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嫁接睫毛台中接睫毛日式接睫植睫毛保養種睫毛價格

【台中接睫毛】美睫攻略!推薦種睫毛必知小心機!自然/裸妝/價位/介紹

台中接睫毛推薦樂比美學!你知道有什麼好的美睫店家?又有什麼技術好的老師呢?

妳的美麗與魅力絕對跟眼睛的電力有關~那麼睫毛嫁接的種類有哪些?

今天要介紹4大重要知識以及嫁接睫毛前後八個需要注意的事項~最後再給分類及種類分析喔!!

嫁接睫毛前後八個需要注意的事項

嫁接

1只要不是眼部肌膚非常敏感或者眼睛容易發炎的人,都可以考慮嫁接睫毛。但在嫁接前

定要做好敏感測試,確認後才可以嫁接,謹記。

2.嫁接價格根據所選擇的假睫毛材質、根數等各不相同。在材質方面,建議選擇比較柔軟的

纖細的,這樣對自身睫毛的損害小,並且嫁接後能保持更久。可以要求技師拿出她所介紹的幾

款假睫毛,自己看看、摸摸柔軟度,再做決定。

3.在選擇根數的時候,不要一味追求濃密。如果在一根睫毛上嫁接多根假睫毛,對自己睫毛

的傷害是很大的。目前,很多店家都推薦單根嫁接法,也是為了儘量減少對睫毛的傷害。但如果

你的睫毛比較稀少,可以考慮在一些睫毛上嫁接兩根。畢竟選擇嫁接,就是為了完成後的美麗,

如果比較稀疏,效果肯定不會令你滿意。這些細節,要先和技師仔細討論,根據睫毛的實際情況

選擇。

4.除了材質和根數外,還需要選擇形狀(眼尾加長型、眼中加長型和自然型)、卷翹度和長

度(9、10、11.等,這些都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眼睛特點以及希望呈現的效果做選擇。通常來

說,如果眼睛不夠長的人,可以選擇眼尾加長型的,不但能很好地調整眼型,還能提升嫵媚感。

如果雙眼皮比較窄的人或者眉眼距離比較窄的人,不建議選擇過於卷翹的。對於職業女性來說,

過長的假睫毛會顯得不自然,降低你的職場專業度。因此,在做選擇時候,根據自身的情況理性

判斷,而不要一味的追求長、密和翹!

 

嫁接後

5.嫁接後的3個小時內,不能沾水。水會影響膠水的效力,從而影響持久度。並且會使得膠

水泛白。

6.嫁接睫毛後,不需要再塗抹睫毛膏。可以正常畫眼妝,但在卸妝的時候,一定不要使用含

有油分的產品。所以,請事先準備好卸妝乳或者卸妝水。卸妝的時候,用棉棒輕柔的擦拭,防止

因為揉搓而使假睫毛提前脫落。

7.當你發現有假睫毛要脫落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拽,這樣會大大損傷自己的睫毛。可以

用梳子把睫毛梳順,等待它自然掉落。在2周左右,睫毛掉落比較厲害,可以去店裡讓技師用專業的方法卸載。

 

 

8.最後,要提醒大家,切勿頻繁嫁接睫毛。即使是選擇再好的產品(假睫毛和膠水),當假睫

毛脫落的時候,對真睫毛都會有傷害。這也是很多人會發現,嫁接一次後,自己的睫毛沒有原來

濃密的原因。而嫁接效果的好壞,和自身睫毛是否濃密有很大關係。當你在短期內頻繁嫁接幾次

後,是不可能再達到*初期的完美效果。要想獲得真正的美麗,對自身睫毛的養護不可忽視!

每次嫁接間隔1個月,給睫毛一個休養生息的機會!

 

資料來源:百度知識

 

 

熱門店家:

  •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睫毛嫁接小知識大合集,純乾貨分享!

▲美睫後到底應該怎麼正確地護理?

接睫毛之後,秒變電眼,但是如果後期保養不到位這樣的美麗也只能保持短暫時間。到底應該怎麼正確地護理才能夠讓嫁接後的睫毛維持比較長時的漂亮狀態?

