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術後台中縫眼皮推薦整形外科看什麼醫美診所ptt雙眼皮台中推薦

台中縫雙眼皮|必訪Top10醫美診所*擁有電眼之前要知道的4件事~你適合哪一種呢?

你在台中醫美診所縫過雙眼皮嗎?

由於現在的時代越來越進步~

雙眼皮手術已經算是很小的手術,風險也小,但帶來的效果卻讓很多人垂涎,尤其是本身眼睛小的,通過縫雙眼皮手術不僅能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同時還能改變自己的面貌!

但是關於術前術後的需知你們都知道嗎?

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吧!

你適合哪種方法?丨台中縫雙眼皮科普篇

 

在生活中有很多單眼皮或者對自己眼部形態不滿意的人會選擇重瞼術這種方法,讓眼睛更好看進而提升面部的美感。所以重瞼術也是我們美容外科中最常見的手術,今天就簡單介紹一下重瞼術的幾種手術方法。

 

什麼叫重瞼術

 

重瞼術也叫雙眼皮成型術,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有三種,分別是埋線法,切開法和三點定位法。在工作中經常遇到有很多求美者在糾結,到底哪種方法最好?

個人認為能用簡單的方法達到最佳的效果,就沒有必要“大動干戈”,當然最終選擇哪種術式還是要根據眼部的具體情況來定,例如是否伴有上臉皮膚松垂;是否有內眥贅皮;是否有上瞼下垂;是否有眼窩凹陷;是否需要處理上瞼的脂肪;眼和面部五官的協調性等綜合因素來決定,需要醫生有豐富的臨床經驗,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

 

埋線法

台中縫眼皮推薦

適合一些年輕的求美者,眼部皮膚沒有明顯的臃腫鬆弛及上瞼下垂等問題。術式為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線埋於皮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

 

埋線法操作簡單,恢復期快,術後基本沒有痕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的雙眼皮可能會漸漸變淺或者消失。

 

切開法

 

適合大多數眼睛,及之前做過雙眼皮手術需要二次修復的求美者。術式為沿著術前設計的重瞼線切開皮膚,視具體情況,剪去部分肥厚的眼輪匝肌,多餘皮下組織及眶隔脂肪,最後將切口上下緣與瞼板縫和形成重瞼。

 

切開法適應症廣泛,形成的雙眼皮牢固,但相對而言恢復期較長,術後切口或深或淺都會留有一條線性痕跡。

 

 

三點定位法

 

三點定位法(也可以叫做微創法):適應症類似於埋線法。術式為上瞼皮膚上設計長度為3毫米左右的三個不連續的切口,可以通過這三個切口去除皮下一條眼輪匝肌,同時去除多餘的眶隔脂肪,最後縫合形成重瞼。

 

三點定位的方法術後恢復快,瘢痕小,外形更加流暢自然,在平時工作中,有一些求美者不願意選擇切開,又不適合做埋線法,那麼就可以考慮三點定位法,而且隨時年齡的增長,皮膚鬆弛下垂明顯或者需要二次調整的時候,在手術時難度也會大大減低!

 

資料來源:微信

 

雙眼皮手術之答疑篇!台中縫雙眼皮診所推推~

 

上期小編的美膩雙眼皮

引發了後臺提問新高潮

寶寶們不要急,慢慢來!

什麼年齡做雙眼皮合適?

雙眼皮台中推薦

雙眼皮手術是微創手術,對年齡的要求沒有什麼特定的範圍。一般年齡不要超過65歲,因為年齡越大,皮膚就越容易鬆弛。對於青春期的青少年,建議應該在具備了足夠識別能力和心理素質之後(也就是青春期之後)再在進行手術,這樣在身體和心理上都到了一個成熟期。

 

什麼樣的情況需要開眼角?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開眼角是為了去除眼部多餘贅皮。內眥贅皮主要表現為內眼角某處皮膚的垂直褶皺,而這就會遮蔽雙眼皮或者是視覺上造成小眼,而開眼角就是解決這個眼部問題的有效方法。

內眼角是否需要開大需要按個人情況來決定,輕度的沒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慮開。如果內眥贅皮比較嚴重的妹子,做了開眼角,絕對有錦上添花的功效哦。

 

開眼角術後會反彈嗎?

 

開眼角手術在短期內,會有水腫疤痕增生的現象的,局部可能會有張力,會比預計的稍微大一些。術後需要配合用一些祛疤的藥物,一般手術到三個月後,開眼角的效果會達到最佳的狀態。

 

外眼角沒有多餘的皮膚,後邊也沒有睫毛,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動。外眼角由於與眼睛垂直方向的張力過大,恢復後很容易使外眼角變圓,讓眼睛變形。所以出現開眼角失敗就很難進行修復,即使進行修復也很難恢復自然的效果,如果本來兩眼間距就很近,建議就不要開眼角了。

 

為什麼我割的雙眼皮

恢復的比較慢?

