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銀河鐵道 望景餐廳│手牽手放眼星空的浪漫別緻

有沒有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一定有人在高分貝尖叫這裡好美,因為我也是,感覺美得令人讚嘆。情人節這天我們特地去了彰化的銀河鐵道,這邊離高鐵很近,所以可以看到高鐵與夜景相襯。

重點就是眼前一整片如銀河般的浪漫夜景,在這邊露天看台可以吃吃飯喝喝咖啡,一邊還可以眺望像星星一樣閃耀的景色,還特別為情侶設計了小巧可愛的坐位區。喜歡高速刺激的朋友也可以感受一下高鐵呼嘯而過的快感。

在這裡一待就會忘記時間,但時間越晚夜色就越美,跟不不想回家了!

銀河鐵道的位置很好,在半山腰所以視野遼闊,可以看到整座城市,真的是很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是第一首選。

餐廳四周也是浪漫的氛圍,燈火佈置下,每一處都會讓人停留多看一眼,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大概會很想搬來這邊住吧!

這裡也很適合取景拍照,所以有場地出租的服務,心動的人快來這裡看看,親自來這裡你會感受更深刻,說不定會賴著不想走哩!

::DATA::
銀河鐵道 望景餐廳
網站: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about.php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電話:(04)872-1022
時間:平日17:00~24:00
週末及例假日11:00~24: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