩療程,以及療程結束後的養生茶飲。

泰式按摩的療程因為通常耗時較長,流程比較複雜,但大體上來說會包含去角質、熱敷、以及療程結束後的茶點,也因為療程過程需要比較大的動作,通常會館都會提供衣服更換;若在產品選擇上是偏精油類的療程,會館則會在療程結束之後提供淋浴和梳洗的服務。

3) 按摩、SPA會館額外費用有哪些?

通常在按摩和SPA服務之中都是一條龍服務,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在國內也沒有另外給小費的習慣,因此除非你有特殊的需求,比如精油或者產品的升級,以及過程中另外加購的其他服務內容,才會有其他額外的費用的產生。

而現在一般的SPA會館和按摩店家通常會結合美容以及按摩相關產業,比如去角質、美甲、去粉刺以及做臉等延伸服務,店家也會推出在按摩中使用的產品當作商品販售,提供顧客在療程結束後可以進行選購。

文章來源:toby

指壓按摩與油壓按摩 有什麼不同?

指壓按摩

部位範圍 按摩方法 介質道具 接觸方法
沿著經絡穴道、局部、

單點

隔著衣服 通常不使用 指尖、指腹、掌根 (點線)
手勢特徵 速度深度 刺激強度
壓迫、點、按、揉、撥 精準、

比較深層

有時會感到疼痛、刺激

油壓按摩

部位範圍 按摩方法 介質道具 接觸方法
沿著肌膚、經絡、

靜脈、淋巴

直接碰觸肌膚 精油、

植物油、乳液

指腹、手肘、手掌 (點線面)
手勢特徵 速度深度 刺激強度
輕柔流暢、撫摸

、推、抹、刮

緩慢、放鬆 不產生疼痛、

引發睡意

指壓按摩與油壓按摩
有什麼不同?

指壓按摩與油壓按摩


指壓按摩:
指壓按摩強調經絡、穴道這類特定位置的加壓按摩,或是揉捏特定部位放鬆深層肌肉,因此比較不適合塗抹精油或乳液。太滑的肌膚表面反而容易在按壓穴道時失準,所以穿著衣服就可以直接按摩。

油壓按摩:
油壓按摩一般會加上精油或乳液,雙手大面積直接接觸肌膚,是以放鬆為目的的按摩,加上精油會更滑順舒服,減少卡卡的不適感。如果使用特別講究的天然植物精油,還能帶來更深層的舒緩效果,放鬆身心。油壓按摩需要受按摩者脫去衣物,塗上適量的精油可幫助肌膚保濕與預防受寒。精油有解放紓壓的效果,洗澡後在溫熱的肌膚上用精油按摩,可以讓吸收效率更好,只要不會過分黏膩不舒服,也可以使用後直接睡覺。

效果不一樣?

指壓按摩多是運用手指按壓舒緩身體的肌肉緊繃。油壓按摩則多在幫助活絡循環、還能增加皮膚的光澤,兩種按摩使用的手勢完全不同。

指壓按摩:
指壓是沿著身體能量和營養通過的經絡按摩,而穴道就是排列在這些經絡上的點。只要用手指刺激這些穴道,產生些許疼痛的感覺,就可以達到通筋活絡的作用。

油壓按摩:
油壓按摩的主要目的則是活絡循環。按摩時常會用到手掌,接觸肌膚大面積的推動肌肉達到深層放鬆,力道可輕可重,但一般偏輕手法。

中式按摩與西式按摩

手法差異?

中式按摩與西式按摩的手法上有點不太一樣,中式按摩手法上一定會比西式按摩手法來得重一些。除非顧客強調完全不要感到痠痛感,否則師傅都會主動為您把堵塞的經絡、筋節、硬塊給推軟一點。

台中按摩

文章圖片來源:台北按摩滿憶亭養身會館

明明不是空姐,下班時卻總是感覺到自己的全身僵硬嗎?做了好幾回瑜伽,卻還是覺得效果有限嗎?是時候該好好想想,應該給人「馬一下」按摩了。但市面上的按摩種類百百種,也怕不小心選到黃黃的按摩,什麼樣的按摩才真正適合自己呢?

第一次按摩不曉得該從哪裡下手?按摩怕癢、怕痛該怎麼選擇呢?就讓頂叩叩上班族告訴你。

 

 

腳底按摩

 

適合:按摩初次嘗試者、長途旅行、工作久站久坐者、不排限量商品活不下去之人

 

腳底穴位幾乎對應全身器官部位,因此腳底按摩可說是一網打盡,CP值超高。在師傅全面性按摩過程中,特別疼痛部位就可能是特定身體位置出問題哦!

因為是腳底的按摩,較其他身體直接接觸的按摩種類來說,怕癢怕痛的耐受度也比較高,所以很適合按摩新手。

養身會館

指舞春秋 士林館

 

至於像長途旅行、工作久站久坐者,因為腳部的肌肉長期的施力。若平常沒有保養、泡澡環境,久而久之會長期感受到痠痛。尤其身體的肌力不夠強壯時,也可能引起膝蓋痠痛或靜脈曲張。腳底按摩即可紓解雙腿的壓力,對於接下來百貨週年慶展開,或是限量球鞋要開始排隊的族群,絕對是必要的按摩選擇!

按摩價錢

6星集 八德會館

 

 

指壓按摩

 

適合:經絡不通、特定部位痠疼痛,ex:肩膀、整天用電腦的上班族、低頭族

 

第一次聽過「經絡」兩個字嗎?在東方醫學理論中,有一套關於十二經絡的應用。

簡單地說,人的身體有十二經絡在運行,其中若氣血不足或是不通順,就可能引起痠痛疼痛。指壓即是透過穴道與經絡,推開身體不通順、糾結的部位,讓氣血重新暢通。

腳底放鬆

金樂 八德分館

 

最常見的即是整天用電腦的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身體不自覺的緊張,引起肌肉僵硬,指壓即可推開僵硬的部位,放鬆緊繃的肌肉,重回肌肉的彈性。因此對於每天低頭滑手機的族群,也很適合哦。下次收到長輩傳來的問候長輩圖時,要記得問候長輩一起約去指壓哦。

背部推拿

太極堂足體養生館 忠孝館

 

精油 SPA

 

適合:喜歡精油香氣、全身(心)無法放鬆,ex慢性失眠者

 

很多人以為,油壓只是指壓再加上精油,有什麼太大差別嗎?頂叩叩上班族必須說,這個問題要回到精油的好處與用途。

精油的種類百百種,草本花果與木質系都有,但大致來說,多數具備放鬆的功能,像是大家熟知的薰衣草,即可改善失眠現象,柑橘類精油則有助於情緒釋放,促進心情樂觀,檀香帶來的沈穩氣味,則能緩解不安全感韓緊張情緒,讓心情獲得平靜(peace)。因此長期情緒壓力的族群,也能透過使用精油,緩和原先焦慮/沮喪的情緒,改善緊繃的心理狀態。

台中按摩

SPA足體養生會館

 

氣味與人體的情緒相連,藉由精油按摩,使身心同步放鬆,重新調整生活的步調節奏。至於什麼樣的味道適合自己,頂叩叩上班族建議新手,不妨先從大眾接受度高的花果柑橘類開始嘗試,玫瑰、茉莉、依蘭、佛手柑的香氣都是入門的好選擇。

 

文章圖片來源:funNow

現在是不是又有新煩惱了?每一種台中按摩種類都好棒,都很想嘗試看看呢?

但是要注意如果按摩過程中太痛或是不舒服,一定要立即反應喔!!千萬不要忍耐,這樣就沒有放鬆的效果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