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美容會館熱蠟美肌私密處保養蜜蠟除毛

【台中私密處除毛】必知熱蠟美肌的5個知識!下面需要「深呼吸」~蜜蠟˙巴西式˙比基尼線!

你是否忽略了呵護自己的私密處呢?台中熱蠟除毛推薦樂比美學!

現在這個「看臉時代」大部分女性最為在意的不外乎是臉和身材,因為這是展現自己的第一步!也因為在乎外表,大家常常忘了最應該照顧的地方,其實是我們最脆弱的私密處!

到底要如何照顧?在除毛前後又該注意什麼呢?

下面帶大家來了解吧!

 

害羞也要搞懂【台中私密處除毛】的5個知識!

人體有許多毛髮,頭髮、鬍鬚、腋毛、鼻毛,各自有專用剃刀、除毛膏整理清除。但夏天一到,私密處毛髮帶來的悶熱感有解嗎?國外流行比基尼線(Bikiniline),甚至有專業的除陰毛美容師,可讓私密毛變身葉子、愛心,甚至「一柱擎天」的形狀。以下整理出十大問題,讓台中慈濟醫院皮膚科醫師高得恩來告訴你/妳,陰毛要怎麼整理。

Q1.陰毛過長要如何處理?用剃刀?電動除毛刀?用鑷子拔除?除毛膏?

陰毛過長要除毛有幾種方式,一是做雷射除毛治療,依不同部位及需求將毛量減少,進而做造型或全除。雷射除毛施打次數依個人體質和毛量而定,施打雷射期間,毛髮生長速度會減慢許多,毛髮也會變得細軟。

另一種方式,以清潔消毒後的小剪刀或電動除毛刀慢慢修剪、刮除,但陰部附近皮膚較敏感,容易造成微小傷口,感染病原菌而產生毛囊炎,並且新長出的短毛粗又刺,可能會感到搔癢不適。

Q2.除毛前應注意哪些事項?

雷射除毛應請皮膚科醫師進行除毛前診察評估,包含陰部、陰唇、股溝、肛門周圍、腹股溝,排除是否有毛囊炎、毛髮倒插、接觸性皮膚炎、念珠菌感染、多毛症、蟲咬陰虱感染或其他的潛在病因,再進行除毛。

除毛前可先擦乳液,減緩除毛過程因摩擦產生的不舒服感;熱敷讓毛細孔張開,使除毛過程更溫和。女性可在生理期後再除毛,因為除毛會造成微小傷口,可能因為月經期間的經血,增加感染病原菌機會。

Q3.哪些狀況不建議除毛?除毛後應留意那些征狀?

有毛囊炎、毛髮倒插、多毛症或其他潛在病因的民眾,不建議自行除毛,因為陰部附近皮膚較敏感,除毛不慎而求醫的病人,大多是因為刮毛、拔毛、蜜蠟除毛所造成的副作用。

剛除完毛的皮膚部位會泛紅約1至2天,也會刺痛,可冰敷減緩不適、加強保濕,若有出血,需塗抹抗生素藥膏。

Q4.建議完全除毛(連根拔起),或剃成短毛?會不會影響性行為?

可以請皮膚科醫師依個人需求,將毛量減少來做造型或局部完全除毛。剛除毛後行房會有些摩擦反應,但除毛後大多感到較為乾爽、舒適,並減少異味產生。

Q5.陰毛應多久除毛一次?

一般做一次除毛雷射,無法達到永久除毛效果。要施打幾次?視個人體質和毛量而定。若是自行除毛,只需視個人體質和毛量定期修剪即可,非必要不用兩、三天就刮除一次。

後續保養要加強保濕,不要用肥皂或刺激性產品清潔,應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穿棉質內褲,保持乾爽、適時更換衛生護墊或棉墊,不要隨便塗抹藥物或自行使用灌洗藥水,有症狀時應儘快就醫。

資料來源:微信

 

女人經常修剪私密處的毛最幸福!5大好處,一定要剃得光光的!

