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妝台中霧眉男生飄眉紋繡技術霧眉不結痂

【台中霧眉飄眉】自己的臉型適合哪一種眉型?TOP10.紋繡工作室推薦!

PTTDcard上最推薦霧眉,討論度最高的台中樂比美學,你不能不知道!

許多網美都對樂比的紋繡師可以說是傾心不已阿!

不知道自己適合霧眉還是飄眉?來找老師就對啦~

不知道自己臉型適合什麼眉型?來找老師就對啦~

想要一起床就不需要擔心妝感?來找老就對了!

今天就來紋繡疑問大解答~

紋眉和繡眉的手術方式不同。紋眉就是把針垂直以90度刺入皮膚,皮膚會有一定的疼痛感,由於每次刺入的數量有限,所以手術的時間比較長。而繡眉則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術時間也比較短,繡出來的眉毛比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因為它是以45度刺入皮膚的,對皮膚的傷害會比較小。

紋眉和繡眉的效果不同。因為兩者的手術方法不同,所以取得的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紋眉由於是單點刺入皮膚,所以效果比較生硬、不是很自然。此外垂直的進入皮膚很容易進入皮膚的深層,手術過程中很容易將色料帶入皮下深層,從而造成色料變色的情況且不容易補救。而繡眉因為每次的點數比較多,所以,繡眉更加真實自然、線條優美。

紋眉和繡眉使用的色料不同。紋眉多用水狀色料、粘性較弱,顧不易上色。繡眉則使用膏狀色料、粘性較強,顧易上色。

紋眉和繡眉保持的時間不同。紋眉保持的時間較長,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一次紋眉永久不用擔心眉毛的問題。繡眉的保持一般在2—3年的時間。

飄眉歸屬於紋繡。其原理和紋繡相同。操作技術和紋繡技術相近。只是飄眉運用飄眉器,及飄眉色料使效果和保障有較大的改善。從而也使紋繡業得以發展。從市場人們對飄眉的好評及網路中“飄眉”等詞的大勢出現和大勢搜索可以看出,紋繡將進入飄眉時代。

半永久妝的效果維持時間可以調控,施術後可修改、補全。求美者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願來設計效果所維持的時間。

半永久妝的效果非常自然,在施術之後不會出現人工製造的感覺。

而半永久妝使用植物性天然色素,只在表皮層和顆粒層之間沉積,隨著角質脫落和新陳代謝的進行會自然消失,不會變紅或變藍,更不會暈染開成熊貓眼。一般保持3年左右,根據個人新陳代謝能力略有不同。

半永久妝術表皮基底層0.1-0.2 mm進行施術,使用天然植物色素,一次性針頭,無交叉感染可能,安全衛生,確保術後不會出現任何過敏反應,無痛、無副作用。

那眉形到底要怎麼選擇呢?其實,選擇什麼樣的眉形要看你有什麼臉型:

1.瓜子巴掌臉

台中霧眉

典型的瓜子巴掌臉一般都是鼻樑線條流暢,所以一般要弱化眉峰,削弱眉骨帶來的輪廓感,使面部整體趨於協調和柔和。才不會顯得尖嘴猴腮!就像我的女神楊冪一樣!

2.肉嘟嘟的大圓臉

半永久妝

肉嘟嘟的圓臉一般臉部線條不分明,總有總有一種baby.face的肉感,這種以可愛為主。妝容多數為挑眉,拱眉,增強面部整體輪廓感,使五官明顯。像鄧紫棋這種就最明顯!

3.大氣國字臉

紋繡技術

方臉是東方女性普遍的臉型,這種臉型一般可以選擇選擇下垂彎眉,較于平眉起伏稍大,較於挑眉,眉峰向後推。這種眉形有一種柔和的弧度綜合了臉型較‘“方”較“盤”較“平”的感覺。不顯淩厲,不失親和。

其實大家別小看這個眉毛,要想做得好看,十分考驗紋繡師的功力和操作技巧,前段時間就出現了關公眉毛的案例。

所以對這方面給大家幾點建議:

1.不要一味的去模仿

很顧客做眉毛都有一個慣性,老愛模仿別人,要求我院的紋繡師做某某明星一模一樣的眉毛,實際上,每個人的五官外貌都不一樣,所以會有不同的眉型去搭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總追求左右眉毛完美對稱

去年有一位顧客要求做的眉毛一定要完美對稱,這種眉毛我院醫師當然可以做出來,畢竟這是醫師的基本功,但是,人的左右臉根本不是完全對稱的,如果做的眉毛完全對稱,並不和諧,相對對稱,符合自己的氣質就好。畢竟做眉毛沒有絕對的對稱,只有相對對稱,如果過分追求對稱,只會失去了它原有的靈氣!

3、 要求一次成型

大家是不是認為半永久定妝操作一次便可成形?其實,半永久與傳統紋繡一大區別便是需要補色,眉毛會經歷結痂→掉痂→留色→補色過程,補色後的眉毛才會呈現出最終效果。

4、 不遵從設計美學

有些顧客自主性強,堅持自己的審美,不聽從醫師建議,只想做自己想要的眉毛,其實,既然選擇好紋繡老師了,聽從專業的意見很有必要,眉毛的長短和高低,眉毛的走向都有講究,醫師根據個人自身情況,往往給出的會是中肯的的意見。如果您堅持己見,特立獨行,後果也需要自己承擔了。

文章圖片來源:知乎

樂比美學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美學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ref=py_c

Hsu台中眉眼設計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292

https://www.facebook.com/pg/dvi1023a/about/?ref=page_internal

紋繡後可以做到不結痂或薄結痂:
毫無疑問,100%的人都會說薄痂好。因為不用在結痂期內頂著又粗又黑的眉毛出門,而且留色效果也會好很多。所以,很多人恨不得紋繡後不用結痂就好了。


