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眉型台中霧眉紋唇推薦護理保養隱形眼線

台中霧眉€打造出完美的自然妝感※紋繡達人~讓你每天美美出門~

 

如果要我再選一次台中紋繡店,我一定還是會選擇最專業的樂比美學!

現在對於霧眉、紋眼線的分享越來越多了~

但是你真正了解的又多少?

看完一篇別人的分享文就覺得自己已經做足功課了嗎?

這樣就大錯特錯了!!保養方式?個人體質?

這些都是你沒注意到的細節,趕緊往下看還有哪些要注意的?

不是人人也適合飄、霧眉!化妝師分析最適合你的半永久眉型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進行飄眉、霧眉,取其省時方便的好處外,亦可以做到素顏眉的自然效果確實令人蠢蠢欲試!然而真的每個人都適合做半永久眉型嗎?大日子前建不建議改「眉」換面?今次我們請來專業化妝師Vanessa Wong,從化妝師角度跟大家細心分析半永久眉型的好與壞,了解當中潛規則和自身眉毛狀況。

台中霧眉推薦

© SCMP Publications Limited 提供 ▲ ELLE.com.hk

1/ 化妝師不建議做半永久眉型的時刻?

化妝師Vanessa表示,一般都不建議在重要時刻前進行飄眉、霧眉等半永久眉型,特別是結婚前!半永久眉型的風險往往較高,若果完成後效果不好看或引起敏感,會對整體形象造成影響。而且完成飄眉、霧眉後通常都有「霧眉結焦」的情況,造成另一個問題。若果你經常轉換髮型或髮色的話,亦不建議進行飄眉、霧眉等半永久眉型,不然眉色來不及跟隨髮色轉換,整體造型會變得很奇怪。

 

Vanessa也提出了另一些不建議進行半永久眉型的情況:「若果本身眉毛量足夠的話,都不太需要做半永久眉型。半永久眉型往往有一個期限,完成後第一年的效果通常很美觀,但過了一、兩年後會開始褪色,如啡色變淡橙色等,眉型亦會變得濛鬆,需要靠化妝技巧再作調較,相對較難控制的。 而做過飄、霧眉的皮膚就像有疤痕一樣,畫眉時往往都比較難上色,亦會容易影響周邊的妝容。

適合做半永久眉型的人士

如果要數比較適合做半永久眉型的情況,經常需要下水、做運動,又或要長期戶外工作的人比較合適,能令樣子精神一點之餘,又能防上溶妝問題,選用半永久眉型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2/ 霧眉、飄眉應如何選擇?

飄眉一般都是弄出仿真眉毛的效果,比較適合用於沒有眉毛的地方,由眉頭至眉尾有眉量漸增的效果;而霧眉一般則用於眉毛較淺色的位置,適合本身有眉毛但比較稀梳的人,完成後有似用眉筆畫眉的效果,可以令眉毛密度多一點、顏色深一點。基於每個人自身的眉量都有不同,因此可以可能需要在眉崩了的地方要做飄眉,但同時亦有眉毛較淺的部位需要做霧眉,兩種方法同時進行方可達至完美效果。

 

3/ 決定眉型的注意事項?

決定做哪種眉型時,先要注意做霧眉、飄眉跟一般化妝方式大有不同。化妝畫眉時,一般都不會跟自己真實的眉型有太大分別;但霧眉、飄眉可能會需要修走大部分眉毛,再設計全新適合你的眉型,因為加上半永久化妝術,完成後即使落妝也不怕有很大的反差,能夠做出素顏眉的效果。

 

4/ 如何選擇合適眉色?

一般最簡單當然是跟頭髮顏色配襯,Vanessa提點一般不建議做比頭髮深的眉色。若果弄淺色眉毛的話,不喜歡還可以靠化妝畫深;但若果弄得太過深色的話,則很難將眉色染淺,以免變得很難補救了。

霧眉推薦

© SCMP Publications Limited 提供 ▲ ELLE.com.hk

5/ 化妝師替客人化妝時最常遇到的半永久眉型問題?

一般最常遇到的問題,通常也是飄得不好、不對稱、顏色不好、層次不好。崩壞的眉毛,一般也比較難整理,例如不對稱的話就要以遮瑕膏遮蓋多餘位置。作為化妝師Vanessa也試過遇上客人的霧眉完全沒有層次,沒有一條條眉毛的效果,所以就要靠液體眉筆挑出一條條眉毛的效果,令眉毛感覺更真實。若果本身沒有眉毛的人做完飄眉、霧眉之後,做過的地方往往都會比較光亮,在燈光照射下會有「反光」的情況,令效果看起來像有油光一樣,因此需要以眉粉或眉毛纖維產品補救,重現啞緻毛髮的質感。