 

做雙眼皮手術後多久消腫的時間長短與手術方法直接相關,一般說來,縫紮法做雙眼皮與埋線法做雙眼皮,基本消腫多數為需7一14天,完全消腫1個月左右。切開法做重瞼後基本消腫多數需10一20天,完全消腫約2-3個月。

另外,在術前前兩周要禁煙、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手術中的出血,可能會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資料來源:微信

 

台中縫雙眼皮必訪: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風格美學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g/sac.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紐約台中整形外科診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5號3號樓之1

https://zh-tw.facebook.com/pg/D.H.Shiau/posts/?ref=page_internal

 

菲仕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10樓, No. 375號台灣大道二段西區台中市403

https://zh-tw.facebook.com/pg/facemayCosmeticCenter/posts/?ref=page_internal

 

加菲貓縫雙眼皮?須優先解決眼瞼下垂問題

其實來諮詢雙眼皮的患者中,有一定比例的客人其實並不是真的雙眼皮的問題,而是眼瞼下垂的問題。所謂眼瞼下垂就是黑眼珠露得不夠多,看起來有點沒有精神的眼神。

整形外科看什麼

然而,要怎麼樣知道自己黑眼珠露得夠不夠多呢?這邊提供一個簡單的檢測方法,在平視正前方的狀況下拍張自拍照,就可以看到你的眼瞼和眼珠比例。一般正常人上眼瞼的高度,通常會是在剛好蓋到黑眼珠的上緣或上緣下方1mm的地方,如果上眼瞼已經蓋住黑眼珠的0.1~0.2cm,或甚至已經蓋到超過0.3cm以上,那可能就是有眼瞼下垂的問題。

 

如果說是有眼瞼下垂情況的患者,只單純做雙眼皮手術的話,效果並不會很好。舉例來說,看起來會有點像加菲貓,就是有一個雙眼皮的加菲貓。原因在於下面的眼珠如果只露一半的話,會使整體眼神看起來沒有精神,一副想打瞌睡的樣子。所以不妨自己在家可以稍微檢測一下,如果真的是眼瞼下垂的問題的話,一定要先矯正眼瞼下垂,否則單純的施行雙眼皮手術,並不會帶來理想的效果喔。

 

資料來源:女性隆乳專家蕭奕君醫師

 

台中縫雙眼皮後快速消腫秘法:讓眼睛儘快亮起來

 

後的腫脹問題總是讓愛美者苦惱,尤其是一想到要好幾天都鼓著一雙眼睛就讓很多人打怵。那麼,有沒有縫雙眼皮快速消腫的方法呢?

醫美診所ptt

圖片來源:piqsels

當然有,不僅有,而且還有很多縫雙眼皮快速消腫,這些方法能讓愛美者在最短的時間內消腫,且能擁有一雙完美的大眼睛。那麼,縫雙眼皮快速消腫方法都有哪些呢?

一、睡前清理

不要小看睡前清理,它就好像是一個清潔工將你眼內的一些垃圾去掉,讓你的眼睛處於一個舒適乾淨的環境,從而消腫更快。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最終消腫的時間也不一樣,但是不管怎麼說,睡前認證清理眼圈對消腫有很好的幫助。

二、墊高枕頭睡覺

做完縫雙眼皮手術之後的七天內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枕頭的位置,無論平時喜歡睡什麼樣的枕頭,這幾天一定要枕高枕頭。

三、睜眼運動

睜開,閉上,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運動,但是對縫雙眼皮快速消腫卻有很好的效果。很多人覺得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是對於做完縫雙眼皮手術的人來說,睜眼運動也是非常艱難的。尤其是雙眼腫脹,幾乎睜不開,這時候再睜眼的話就會顯得非常艱難。但是即使再艱難也要堅持,一定要堅持做,不需要太多,在精神充沛的情況下,做十次二十次,然後休息半天再做,這樣不間斷,就能讓眼睛儘快消腫。

四、飲食清淡

對於做過割雙眼皮或是縫雙眼皮手術的人來說,飲食最好清淡為主,不能吃辣、發物,尤其是海鮮類的食物最好不要碰。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同時多吃高蛋白食物,比如牛肉、雞肉等。

此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最好也不要多喝水。雖然多喝水對身體好,但是此時多喝水無疑是加重腫脹的情況,所以儘量少喝。同時在睡前一定要秉承不喝水的原則,能不喝就不喝。

五、術後熱敷

熱敷的目的是為了加速眼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專家指出,愛美者在做了縫雙眼皮手術之後,眼部的血液循環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只有加速這個循環才能讓縫雙眼皮快速消腫。另外,熱敷還能夠讓疤痕儘快平復,所以平時多做一些熱敷。但是要注意的是無論是什麼操作,最終都不能讓眼睛碰到水,以免感染。

六、不吃藥

因為縫雙眼皮手術畢竟算是手術,有疼痛感是正常的,為了止疼而吃止痛片不僅不會給自己帶來好處,反而會讓腫脹更加嚴重,所以最好不吃。

以上六種縫雙眼皮快速消腫方法是經過很多愛美者實驗並成功的方法,這些方法讓她們在做完縫雙眼皮手術之後以最短的時間獲得眼部的解放,因此才推薦給大家。如果你覺得沒有效果,那麼,可以參考其他的方法,如果覺得有效,那麼請推薦給周圍的人,也許她們正需要這個方法來擺脫縫雙眼皮消腫問題。

 

資料來源:艾蜜莉異想世界

 

台中縫雙眼皮優質店家:

 

台中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72號號 2 樓

https://zh-tw.facebook.com/pg/gorchia/posts/?ref=page_internal

 

理想美整形外科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39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g/idealbeauty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光采整形外科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8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85%89%E9%87%87%E6%95%B4%E5%BD%A2%E5%A4%96%E7%A7%91%E8%A8%BA%E6%89%80/124113030990124

 

Womancan比媞美診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92號

https://www.facebook.com/pg/womancan.drbeautys/posts/?ref=page_internal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40350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g/cslplastic/posts/?ref=page_internal

 

注意事項都看清楚了嗎?想在台中縫雙眼皮的你絕對要看仔細~~

跳過雷店!

台中TOP10診所追起來囉~~

讓我們投入深邃雙眼皮的懷抱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