無論男女,修剪陰毛都是一個不錯的健康的主意,如果妻子經常剔除或修剪陰毛,她們的性健康狀況和夫妻關係一般也比較好。

因為她們需要使用手鏡,在修剪時要精心呵護那個部位。不論雙方誰在操作,修剪本身就具有喚起性的興奮的作用。修剪之後,絕對更加性感,她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那個方寸之地的一切細節,而且特別注意在清洗、走路、坐下和任何活動時保護好自己的生殖器,以免磕磕碰碰。

信任對方為自己的如此嬌嫩之地使用那樣的銳器大動刀戈,將使她們倍感提心吊膽、興奮、覺得非常刺激。

建議初次嘗試者使用修剪工具或一把剪刀,修剪之前最好先用軟毛刷,清洗並清除一下死皮和脫落的角質,要在安靜的環境,要有集中聚光的照明,緩慢而小心翼翼地操作。使用泡沫劑讓陰毛處出現大量泡沫,但是要求沒有染料、沒有氣味的泡沫劑,避免其流到陰道口時刺激嬌嫩的組織。

最後可以使用品質優異的三頭的剃鬚刀,而不是一次性的廉價的剃鬚刀。

先從脂肪多的陰阜開始,然後再到嬌嫩的部位。順著毛髮的走向而不是逆向操作,如果需要的話,也應該拉緊皮膚,預防劃傷或刮傷。然後用冷水清洗局部。

如果馬上就要有性生活則不宜當時修剪陰毛,這樣會增加感染的機會。當陰毛重新長出時,會有些紮人的感覺,包括男士包皮環切術備皮剔除陰毛後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幾天之後就會消失,一般不必理會。

有些人為了穿比基尼,需要永久性剔除比基尼線之外的那些陰毛,她們可能採取電解法或脫蠟法。脫蠟法會更加麻煩和肯定伴隨著疼痛,最好讓專業人士來處理,除非自己有過在自身其他部位皮膚親自脫蠟的經驗。

市面上的脫毛劑一般不宜用於生殖器部位的脫毛。電解法是永久性的脫毛(需要處理4–5次),比較疼,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和費用,最好尋找經驗豐富的皮膚科醫師和有很好資質的醫院來完成這一工作。這些步驟也適用於男性,也適用於去除肛周的毛。這樣的轉變應該是開心的和富有情趣的。

 

資料來源:微信

 

【台中除毛】私密處想要深呼吸!

1.

>>>降低使用護墊的頻率<<<

女性經期前後分泌物會比較多,總感覺內褲濕濕的不好聞,很多女性為了方便會選擇使用護墊,覺得既方便又衛生。但是正相反,這麼做反而容易滋生細菌!因為護墊表層透氣性不好,而且必須2小時一換,但很多女性沒有這個習慣,就導致了細菌的滋生。

2.

>>>性行為前將手洗乾淨<<<

當性欲來了,情侶雙方都不會去在乎對方有沒有洗澡,但是在愛愛過程中,手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日常生活中,隨處都是細菌,當沾滿細菌的手去碰彼此的私處,想不感染和發炎都不容易!

3.

>>>性行為前先喝一杯白開水<<<

性行為前會洗澡保護好彼此,清爽又歡愉,不過性行為後呢?由於男性的精子是鹼性很容易破壞女性的陰道造成酸鹼度不平衡。所以可以借由小便將細菌帶離開,恢復陰部偏酸性的環境,所以最好是在愛愛前先喝一杯水!

4.

>>>確實的使用保險套<<<

性行為很容易干擾陰道內的環境,尤其男性的精子是鹼性很容易造成女性的陰道酸鹼度不平衡。而且研究指出,保險套能使得陰道維持原有的酸堿平衡而不受干擾,同時也不易受到額外細菌的感染,更可以降低性病的發生

5.

>>>修剪體毛才不會藏汙納垢<<<

陰毛就跟腿毛及腋毛一樣,需要定期修剪,汰舊換新,才不會殘留汙納垢,但使用除毛的方式要避免太激烈例如直接用鑷子拔除,這樣做會讓私密處受傷。夏天來時,可以順著比基尼線做修剪,讓私密處有舒適的空間才不會散發出異味。

6.

