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繡眉台中霧眉柔霧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霧眉推薦|像極了天生眉毛○就是這麼自然○細緻漸層感─Double Q台中紋眉超人氣老師!

霧眉推薦

畫眉毛永遠不對稱?美妝手殘族的救星Double Q~如果你還在霧煞煞不知道台中霧眉該去哪~那不用再苦苦找尋了,今天要跟你們推薦的是最熱門的排行榜NO.1霧眉店!

因為他們大概是全台灣師資最強大的台中飄眉店了!當然會推薦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集合了北中南很強大的老師在這邊呢!預約的時候我還特別請小編幫我安排,紋眉比較強的老師,但其實每個老師年資都非常資深,都是很專業的!

台中繡眉

霧眉推薦

我後來預約的是Joann老師~
我自己來之前其實也看了很多繡眉評價,才發現Joann老師在網路上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厲害的資歷!!也是目前時尚圈很火紅的紋繡老師!
我原本還以為這樣的老師應該會讓人很有距離感或是有架子!
但到現場之後完全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老師超級好相處的又親切~反而是因為google過資料後,心裡有點怯步,會覺得價格一定很貴,但我真的錯了!高貴不貴~是很親民的價格~對小資族的我還在預算範圍內!!讓我著時的鬆了口氣!

我還有觀察現場每一位老師在諮詢的時候,都相當認真說明,而且都很親切,很會跟客人互動,我們提出的問題,老師也都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所以大家都可以盡可能把自己的疑問題提出來囉!

霧眉推薦

再進入重點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眉毛的情況,平時我除了不會修眉以外,我的眉毛也算是比較稀疏少量的那種. . .又加上因為實在不太會畫眉,頂多就用眉粉補一下覺得空洞的地方這樣. . .但是往往畫完不對稱就算了,還會非常深!超不自然~
再來就是我本身就有一點高低眉,也是不好畫眉的原因之一,外加我這種超爛的化妝技術,真的搞不定呀~

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

飄眉推薦

對了對了~~他們這邊的環境也很美!!
有很多非常漂亮的乾燥花,還有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很有質感!!
大家可以看到在這棟建築物的後面還有私人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給客人很大的方便!
再提醒一下,Double Q是在二樓的地方喔!
戶外樓梯上樓就可到大門了~~
遠遠就可看到時尚的直立的Tiffany綠大招牌!非常顯眼~

霧眉推薦

飄眉推薦

再來就進入重點操作囉!
果然是經驗很豐富的老師,就是不一樣~
好像一眼就看出我適合什麼樣的眉型,眼光很敏銳!
而且從中也可以發現老師的審美觀很好!
眉型設計的很好看!
樂比的老師當然不是浪得虛名~
Joann老師說眉型不是隨便找個雜誌或是明星的眉毛好看就照做.
每個人臉型和眉骨輪廓都不同,一定要量身訂做才會適合.
所以不是跟風就是好!!

霧眉推薦

接著就是挑選顏色啦!
老師用她精準的眼光,從眾多的顏色中挑選出她覺得適合我的三個顏色讓我選.
因為平時都染比較淺的髮色~~
所以老師也有根據我的頭髮顏色搭配!
有相搭才不會顯得太突兀囉~

飄眉推薦

飄眉推薦

操作過程,我就直接口頭跟你們說了~
在整個霧眉的過程我都不覺得痛,全程老師都是用手工的,而且Joann老師真的很厲害,從頭到尾力道都差不多,非常的穩定!
還有品質的部份是我很肯定的:
他們都是選用國外進口的植物性色乳,品質有經過國際檢驗認證,是安全的色乳,這點讓我很放心!不需要擔心會不會有變色的疑慮.
額外再提一點,就是操作的針具也是在我面前拆封全新的,不會交叉使用!

大家看我剛完成時候的樣子,不會像網路上說的,有些紋眉剛做完就會有過渡期,而且還很黑粗,這邊當下用完就很自然!!

飄眉推薦

來看一下對比照!
左圖完成前:明顯眉毛很雜亂(自己很久沒有修了xD
眉毛也比較稀疏,沒有眉型~~
右圖完成後:可以看到眉頭一直到眉尾有很細緻的漸層感,讓整個五官搭配起來更立體~~又加上不會過度強硬的眉角線條,更是讓眉毛很像天生的一樣自然!

霧眉推薦

霧眉推薦

我自己當下也拍了幾張起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XD
是不是沒有紅腫對吧!
只能說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好!!
超滿意的呀
而且覺得霧完眉之後,自己整個是走一種秀氣路線阿!!
原來眉清目秀就是這種感覺呀~~哈哈哈~

飄眉推薦

做完霧眉後,老師也重新再跟我重複說明一次完整的衛教!
很細心,重點的地方還強調了很多次!!
包括多久清潔一次、清潔方法、修護膏抹擦方式老師都說的很清楚完整.
原本我一直覺得霧眉後的照顧會很麻煩~
但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輕鬆耶!
老師還送我一份修護包.
裡面有醫療級消毒過的紗布、棉棒和生理食鹽水及修護膏.
都幫我準備好了~~

飄眉推薦

台中繡眉

這個是回家之後拍的!
我這才赫然發現,妝容打扮真的因為眉毛而改變很多耶!
整體的質感都隨之提升了!
回來之後我也觀察了眉毛的狀況!
顏色剛剛好不濃也不淡,很溫和~
現在也不用再為了要把眉毛畫好而煩惱啦~~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有遇到眉毛的問題,還是去找專業的老師解決!!
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必要的困擾喔!
繡眉推薦Double Q!!

○Double Q極緻美學○
Google地圖搜尋: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提醒:預約請私訊FB小編喔↓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