那我們是否真的能做到不結痂呢?
很多紋繡師會告訴顧客不可能,掉痂是必然的!
是否真的是必然呢?
看他們的紋繡師怎麼說!
首先,我們還是來看看皮膚結構。
皮膚最外層表皮層:表皮無血管,但有很多細小的神經末梢 。也就是說不刺破表皮的話,皮膚是沒有脫痂這個過程。


真皮層分為:
1
、乳頭層,具有毛細血管網和感覺神經末梢。如果針觸及到這層 會發現有組織液和少許血液流出,因為此層是與表皮的基底層波浪狀連接的。
2
、網狀層:這一層就會有血管、淋巴管、神經、汗腺等。當針刺到此層面,就會發現有大量的血液滲出。
皮膚受外界創傷後的癒合由淺到深常見分為四種:
1
、一期癒合
2
、延遲性一期癒合
3
、二期癒合
4
、經久不愈
紋飾皮膚的損傷屬於輕度物理損傷,又稱直接癒合,是較為理想的癒合方式,一般組織損傷輕,損失少,無感染。 傷後數小時內創口得以清創處理後閉合。
癒合的過程:
組織損傷後,血液在傷口內凝固,將創緣粘合。 24小時內局部有輕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充血、腫脹、液體滲出 、白細胞遊出,並逐漸清除壞死物質。
通過上訴講的皮膚科普知識,大家對此應該瞭解了。
但是否真如他們說所那樣?
解惑:
紋繡必然結痂?不一定,外面說的紋繡必然結痂只因為他們的紋繡技術手法還不夠專業,專業的紋繡技師可以做到不結痂,但也因為部分的個人體質的原因,出現一些很薄的皮屑。
紋繡不一定會結痂,會結痂那只證明你的技術手法還沒到家。如果做紋繡的時候還出現掉痂,一定不要為自己找藉口,要找原因,為什麼你做的眉毛會掉痂。

文章來源:首席紋繡師Mrs

Cora’s Art Space美學空間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0917 991 087

https://www.facebook.com/CoraArtSpace/

創造美學Create Studio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47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e89393/

AU 霧眉/美瞳線/美睫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512

https://www.facebook.com/pg/AU-%E9%9C%A7%E7%9C%89%E7%BE%8E%E7%9E%B3%E7%B7%9A%E7%BE%8E%E7%9D%AB-%E5%8F%B0%E4%B8%AD%E5%8D%97%E5%B1%AF-622335911558944/posts/?ref=page_internal

1) 眉型與年齡:年輕的女性,在做半永久時,可以選擇一些更動感的眉型,增加面部的活力。過了中年的女士,在眉型上就要偏成熟,當然如果面部保養的好,或者有一張逆生長的“娃娃臉”,也可以嘗試帶有清新感的眉型。

2) 眉型與身份:職場女性的眉型要注意,不能太過個性,但也不要過於穩重。所以在與技師溝通設計時,要更注意細節的把握。如果是家裏的全職太太,那麼設計的原則,就是讓自己的面部更加柔和、穩重,給人以容易親近的感覺。

3) 眉型與臉型:倒三角型(俗稱瓜子臉),因為臉型天然的優勢,眉型可
以選擇更自然、柔和的風格。圓臉型,可以選擇弓形眉,向上高挑的弧度可以拉伸面部的視覺感。方臉型,比較適用眉尾部有著自然弧度的上揚眉,剛好掩飾了臉上
稍顯嚴肅的角度。長臉型,最佳選擇就是直眉,通過平直的眉毛,從視覺上加寬面部感覺。
二、關於體質

1 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皮膚過敏或受傷不易痊癒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足、凝血時間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斥者,不宜做眉部半永久;
2
眉區有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腫、脂溢性皮炎等病變,或者面部有較嚴重的毛囊炎的人;
3
對半永久色料等化妝產品過敏,以及具有疤痕體質的人;
4
先天性或後天性上瞼下垂者,容易出現術後眉型變形,所以不建議做眉部紋繡;
5
女性在生理期(包括月經期、懷孕期、哺乳期)不適合做韓式定妝眉毛。

三、瞭解後期修復

1、韓式定妝眉毛做後會有57天的掉痂期。這時候的眉毛顏色比較深、一般眉型也比較粗。隨著時間的推移,痂會逐漸脫落,我們在掉痂期內是不能畫眉的,等掉完痂後,眉毛會越來越自然。

2、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有的人脫痂後有可能出現留色少的情況,這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與老師進行溝通,掉完痂後會進入反色期,經過一個月左右時間的反色恢復,如果還想要更加完美,可以進行第二次補色,如果覺得非常完美那就不需要了!

3、掉痂期間,需要讓結的痂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剝落,以免影響上色。掉痂期間最好不要沾水,洗臉、洗頭、洗澡時要避開眉毛部位,如果不小心碰到水,需要及時用棉簽將水吸開淨,或者用幹毛巾將水擦拭乾淨!

文章來源:吉米化妝學校

Lady Young 漾美學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19

https://www.facebook.com/lady390813/

Manni漫妮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183

https://www.facebook.com/pg/manni183/about/?ref=page_internal

MissMi美學工作坊

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

0913 003 599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ibeauty/?ref=py_c

S Y L 紋繡美學個人工作室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B1-16

0931 595 969

https://www.facebook.com/SYL.lingling/?ref=py_c

男生們不要害羞,越來越多男會做飄眉囉!

看起來有精神之外,也讓自己帥氣度破表!招來好桃花~

當然女們有更多選擇,自然霧眉、野生飄眉,這些都是不錯的選項喔!

想要找不結痂的台中紋繡工作室嗎?

樂比美學是你最好的答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