>>>不要太常穿緊身褲<<<

太常穿緊身褲會讓妹妹無法透氣,尤其在經期來時更加不可以去憋下身,因為緊身褲會影響血液迴圈,帶來痛經的問題。而且細菌最喜歡待在溫度高又潮濕的環境,所以明天不妨換件寬褲吧!不但符合潮流又可以讓私密處好好呼吸。

 

資料來源:廣州凰巢

 

炎熱的夏天讓私密處也有新氣象:三步驟教你修出比基尼毛

炎熱的夏天到了,如果想除陰毛該怎麼做?有求必應的“第二性”小編,幫大家準備了最常見的居家除毛髮,只要記得做好事前的衛生準備,下面教大家如何修剪出傳說中迷人的“比基尼毛”了。

因為陰毛所在的位置是肌膚稚嫩的私密處,而捲曲的陰毛比起除腳毛或是腋毛,在修剪時更需要加倍的細心與耐心,但即使是第一次除毛也別緊張,跟著小編,從除毛前的準備,到除毛後的護理,三個步驟讓妳能第一次除陰毛就上手,將陰毛修剪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

除毛時的小技巧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毛時挑選一個合適的除毛刀,是非常重要的!現在許多除毛刀會有多重刀片,或是增加潤滑邊條,這樣的設計不但方便使用,對你的肌膚也相對安全

因為陰部肌膚較為柔嫩敏感,所以除陰毛的除毛刀,不要跟其他部位的除毛刀混用,還有在使用後,要保持刀片乾燥,才能延長使用壽命,也避免刀片變鈍,刮除時拉傷皮膚。

2.正式刮除陰毛時,一手放在腹部將肌膚往上拉緊,平坦緊實的肌膚才能讓除毛刀順利完成任務,你可選擇由下往肚臍方向刮除陰毛,或者是用八字型的方法,由鼠蹊部往內刮除。

一開始可能有些不習慣,但親愛的~只要把自己的身體當作畫布,享受與自己身體的親密接觸,放輕鬆多練習幾次,找到你最順手的方式,就可以輕鬆修剪出你喜歡的Bikiniline。

3.雖然說你可以自行選擇刮除的方向,但是要特別注意,刮胡刀必須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刮胡刀必須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刮胡刀必須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所以當你事先將陰毛修短後,你能將毛髮生長的方向看得更清楚,讓這個步驟進行得更容易。

在刮陰毛的時候,要更加溫柔細膩,別太心急想一次除去大面積的毛髮,或是重複除毛,這樣反而會讓肌膚受到太大的刺激,而開始紅腫瘙癢。

除毛後一兩天,肌膚會有輕微紅疙瘩,或是瘙癢的感覺,若不是太誇張的發炎現象,都是正常的,所以我們需要好好做足除毛後的護理,鎮定一下敏感的私密處肌膚。

 

資料來源:第二性GOALONG

 

台中除毛店面: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巧睫公主除毛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age/news.asp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Jane’s Workshop熱臘除毛工作室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Janesworkshop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3樓

法樂蜜台中熱臘除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同街56號

✔網址:http://www.followmewax.com.tw/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pbd0298f

✂米蘭時尚診所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gclid=EAIaIQobChMI5Pn-o7mB5AIVkbaWCh1iLAsVEAAYASAAEgKCDPD_Bw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網站:https://bioxspa.weebly.com/

✔地址: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Beverly妼阜邑美學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everly.2018/?hl=zh-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77號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yiki.iwaxing.studio/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12, No. 409-22號北屯路北屯區台中市406

艾霓美學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g/evelynnail01/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大德街245號

奶奶長不大美甲美睫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E5%A5%B6%E5%A5%B6%E9%95%B7%E4%B8%8D%E5%A4%A7%E7%BE%8E%E7%94%B2%E7%BE%8E%E7%9D%AB-345611399582424/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65號

 

 

看完台中熱蠟除毛之後還害羞嗎?跟上跟上~

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推薦私密處除毛,讓大家都可以魅力值upup~妹妹又健康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