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嫁接台中接睫毛天然纖維抗敏性黑膠捲翹維持度

台中接睫毛~一起床就能美美出門!自然美人,改變眼睛無神的現況~

有人已經去過台中樂比美學接睫毛了嗎?

不管睡的多飽,永遠都會被問是不是還沒睡醒?

!!!我只是眼睛比較無神,不代表想睡好嗎!!

這時候就要靠接睫毛來救救我們這些,眼睛小又無神的人阿~

隨著美妝科技的進步,彩妝品越來越重視細節發展,工具也花招百出!以往我們提到化眼妝,也許就只能靠著眼線、眼影,再刷上一層又一層的睫毛膏或是戴上假睫毛,製造出放電大眼。而隨著技術越來越純熟,植、種、接睫毛彷彿成了每個正妹的必備裝備,不過如果你只是貪圖方便和愛漂亮卻忽略了睫毛的保養,可就因小失大了!

今天我們就來仔細談談「眼妝」這門高深課題,相信每個女孩說起自己想學化妝的原因都一樣,不外乎是想要擁有一雙「有神大眼」!其實要化出魅力眼妝,長翹睫毛最是「妝大眼」中的關鍵角色,不過要如何擁有一對捲翹濃密的纖長睫毛呢?現在就讓《美麗佳人》教你從保養、彩妝、植睫等多管齊攻,精采玩出魅力美睫。


Q
:不要再掉了!常常掉睫毛怎麼辦?

A:睫毛和頭髮不一樣的是,由於睫毛處在淺層的位置,眼周肌膚又薄弱,因此重建較為困難,是故避免外力傷害很重要。如果有常常掉睫毛的問題,首先要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及習慣,最常見的就是生活上直接接觸到太刺激的物質,如:假睫毛的黏膠,或不適合自己的睫毛産品等。

壓力也可能造成落睫,主要是因為體內的發炎因子攻擊皮膚毛囊,造成不正常的局部落髮問題。此外,過度瘦身節食導致缺鐵型貧血,也有可能造成毛髮與睫毛突發的大量脫落。如果都不是上述原因,那就可能是與特殊疾病有關,這時就得求助專業醫師。


Q
:掉睫毛後,多久會再長出來?

A:不管你是否會在睫毛上「動手腳」,如:貼假睫毛、刷睫毛膏、植睫毛等,睫毛就跟頭髮一樣都需要保養喔!像是適度的清潔、使用睫毛滋養液、多吃高蛋白質或含脂肪酸的食物等,皆可幫助睫毛生長,使其更強韌健康。

至於有人說青光眼治療藥物可以幫助睫毛增長,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會刺激毛囊生長的前列腺醯胺,才會有此說法,但藥物是有副作用的,不當的使用可能造成膚色改變,所以建議還是要請醫生診斷後才能使用。修剪睫毛是否可以加速睫毛生長?皮膚科醫師李華恩表示這樣的說法是沒有根據的,因為睫毛的生長有其固定週期,從生長、衰落、休止到脫落,一根睫毛的生命約是一年,循環後才會開始長出新的睫毛,因此修剪睫毛並不會加速睫毛生長!

Q:好想也有長睫毛,植睫會傷害真睫毛嗎?

A:為了擁有洋娃娃般的長睫大眼,現在許多女生會去嘗試種植睫毛,所謂植睫是指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靠近根部的0.1mm處,美睫師Crystal表示,正常來說植睫可以維持四至六週,但由於真睫毛本來就有自己的生長週期,因此當真睫毛向前生長時,嫁接的假睫毛會變得支撐力不足,或因黑膠不黏了以致於一根根的脫落,此屬正常現象,是故植睫並不會使真睫毛掉落!

另外,像是睫毛生長較雜亂、眼睛極度敏感、眼睛發炎受過傷或慣性揉眼睛等的人,都不建議進行植睫。如果是睫毛稀疏或睫毛嚴重受損,建議先花點時間保養睫毛,等本身的問題改善後再來進行植睫。

Q:「蟑螂腳」好可怕!怎麼避免刷出糾結的睫毛?

A:想要刷出捲翹大眼,卻常常弄巧成拙刷成可怕的蟑螂腳嗎?資深彩妝師張景凱表示,只要掌握以下幾個重點,就可以避免刷出糾結的睫毛!第一,睫毛膏的新鮮度,一般睫毛膏最佳的使用期是開封後的三個月至半年內,之後睫毛膏會慢慢開始變乾,繼續使用就容易刷出蟑螂腳!因此建議定期更換睫毛膏。

第二,正確的刷睫毛手法,濃密或捲翹型可採用Z字型刷法,纖長型因含有纖維,建議以放射狀方式往上刷就好,且注意不論哪種睫毛膏,每次刷時都要一次完成,切勿停留太久。

第三,保持瓶口暢通,將多餘的睫毛膏輕沾在面紙上而不是瓶口,否則久了瓶口附近結塊,睫毛膏會因為關不緊而加速其乾化!另外,建議準備一支睫毛專用的鋼梳,於睫毛膏半乾時使用,也是不錯的方法!

Q:戴假睫毛好不舒服,如何舒適又自然的戴假睫毛?