日式接睫

24小時內注意事項

嫁接睫毛後6小時以內,請避免洗臉、沐浴;24小時內禁止桑拿、高溫瑜伽、游泳等高溫高濕環境。美睫專用膠水嫁接完後,雖然看起來已經風乾,但其實未完全固化。

▲洗臉時的注意事項

1.禁止使用油性潔面產品,油性成分容易滲透到粘合部分,每次使用油性潔面乳都可能使睫毛過早脫落。推薦使用非油性潔面產品。

2.洗臉時不要給睫毛造成負擔,不要隨便揉搓,不要搓到睫毛,應該從眼瞼上方順睫毛毛尖方向用手指清洗。

3.沖澡時不要直接對著眼睛,強水壓會導致睫毛變形,提早脫落。用手掌捧水或在洗臉盆上接水輕輕沖洗。

4.洗完臉後應從眼險上方開始輕輕按壓,擦去水分。注意不要讓毛巾的纖維勾到睫毛。可以用吹風機吹幹殘留的水分,或用餐巾紙吸幹。

▲護膚時的注意事項

用棉片抹化妝水,在睫毛附近輕拍時應注意,眼睛附近可以用手指塗抹。如果是含油脂的乳液或霜等附著在睫毛上時,用濕的棉片、棉棒輕輕擦拭。

▲化妝時注意事項

1.使用眼線筆時,如果選用硬筆或眼緘膏,摩擦睫毛根部,會造成負擔,容易掉落。

2.眼影或粉底附在睫毛上時,應該用濕的紙巾擦拭。當彩妝和粉底比較明顯時,應該用睫毛清潔水輕輕擦拭。

3最好不要用睫毛膏。因為睫毛膏卸載會給嫁接的睫毛造成極大的負擔,且會殘留在嫁接睫毛上,並不能完全卸乾淨,從而使嫁接的睫毛結成疙瘩後脫落。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話,建議用美睫專用的睫毛膏。

4.儘量不要使用睫毛夾。因嫁接的睫毛本身就帶有卷翹度,沒有使用睫毛夾的必要

▲脫落時注意事項

嫁接的睫毛脫落一半後,剩下的睫毛造型不佳,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自己拉扯卸載。強行卸載會損傷原生的睫毛。一定要找專業的美睫師卸載!

▲定期睫毛深層護理

定期使用安全有效的睫毛護理產品,能使自身的睫毛健康生長,保證更好的嫁接效果。

▲可以使用卸妝油嗎?

與以前不同,嫁接的睫毛馬上脫落的情況不會發生。但是使用劣質粘合劑會使睫毛耐用性降低或嫁接睫毛變白的情況出現,請儘量使用無油分(凍膠、凝膠)的卸妝劑。

好了今天的知識分享就到這裡了,有想瞭解更多美業方面知識的小夥伴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評論,二姐看到後會第一時間回復大家的。

 

資料來源:搜狐

 

 

終極推薦:

  •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睫毛嫁接的種類,你適合哪一種?盤點一下嫁接睫毛的分類!

 

睫毛嫁接相信女孩們都不陌生,也都體驗過嫁接後的那種,雙眸剪秋水。且閑就從以下4個方面和大家說一下!

1)從睫毛的濃密度上分為三種:

 

第一種:自然形,也被稱為典雅形

植睫毛保養

比真睫毛長一點,密一點,彎一點,你如果喜歡天生麗質的美麗睫毛,不喜歡被發現加工過,這個款式是個不錯的選擇哦!適合工作場合,以及低調的需求。這種款式對睫毛的壓力不大,眼睛的舒適度好,如果您第一次接睫毛建議選擇這種。

第二種:濃密形,也被稱為芭比娃娃形

 

在自然形的基礎上,加密。一根真睫毛加了2到3根假的睫毛。完成後眼睛的變化很大,妝感很強,別人在看你的一瞬間就被忽閃的睫毛吸引。同時也很減齡,也是在社交場合增加自信的法寶。

 

第三種:誇張形,也被稱為埃及豔後

在濃密形的基礎上,加密,加長。比真睫毛長1倍,密度也達到3到4倍。做完後非常漂亮,但是真睫毛短的,稀少的,無法承受這種款式的長度和密度。同時它的保持的時間也會短一些。就像是一個人舉起2根1米的木棍可以舉1小時,3根2米可以舉50分鐘,5根3米的木棍,時間上了就越來越傾斜,舉不動了。如果出席典禮啊,晚會啊,等需要濃妝的場合,這種款式還是最佳的選擇。

種睫毛價格

2)在睫毛的形狀的排列上又分為兩種:

第一種:扇形:中間長兩邊短。焦點集中在眼睛中間,很可愛卡哇伊。

第二種:飛揚形:內眼角最短,外眼角最長。由短到長的過渡。焦點集中在眼睛的外眼角,盡顯嫵媚的動人魅力。

3)睫毛的捲曲度上分為三種:

