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ood台中外燴台中外燴推薦聖誕派對鄉村風外燴

【外燴推薦】高品質服務●台中抓週、慶生、生日派對就找這家!!聖誕finger food好好吃!

如果你在台中還沒吃過好吃的外燴,絕對要看過來!後來才知道這間在IG、PTT、FB上都是排行榜的熱搜呀~不信的話就讓我細細介紹吧!

台中外燴推薦

今天是車友聚會,大家都開了各自的愛車來現場暖身,跟以往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今年有美食可以吃!我一開始還想說不可求太多,因為像是我以前吃過這種活動的外燴都不會太豐盛,食物也都一般般,甚至要吃飽都不太可能,還想說為了不讓女兒餓到,中途還叫了她最愛的麥當勞,因為現場畢竟足足有200多人以為可能會不夠吃的嘛,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夠而且菜色超多的呀~哈哈!

後來想一想,餐點可以這麼厲害的外燴還真的不多!
很想知道這次的廠商是誰~
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歡樂派!我竟然有聽過耶!!
主辦人我的朋友也跟我說這次找的是外燴經驗相當豐富的!至少有累積20年之久了~
是老字號!所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也難怪我覺得很耳熟!

Finger Food

大家看一看現場直接就很像是歐式的自助餐一樣高級!!還有一種鄉村風外燴的感覺!
而且剛好響應聖誕節,還有好多裝飾!超應景的呀!
不光是這樣連食物都是有設計過的!也太用心了吧!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餐點給你們看,就清楚我在說什麼了!

生日派對

大家來看看,還有聖誕樹壽司耶!
超有創意的!是用一個一個壽司疊起來的~
上面還有用紅色蝴蝶結裝飾,真的就像一個聖誕樹一樣!很有巧思!

慶生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鄉村風外燴

還有花圈的炊飯、花圈的甜甜圈!
每一道菜的主題都可以感受到很精心在設計!
五彩繽紛的也提供很多finger food,而且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以外,吃起來也很好吃!就是色香味俱全!甜甜圈吃起來,甜而不膩!飯也很香~
剛好吃完甜點就想吃鹹的,交互搭配XD

Finger Food

生日派對

你們看,鹹食區的菜色,顏色感覺也都是有搭配過的,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的餐點不會油!!也都會搭配一些蔬菜,很注重健康的調配!!
因為我以前吃過很多都是重油重鹹,用很多的香料去調味,老實說這樣就失去原本食物的味道了~但這邊的食物真的都好好吃!這間廠商的餐點我覺得是我吃過外燴最好吃的!但不知道是價位上有比較貴所以好吃還是什麼原因,但我看食材都很新鮮還有一些特殊的食材,讓我覺得健康又好滿足!
阿對了!!後來還有吃到車友贊助的波斯頓龍蝦及牛肉,看到就直接食指大動哈哈~我就只顧著吃完全忘記拍到好可惜喔~不過很感謝他,提供這麼好吃的餐點!

慶生派對

是不是甜點食物都超可愛的,根本是小孩的天堂啊!原本還以為女兒陪我來車聚會很無聊吵著要回家,現在會場這樣佈置下去,好有過節的氣氛,看了都覺得很開心!
女兒也吃的不亦樂乎~享受的勒!還一直說捨不得吃掉聖誕樹蛋糕想要帶回家!

抓週派對

鄉村風外燴

今天這樣一整場下來,我自己的感覺不管是整個會場的佈置,還有人員的服務等等. . .
我都給很高的評價,還有就是感受的問題,因為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很注重衛生!!
你知道當爸爸之後,很在意小孩子吃到的食物乾不乾淨~
所以我有特別在觀察的!!
不過我看到的都是他們處理的很細膩,也有注意到很多細節!
就是因為這樣的好印象,我最後也去跟主辦人朋友聊了一下這次的外燴廠商,第一次除了聊我們的愛車以外,還可以講到餐點去哈哈,可見這家廠商辦的很成功!

我也問朋友像這種外燴是不是很貴的問題,因為看餐點都很精緻很好吃!
朋友也跟我說他們公司,不同價位會有不同菜色,有時候經費比較少的話,怕辦起來會很low,但是他們很貼心都還是能以預算來幫忙設計菜單給最好的建議!
而且他們辦的活動也很多元,像是抓週派對、慶生派對、西式餐會、開幕酒會
、生日派對等等. . .都可以請他們,而且是不限定場地或是空間一定要在餐廳之類的~聽起真的滿棒的!
果然多出來走走,就是會有一些收穫!
我聽完之後就決定,妹妹下個月的生日,要請他們來家裡辦,感覺可以留下很好的紀念~
總結下來歡樂派真的是會列入我的外燴推薦名單!
以後不管是節慶、活動,就不用再煩惱了!直接找他們囉~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一看,也許你也會適用喔!

點擊進入→歡樂派雞尾酒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地址搜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