A:變身迷人大眼有很多種方法,假睫毛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但市面上假睫毛類型這麼多,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呢?其實假睫毛主要可分成軟梗、硬梗及透明梗三種類型。

資深彩妝師林韋綺建議初學者可先從軟梗下手,除了妝感較為自然、戴起來較為舒適之外,雙眼皮的人還能製造出柔和的眼神;硬梗優點是使雙眼皮明顯,有眼線的效果,但缺點是容易覺得不舒服、眼尾刺刺的,因此建議可採分段黏貼;透明梗容易記憶眼型,使妝容更加自然,但初學者不易上手,因此建議等熟練後再來選用透明梗。

此外,有人會問假睫毛是否可以重複使用?答案是可以,但切記每次用完一定要用卸粧用品或假睫毛卸除液將殘膠卸除,捏回原來形狀,再放置假睫毛盒中陰乾即可。

文章來源:marie claire

越來越多女生選擇以嫁接睫毛的方式創造明亮有神的雙眼,在濃密纖長睫毛的加持下,不僅能讓眼神格外有魅力,也能確時省去每天早晨的上妝時間,但是,嫁接睫毛是否真的適合每個人?各種材質的毛料差別在哪裡?

1.貂毛、蠶絲蛋白毛、人工纖維毛,這些材質到底有什麼差別,哪個看起來最自然?

在所有材料中,唯一接近真實睫毛感的只有100%的貂毛、狐狸毛及真人毛髮假睫毛。當然,這些天然纖維也有缺點,就是長度、厚度較難一致,不過這類材料所創造出的自然、柔軟睫毛感,確實是其他材質難以比擬的!美睫師進一步說明,貂毛、狐狸毛等材料比較適合幾乎不化妝的女性,因為單用肉眼看其實很難察覺這是真睫還是接上去的假睫毛,就算不上妝,也不會顯得不自然。 蠶絲蛋白毛、人工纖維毛、仿真貂毛等材料則通通都是以壓克力纖維所製作,別因為名稱而誤以為它們是天然毛材,這類材料勢必比天然毛料來得粗,好處是可以創造明顯的接睫毛效果,不過在自然度上勢必不如天然毛材。

 

2.接睫毛到底會不會影響本身睫毛的健康?

關於假睫毛會不會傷害或影響真睫的健康是一個常見的迷思,美睫師說明這個迷思根源於很多人都忘記自己在接睫毛之前,原本的睫毛長什麼樣子,習慣接睫毛之後的濃長睫毛後,再看到真睫的長度和密度自然感到不習慣!事實上,如果接睫毛的手法正確,也沒有刻意去拉扯睫毛,並不會影響到真睫的健康。

 

3.在下次補種睫毛前,該如何維持嫁接睫毛的完整度?

想維持或延長嫁接睫毛的壽命,其實很簡單!只要好好遵守美睫沙龍提供的注意事項就行了,偏偏很多人都會忽略。舉凡手癢去拉扯睫毛、梳睫毛的次數太多次(一天一次就夠了)、揉眼睛等動作都會讓睫毛提前脫落。另外嫁接睫毛之後,也要嚴格遵守指定時間內不要碰水的規定。

 

4.嫁接睫毛後可以刷睫毛膏嗎?

刷睫毛膏會大幅縮短嫁接睫毛的壽命,尤其是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更是接睫毛的大敵!原因是防水睫毛膏需要油基底的卸妝產品才能確實卸除,而這同時也會影響到嫁接睫毛所使用的膠水壽命。

 

5.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會影響到假睫毛嗎?

對戴隱形眼鏡者而言,接睫毛不會有任何抵觸,至於戴眼鏡的女性,唯一的考量是睫毛長度會不會直接碰到眼鏡鏡片,但對假睫毛的實質影響也不大。

文章來源:VOGUE

什麼是3D6D9D、山茶花?

 

沒接過睫毛的女孩們直覺上會認為越多 D 就是越濃密,其實這個說法並沒有錯,但每種 D 的嫁接方式還是不大一樣,我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

3D 嫁接:一根真睫毛上嫁接 1~3 根的假睫毛。想要自然裸妝感,通常會一根一根嫁接,製造像睫毛膏一樣的自然美睫效果。

台中接睫毛

6D 嫁接:一根真睫毛上接 3~5 根假睫毛,並且以開花的形狀接在真睫毛上,營造更濃密的效果。

天然纖維

9D 嫁接:在一根真睫毛上距離根部 0.1mm 處先用 3D 嫁接打底,接著距離根部 0.2mm 處再用 6D 嫁接,營造層次感且超濃密的效果。

捲翹維持度

可以說是越多 D 濃密效果就越明顯,但也會增加妝感喔!最後還有市面上常常聽到的山茶花、櫻花、蒲公英或棉花糖款式,這些都算是「多層次的睫毛嫁接」。一般的 6D9D 是利用長短一致的排毛開花,而多層次則是不同長度排列,讓睫毛看起來更真實,不會有貼上一整片假睫毛的感覺!

 

 

妳適合哪種睫毛?

 

清純無害感:3D 嫁接

喜愛自然美的女孩及初期嫁接者,適合裸妝感的 3D 嫁接。尤其在和心儀對象約會的時候,就是要靠得很近還能讓睫毛看起來超自然!好像天生就是這麼電眼~

抗敏性黑膠

圖片來源:5257love.com

 

魅力小惡魔感:6D 嫁接

6D 也算是輕盈自然的款式,不過比 3D 更有濃密感,看起來會更加放電有神!每日需要化眼妝但又沒時間的女孩,也很適合使用 6D 來減少上妝時間,一醒來就能速速出門!

9D嫁接

 

鎂光燈焦點感:9D 嫁接

9D 的超濃密效果,適合常常有拍照需求的女孩們,尤其是部落客、Youtuber, 或是想走網美路線,拍出來的照片都會讓眼睛放大很多倍!也很適合要去參加派對,或是睫毛本身較為空洞的女孩。

台中接睫毛

文章圖片來源:funNo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