半永久眉型

© SCMP Publications Limited 提供 ▲ ELLE.com.hk

6/ 拆解半永久眉的謬誤

不少人以為做了半永久眉型便一了百了,完成後完全不用畫眉,其實不然。通常過了一、兩年,都會有眉型變得模糊的危機,需要靠化妝去補救。但其好處是完成後的確好像為眉毛「打底」一樣,炎夏即使流汗、溶妝,也不至於完全變成「無眉娘」。所以最重要先觀察自己的眉型和自身需要,再好好衡量。

文章圖片來源:ELLE

隱形眼線是透過精細的手工紋繡,在睫毛根部如同描繪內眼線,填補空白處,打造濃密睫毛的感受。隱形眼線的線條流暢且能修飾眼型,閉眼也不留痕跡喔!你也想紋眼線嗎?以下這7個紋眼線注意事項,是你一定要知道的。

我適合紋眼線嗎?

基本上是任何人都可以紋眼線喔!但少數皮膚敏感者及具有遺傳史的女孩在做之前,須請紋繡師及醫師評估過,再決定是否進行紋繡!

紋眼線會痛嗎?

每個人對疼痛的感受不同,皮膚敏感的女孩較容易感到不適。但紋繡師全程使用輕柔且專業的手法,大大降低不適感。紋眼線後會有女孩有輕微異物感,只要冰敷注意術後保養就沒問題。

紋眼線後可以碰水嗎?

建議紋眼線後3天內不要碰水,因為水可能會影響傷口的恢復力,且減少碰水也可以讓紋眼線的留色效果較佳。

紋眼線也會結痂嗎?

隱形眼線術後3~7天會結痂,掉落的痂皮若在眼睛周圍可用棉花棒輕輕擦拭掉,結痂脫落之後顏色會比先前再淡一些,是正常現象。

紋眼線可以戴隱形眼鏡嗎?

紋眼線過程是全程閉眼的,不用擔心會動到眼睛,因此戴或不戴可依個人需求。做完之後若沒有不適感或其他問題,仍可正常配戴隱形眼鏡。

紋眼線後可以化妝嗎?

紋眼線後建議7天之內避免化眼妝,較無須擔心卸妝問題。若有施作睫毛嫁接,也須先將睫毛卸除,待紋眼線完1週後再進行接睫毛。

紋眼線需要補色嗎?

紋眼線建議相隔1個月之後再進行補色,補色可以讓眼線形狀更完整、色澤更飽滿,也能延長眼線維持時間

紋眼線要注意什麼?術後保養3大重點

隱形眼線

紋完眼線後的術後保養非常重要,保養做得確實,不但能減少感染機會、加快恢復時間、更能延長眼線維持的持久度。【JR美學苑】跟各位分享怎麼照顧紋繡後的眼部,只要記住這3大重點,保養一點也不困難喔!

減少碰水

紋眼線後可以冰敷來消除浮腫及不適感,但是千萬不要沾到水!因隱形眼線使用的是天然色乳上色,保持乾燥能讓留色效果較好,更能加快復原的時間。建議紋眼線等1天後再洗臉,3天後可以清洗眼部以外的部位,待第4天開始脫痂再洗全臉。

避免觸摸

紋繡完的眼皮會有小傷口,因此避免用手觸摸來減少感染機會。傷口結痂後也千萬不可摳剝痂皮,否則會讓眼線顏色不均勻,影響眼線線條整齊度喔!若有痂皮脫落在眼皮周圍,務必使用棉花棒輕輕沾除即可。

注意清潔

除了注意保持眼部乾燥、避免用手觸摸,要防止髒空氣灰塵進入,可早晚以棉花棒沾取修護膏,輕輕擦在眼皮上。7天之內盡量不要化眼妝,以免化妝品殘留在眼睛。防止顏色轉色、線條不完整、色澤不均勻,注意清潔保養是不二法門,也是任何傷口修復的最好方法。

文章圖片來源:JR美學苑

唇紋指因嘴唇乾燥和老化而形成的紋路。 通過紋唇可以改變不滿意的唇形,可將小唇變大、大唇變小、厚唇變薄、薄唇變厚。只要紋唇時根據原有的唇紅緣擴展或縮小即可。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

2.唇紅線不清楚,有斷裂或缺損者

3.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

紋唇項目介紹

年輕女孩唇紋深,一般有兩個方面的原因:遺傳或是天生體質較乾燥。因為缺水就是形成皺紋的主要原因。另外,由於氣候或體質造成乾燥脫皮時,一次、二次、好多次你都對之置之不理,不去保養呵護,自然會令唇紋越來越深。

另外,愛說話的女孩也需留意,因為唇部並沒有脂肪的保護,就像一條脆弱的橡皮筋,用的時間長了就會造成彈性疲乏,疲乏後就會使肌肉鬆弛,鬆弛後就產生皺紋。

紋唇適應症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

2、唇紅線不清楚,有斷裂或缺損者;

3、唇緣嚴重缺損不齊,唇薄,長短不成比例;

