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台中按摩女按摩師指油壓養生會館

【台中按摩推薦】5家評價最好的按摩養生館,讓你身、心、靈徹底放鬆!

台中按摩店這麼多,怎麼挑?怎麼選?
有哪些種類?費用又是多少呢?
別擔心!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了解關於按摩SPA養生會館的大小事!

按摩的費用怎麼算?

【推拿按摩】推拿按摩價錢攻略 2019

在台北平均1,500/小時

根據用戶數據,台北 推拿按摩 平均價格為NTD1,500/小時, 一般大眾願意從NTD600 NTD3,000之間消費

按摩百百種,從腳底到全身,有精油和沒精油價格差很多,SPA會館同樣是按摩為什麼價格差這麼多?到底你是不是盤子還是收費合理,台灣人愛按摩愛SPA,走幾步就是按摩的店家,不想要花相同的錢卻服務降一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白花了錢,快來和我們一起看看目前市場的行情吧!

1) 按摩、SPA會館的具體收費?

按摩和SPA會館的收費會依照服務內容、會館的舒適程度、按摩部位和時間而有收費的差距。一般傳統的盲人按摩以三十分鐘為標準,收費是三百元到五百元。而腳底按摩以三十分鐘為標準,通常收費為四百元到五百元之間,若是全身按摩一小時收費為六百元。以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養生會館,腳底按摩的收費則是六百元到七百元不等(北部通常為半小時;中南部則為一小時),全身按摩的收費則為一小時一千到一千五百元之間,若有搭配精油則會若在一千二百元到一千五百元之間,泰式按摩的收費則會因為場地和搭配的內容,價格會落在一千八到三千之間。

目前因為市場競爭,有些店家會提供消費滿額就贈送腳底按摩或者頭皮舒壓十五分鐘的服務,因此在選擇上,可以列入價錢比較的條件之一。

2) 按摩、SPA會館的具體服務內容包含?

具體的服務內容會依照顧客所要求的服務內容以及項目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傳統按摩通常會包含被按摩者所預定的按摩療程,以及療程結束後的養生茶飲。泰式按摩的療程因為通常耗時較長,流程比較複雜,但大體上來說會包含去角質、熱敷、以及療程結束後的茶點,也因為療程過程需要比較大的動作,通常會館都會提供衣服更換;若在產品選擇上是偏精油類的療程,會館則會在療程結束之後提供淋浴和梳洗的服務。

3) 按摩、SPA會館額外費用有哪些?

通常在按摩和SPA服務之中都是一條龍服務,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在國內也沒有另外給小費的習慣,因此除非你有特殊的需求,比如精油或者產品的升級,以及過程中另外加購的其他服務內容,才會有其他額外的費用的產生。而現在一般的SPA會館和按摩店家通常會結合美容以及按摩相關產業,比如去角質、美甲、去粉刺以及做臉等延伸服務,店家也會推出在按摩中使用的產品當作商品販售,提供顧客在療程結束後可以進行選購。

資料來源:HelloToby

穴道按摩注意事項
Acupressure 人體三處部位按摩不得

喜歡抓龍的朋友,要注意囉! 精油按摩後頸部如果不當,可能造成腦中風。

除了後頸部之外,還有那些部位應該避免按摩呢? 醫師表示,手肘內外側、大腿膝蓋外側以及腳掌足弓等部位都有表層神經,最好不要亂按,以免損及神經功能。

新光醫院運動醫學中心主任韓偉表示,按摩時,應該避免施力、按壓在血管及神經密集的部位,尤其分布於表層的神經,例如,手肘外側的尺神經以及膝蓋外側的腓神經,都應該避免用力推壓。 一旦按得太用力,損及尺神經,手指將可能無法彎曲,僵直如鷹爪,無法靈活運用;腓神經­系統是受到傷害,腳板就會翹不起來,嚴­重時走路都會成問題。

國泰醫院復健科組長簡文仁表示「按摩不是越痛越好!」。至於有那些人不適合按摩? 簡文仁表示,服用抗凝血劑或是凝血功能不佳者,最好不­要接受按摩,因為微血管容易出血;罹患骨鬆症的老人年,也應該避免按摩,如果覺得局部痠痛,最好就醫,接受醫師診治。

老來血管容易粥狀硬化,6070 歲老人家在接受按摩時,最好只集中在肩部、背部,切記頸部千萬不可亂按亂壓,腰椎部分也盡量少碰,以免在不知患有骨質疏鬆症的情況下,傷及腰椎,甚至骨折。 以前就發生過老婦人因為腰椎痠痛,找人推拿按摩,結果聽到「喀」的一聲,當場痛得受不了,送至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脊椎出現壓迫性骨折及神經包膜損傷。

