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美食#點心

好吃到讓人受不了的豐原地瓜球,現點現炸◎外酥內軟好口感€不容錯過的下午茶美食~

今天要來分享我身為豐原人的小吃推薦~
這間美食是我偶然發現的~結果一吃就吃到現在變成老顧客了!!
我現在時不時都會來買一下,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每次中午吃飯都吃超飽,但是到下午就一定會肚子餓!
但是下午吃太多的話,晚餐吃不下,接著餓的時候就是宵夜了. . .
當然日復一日,就會變胖,人家可是美少女,才不要變胖!!
胖妞妞地瓜球就是我的一盞明燈,既可以讓我下午有點心墊墊胃,又不妨礙我晚上吃晚餐~

胖妞妞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原來這麼多人都會吃下午茶嗎!?
才剛3:30開始營業,不到十分鐘就一堆人了!
雖然現在外送平台盛行,但我還是覺得這種東西還是現場買,熱騰騰現吃才好吃!!

老闆娘的動作超熟練的喔~
每次看到熱熱的一批剛炸好的地瓜球,真的會忍不住吸一下口水!
有幾次比較早來,就會看到老闆娘已經準備好一鍋新鮮的地瓜.
然後施個魔法,就變成地瓜球啦~(喂~
所以胖妞妞都是當天新鮮的食材做成的地瓜球喔~
除非當天有大量訂單,老闆娘才會多做,不然晚來的話,基本上都買不到了!!
我自己就有幾次太晚去,兩手空空回來!!

地瓜球平均一鍋大概只有400元左右,而且老闆娘堅持現點現炸,才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口感!
現點現做真滴讚欸~稍微吹涼一點點,不要燙口就好.
咬下去真的會懷疑平常吃的地瓜有這麼好吃嗎?發明地瓜球的人真的是天才!!
老闆娘也真的很會炸,地瓜球界的五星主廚吧!!(太誇張了啦!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定!而且盡量準時來拿!這樣才能吃到最新鮮最好的口味~
脆脆的口感,加上有嚼勁的口感,下午吃到胖妞妞,一天的不愉快都被拋到腦後啦~~~

今天點了另個口味,《戀戀甘梅》.
也超棒的,熱熱的地瓜香氣,加上梅粉微酸的味道,入口一種酸酸甜甜的口感!
根本是戀愛的滋味~

https://www.facebook.com/ponniuniu.sweetpotatoballs/?pageid=178154629573547&ftentidentifier=484228145632859&padding=0
這裡有胖妞妞的粉絲專頁可以參考喔!
現場還有$30元的隨手包可以購買喔!
熊貓跟來電預定是從$50元起喔!算起來平均一顆$3元~
雖然分享出來一定會變很多人當競爭對手,但是我還是願意割愛啦,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胖妞妞地瓜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