第一種:J卷,睫毛中部呈30度,微微卷翹。短睫毛最好用這種。

第二種:B型,40度卷翹度。通用形。

第三種:C型卷,50度的翹度,誇張,容易脫落。很少用。

4)睫毛的粗細分為四種:

第一種:0.10mm,比較細軟,內眼角以及小絨毛適用。

第二種:0.15mm,通用的睫毛。

第三種:0.20mm,這一款比前兩種粗,所以加密的效果要更明顯,一根就相當於兩根,加密的速度快。

第四種:開花睫毛,4到7根睫毛的根部連在一起的,嫁接的速度快,技術難度低,但是沒有單根的睫毛自然。

Ok,其實睫毛嫁接的種類也沒那麼複雜,無法就是濃密度,長短,形狀,睫毛粗細的區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睫毛情況來嫁接,不用過分追求更大的變化和效果。

 

資料來源:且閑說紋繡

 

5大精選:

  •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號

 

  •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號

 

  •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40651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 岱比Debbie Fashion Studio 霧眉 飄眉 絲霧眉

網站:https://dfs777.business.site/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雖遠路二段81號

 

嬌膚嫁接睫毛怎麼根據顧客眼型來設計?

嬌膚睫毛嫁接如何根據顧客的眼型來設計

下面總結8種眼型怎麼做設計:

1、顧客自身眼睫毛為直毛,向內生長,沒有卷翹度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眼部輪廓,都要考慮讓睫毛卷翹起來。假睫毛選用比顧客真睫毛長1mm的,如果真睫毛比較粗,則應該選擇比較粗的假睫毛。卷翹度選擇C。

 

2、眼睛突出型的

對於眼睛突出型,長度選用比真睫毛短的假睫毛,卷翹度用自然的j型。如果選用較長的假睫毛,那麼很有可能看起來和洋娃娃一樣,更不自然,而且看起來更加突出。如果假睫毛過長或者過密,很容易給人帶來一種過分華麗感,因此,一定要與顧客協商後再做決定。

6d嫁接睫毛

3、雙眼皮較重的類型

雙眼皮較重或因為雙眼皮的緣故看起來比較困倦時,可用假睫毛遮住雙眼皮的線條,這樣眼部輪廓看起來會上揚一些,從而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整體的長度排列可以根據眼部輪廓的具體情況而定,但是假睫毛一定不要過分長於真睫毛。如果假睫毛過長。可能會帶給人一種眼睛內陷的感覺或者能看到眼前的景象。整體來說長度較短,卷翹類型用C。

 

4、眼角下垂型

有雙眼皮的人通常眼角會下垂,但是沒有雙眼皮的人眼睛中間部位就會開始下垂。應將眼角下垂的眼睛矯正成大眼睛。長度選擇上,從眼睛後端的下垂開始降低睫毛長度,眼角部分的假睫毛要非常短。眼角下垂的部位選用C翹度的假睫毛。

 

5、兩側眼睛大小不一

如果兩側眼睛的大小相差過大,應調整假睫毛的長度和卷翹度類型,使兩側看起來對稱。

在長度選擇方面,如果兩側眼睛的大小相差過大,那麼,對於小一些的眼睛應選用長點兒的睫毛,大一些的眼睛選用短一點兒的睫毛,並且不應太濃密(0.5mm-1mm的長度差)。

 

6、眼角上揚型

眼角上揚的人往往會讓人覺得很凶,眼睛的線條也不太順暢,會給人一種鬱悶的感覺。因此,應該把重點放在前端和中間部位,後端眼角的部分選用短一些的假睫毛即可,儘量減小眼角的存在感,讓上揚的眼角降下來一些。

也就是從前端到中間部位選用長一些的假睫毛,後端眼尾部分選用短一些的假睫毛。卷翹類型前端用C型、中間位置用JC型或J型、後端用J型和一字型。

 

7、眼部輪廓較小型

眼部輪廓較小型指的是眼睛的長度較短。應將較小的眼部輪廓矯正成為細長型,這種類型的重點部位在中間和後端。

從中間到後端慢慢增加睫毛長度,只有後端的睫毛夠長,才會使眼睛看起來又長又清爽。翹度選擇根據眼部輪廓的形態來選擇。

 

8、眼部輪廓細長型的

眼部輪廓細長的人通常都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圓一些。因此,涉及重點應該放在中間位置,演繹出圓眼睛。

假睫毛的長度選擇上,前端和後端的假睫毛,中間選用長睫毛,而且要濃密一些。卷翹度根據具體的眼部輪廓選擇。

 

資料來源:百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後裡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裡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