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推薦]只有太多沒有吃不飽!!新竹/竹北最熱門美食~海鮮天堂!!

新竹美食餐廳你愛吃蝦嗎?這間新竹餐廳絕對滿足你的慾望!
跟著我一起來吃一波吧~
先看看這一桌滿滿的蝦蝦蝦~
今天我要帶著我最愛的奶奶跟爸媽來好好享受!
也是經由我的好朋友推薦慕名而來到這家竹北的美食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個嘛. . .其實關於海鮮餐廳,我可是略有研究!而且就在不久之前~才去吃了很夯的泰國流水蝦,也在這順道跟大家分享:其實沒有預期的那麼滿足我,因為除了有限時以外. . .就是爐子太小、火也太小. . .除了要很努力的烤會很累以外. . .會發現時間到了結果烤沒幾隻,甚至還有吃不飽的情況,就滿失望的~~

不過這次帶家人來我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跟絕對不能漏氣的信念~才來到這邊~~xD看看桌上這幾道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先從蝦子開始介紹起吧!

活蝦餐廳

看到了嗎?我媽媽把這個胡椒蝦剝開來~
非常的Q彈!
蝦肉很緊實!
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味道辣中帶香~~
沒錯媽媽剝完之後就送入我口中了(是誰說帶家人來享受的xD
沒有啦~我也有幫他們剝~家人都喜歡互相剝來剝去的比較好吃嘛哈哈~

聚餐餐廳

再看看蝦鍋湯,一撈滿滿的蝦肉與蝦頭,裡面還有香菇跟蘿蔔等. . .食材~都是真材實料熬煮出來的呢!喝起來非常鮮甜~~
越喝越回甘喔XD
而且感覺得出來裡面的食材都熬的非常入味~
精華都鎖進湯頭裡面了!!

海鮮餐廳

最後不得不說這盤「鹽烤蝦」就是這麼大隻你沒看錯!!而且對比起我吃的流水蝦. . .就光這一盤就抵過我烤個半天的量了. . .甚至還沒這個多. . .
來這邊吃又快又方便又多啊!
而且不得不說這邊的出菜速度!!
這邊的服務人員感覺手腳都很快速XD
一道接著一道~~
如果個性比較急,不喜歡等的人,我覺得來這邊很適合!

海鮮餐廳

奶油螃蟹我就不多說了~看看滿滿的蟹膏~搭配上奶油~
沾上麵包一起吃~~絕配阿!
一口咬下,超幸福的~~
濃郁飽滿的奶油香味四溢~

好啦~剛剛介紹完餐點,環境當然也要來說說囉!
我要說這邊很貼心的地方:

新竹餐廳

1.不管是濕紙巾還是牙籤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擔心身上沒有帶或是每次出門包包都要裝的很重,像百寶袋一樣(在說我媽媽xD

餐廳推薦

餐廳推薦

2.半開放式的廚房,大家可以直接看到廚房裡面不管是料理過程或是衛生環境~
也不用擔心自己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啦!
Ps:額外再提一下廚房旁邊的蝦池xD
我有過去看~~裡面的蝦都好活潑好大隻,想想剛剛吃的蝦子~都是從這邊撈起來現煮的呢!

活蝦餐廳

3.我還有注意到這邊有無障礙走道跟空間!
像是奶奶行動比較不便,這個設計就很適合需要輪椅行動的人士~

聚餐餐廳

4.這邊還有設置暖氣~~像是在冷冷的天氣裡面不用怕要穿的厚厚的來~
這裡的暖氣直接暖進你心裡啦~

海鮮餐廳

以上就是來到這家活蝦餐廳的心得啦!
最後再讓大家看一下戶外~
吃完之後夜色也晚了~
夜晚的黃金海岸也是美美的~
我真的覺得大家如果要選餐廳聚餐的話這邊是很好的選擇~
不僅室內,戶外的空間也很大!
而且夜晚出來走走看看發現這邊有很不一樣的風味~下次過來也想在外面試試~配著美美的造景跟暮光很舒服呀~~
大家也都可以嘗試看看室內跟室外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今天的介紹囉!
推薦這間餐廳~喜歡吃美食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3:00~PM12:00) / 週六例假日(AM11:00~PM12:00)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