資料來源:穴道按摩注意事項

常見的按摩種類有哪些

隨著生活和科學的發展,人們對於健康越來越重視,隨著多年的發展,產生了五花八門按摩類器材,按照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分類,具體可以按以下四種方式進行分類:

一、從能源消耗上可以分為:能耗和無能耗按摩器。

能耗按摩器:就是我們普通的電子按摩器,需要電源才能運行。

非能耗按摩器:就是不需要電源,需要人主動按摩,廣義上也包括天然按摩器材,比如我們用的梳子、牛角器、圓木、木製按摩器、雅核康核桃按摩器等。

二、按摩器從按摩形式上也可以分成:主動按摩器和被動按摩。

主動按摩:就是人主動使用按摩器需要付出勞動,主動按摩器具有“在運動中按摩,在按摩中運動的雙重保健功能”。

被動按摩器:就是我們不動讓按摩器動,是種享受型的按摩方式,一般的電子按摩器都屬於被動按摩器; (目前的主流按摩器)

三、按電子按摩器分為:電磁按摩、震動按摩和紅外按摩。

但是有購買電子按摩器一定要注意,購買正規廠家的,一些非法經營的電子按摩器可能對身體造成輻射危害,另外不要長期使用電子按摩器按摩同一身體部位,特別是靠近腦部、心部的,以免長期遭受輻射,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當然那些天然按摩器沒有能耗,也不會有輻射,可以長期使用。

四、按摩器從按摩部位分為:頸部、肩部、背部、腰部、腹部、腦部、腿部、足部、胸部和眼部按摩器。

按摩器種類繁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按摩器,筆者建議可以通過按摩部位來選擇按摩器,這樣針對性會更強,比如很多上班族久坐盯著電腦,容易出現頸椎疼痛的問題,就可以選擇一款頸椎按摩器(頸部按摩器)來緩解。

結語:現在大家了解按摩有哪些了吧!養生的方式有很多種,按摩也是其中一種。按摩的手法也有很多種,各個部位的按摩手法都不一樣,比如背部按摩法,足底按摩法等。想要健康不僅僅可以通過飲食,還可以通過運動,按摩等。希望大家今天通過了解可以了解按摩,學會按摩。

 

資料來源:百度知道

 

最後就來分享說好的5家評價優良SPA按摩養生會館
這幾間店可是小編的秘密口袋名單唷!
按摩師個個都是功力深厚,
一定能讓您徹底放鬆~~

 

泰晶殿 公益會館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1

04 2258 5999

最頂級的皇家養身管理集團

目前全國有11家分店,經營13年以上

歡迎您來電預約

保證您一定會很滿意的!

 

台中市健康家活力按摩館(黎明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57

04 2251 1663

「健康家活力按摩館」提供腳底按摩、全身按摩、刮痧等服務,師傅專業用心、態度親切,而且價格平實,腳底按摩399元、局部按摩100元,環境明亮單純,也因此深受女性朋友喜愛。

 

大姆哥元氣養生按摩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1

04 2302 1035

一指入魂★日本職匠精神★按摩學問有你不知的技巧 指壓達人←讓你感官不同

但《職人精神》代表著精益求精,堅韌不拔和守護傳統

因此在日本,『職人』是一個是一個肅然起敬的稱呼

《如果你有幸,經過我們店,可以進來幫我們加油打氣…當然你也可以感受下,我們那經過鉛錘百鍊的手指』

“最扎實的技術” “最真心的關懷” “最熱情的服務”

 

舒壓秘境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782F 中友百貨A棟旁、7-11隔壁

04 2225 6868

舒壓按摩,除了感受按摩師技巧的對點與到位之外,置身的環境所見到的,可以是溫暖與平靜的色調,空間裡聆賞著Lounge(沙發音樂)、Ambient(意境)、Chillout(馳放)樂音,心境更可以不受塵囂喧擾,完全的放鬆去旅行了。集視覺~觸覺~聽覺..等感觀神經舒壓放鬆的環境,猶如巷弄裡的室外桃花源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940358

080 029 8899

座落於風格獨具,繁華都會的西區,美姿舫為了提供獨一無二的精緻品質與環境,一系列為個人量身訂做的臉部和身體療程。

台中SPA美姿舫能量花園,身心綻放頂級療程新體驗,同樣80分鐘,同樣一樣展施力到按摩的手,然而,功力有差,技巧有別,從一般師傅到專業美療師,從痛苦到綻放快活,2小時之類體悟到隱藏在壓手技職務芬芳,撫慰疲勞,提注能量。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