4、因貧血,心臟及循環系統病變而造成的色澤明顯暗淡無華者;

5、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

紋唇唇形的選擇

1、上、下唇過薄或口裂較小者:應採用擴唇術,即在設計唇型時,在其原有的唇輪廓基礎上,擴出1mm左右的寬度,並將唇峰紋得圓潤而流暢,為了使擴出部分皮膚的顏色與唇黏膜顏色相銜接,不但要紋唇線,還要紋全唇,才可使擴出的部分與整個唇融合為一個整體。

2、上、下唇過厚者:可採用縮唇術,即在設計唇型時,將上、下唇線均向內縮進約1mm,並用深於唇紅的紋唇液(如朱紅、或加淺咖啡色的調配液)進行文飾,方可在唇黏膜上形成一條清晰的唇輪廓線。

3、兩嘴角下垂者:重點應使兩側口角部的上輪廓線,向外上提高,但也不應脫離厚唇太多。

4、唇型模糊不清者:先根據鼻尖及人中溝,將唇穀及唇峰的位置選定,之後紋出清晰可人的唇峰及流暢自然的唇弓緣,即可擁有美麗的雙唇。

5、唇尖突者:首先應將唇峰的高度降低,唇峰棱角改為圓平,唇谷應適當提高,唇弓緣的弧度應平緩平直。

紋唇禁忌症

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患者,有傳染性疾病、血液病、過敏史、瘢痕增生體質等患者。

紋唇副作用

紋唇可能引起的併發症:唇部肌膚紅腫過敏。

紋唇手術方式

紋的唇線應流暢整齊,輪廓分明,故手術前應先勾勒出唇廓線。先應標出五個標記點,即唇穀(中心點)、唇峰(兩側最高點)和唇坡(兩過標誌點),以便檢查兩面三刀側高低,間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約為810毫米。

1、將唇部以及周圍皮膚用75%的酒精或1%。新潔爾滅棉球消毒;

2、紋繡醫師根據求美者的臉型、五官、唇型、職業特點及個人性格喜好,設計出求美者滿意的唇型;

3、紋繡醫師根據求美者的膚色、唇色及個人喜好選擇適宜的顏色;

4、紋繡醫師洗手後用75%的酒精消毒,戴上專用的消毒指套、帽子和口罩;

5、紋繡醫師通過紋繡儀器將色料刺入皮膚,做完一遍後,用1%。新潔爾滅棉球擦去浮色,觀察上色情況,然後邊敷麻藥邊重複操作,直到求美者滿意;

6、需要做全唇的,會根據求美者的膚色、唇色及個人喜好調配好唇內的顏色,繼續操作至全部完成;

7、全唇做好以後,需要及時塗抹使用EGFBFGF表皮修復因數,連續塗抹7天左右,即可癒合;

8、嚴格遵守紋飾護理保養細節。

紋唇手術手術過程

1)將唇部以及周圍皮膚用75%的酒精或1%。新潔爾滅棉球消毒;

2)紋繡醫師根據求美者的臉型、五官、唇型、職業特點及個人性格喜好,設計出求美者滿意的唇型;

3)紋繡醫師根據求美者的膚色、唇色及個人喜好選擇適宜的顏色;

4)紋繡醫師洗手後用75%的酒精消毒,戴上專用的消毒指套、帽子和口罩;

5)紋繡醫師通過紋繡儀器將色料刺入皮膚,做完一遍後,用1%。新潔爾滅棉球擦去浮色,觀察上色情況,然後邊敷麻藥邊重複操作,直到求美者滿意;

6)需要做全唇的,會根據求美者的膚色、唇色及個人喜好調配好唇內的顏色,繼續操作至全部完成;

紋唇術前準備

1、紋唇應遵循寧淡勿濃、寧窄勿寬的原則;

2、紋唇的形狀和顏色的選擇要因人的年齡、膚色、職業、氣質而異;

3、紋唇使用的器械應嚴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傳染病。

紋唇術後護理

1、術後24小時內做間斷冷敷,抗生素,並局部塗抹。

2、術後7天內禁吃熱、燙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3、飯後用淡鹽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潔。

4、脫痂時任其自然脫落,切勿用手剝脫。

紋唇術後特點

先天遺傳造成的唇紋深。紋全唇後,唇部創面較大,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被口腔中及外界的細菌、病毒感染,併發炎症或單純性皰疹。這些皰疹多見於唇線以外邊緣,或是唇部以外的表皮上,往往是文唇第三天后開始出現。甚至有的人紋唇後710天創面恢復正常後開始起泡。起泡後12天內唇部出血、膿腫、疼痛、發熱、繼發厭氧菌感染。為預防和控制紋唇術後感染的發炎要好好的做好護理,以便手術能夠恢復的更好。

文章來源:百度百科

是不是完全沒料到紋繡有這麼多要注意的事情?

現在你了解後,就可以跟你的姊妹分享台中霧眉的注意事項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