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霧眉沒有過渡期紋眉補色野生飄眉霧眉自然

【桃園霧眉】跟紋眉區分是什麼?你跟上時下最流行的半永久紋繡了嗎?

早上起床畫眉毛最痛苦的不是早起,而是都早起了還畫不好!

這真的讓人很崩潰呢!

不過各位小姐姐們,你們有沒有聽過野生飄眉或是自然霧眉呢?

這可是

我們這些手殘黨的救星喔~

如果不相信,就一起來看看桃園霧眉重點整理吧!

 

樂比美學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美學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ref=py_c

 

 

 

女生在做了眉之后,有很多注意事。首先是要注意部的生,最始的几天,不要過於頻繁的洗,只需要正常的用清水洗,不必使用化品,日常食排除辛辣油的食物,不要累,也不要出多的汗,因為這樣會導致眉形的改。那么,眉之后有哪些注意事呢?

一、眉的操作要及注意事

1眉既可以用器操作,也可以用手工對於者或者資曆較淺紋繡師來說,最好是使用手工。因手工進針的深、下的疏密、手法的重等方面比器更容易把握。

2眉的色料非常重要,一款好的色料不能大大提高留色效果,可以你的操作更簡單,速度更快,做出的效果更自然。

3、走的遍不要多,以免深。走要均,整眉毛各域的走數應該一致,否則會響霧眉的明暗渡。

4、操作一遍后擦干眉毛,色的均及完整程度,以便及時調整。

5眉的眉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眉型設計不好,眉毛就算了一半。

6眉的眉那,但是也要根據顧客的毛及皮膚顏做相調整,原是色淺則淺,色深深。

二、眉操作完后如何

1、操作后每天需正常洗面乳避眉毛局部)

2操作完的2時內20一次組織(很重要!!后期痂大部分原因是組織清理干)

3、操作完2復劑隨時保持眉毛的滋度。眉毛摸起的,修復劑越薄越好。每3時塗一次,再次復劑時用生理水浸泡的棉片輕輕清理上次抹修復劑未被吸收的部分。

4、修復產品和純淨水需45天。屆時會有薄薄的皮屑掉落,癢屬於正常修復現象,禁手痂,否則會色不均勻現象。

5、美白護膚品、面膜、化打粉底或BB請誤打到眉毛上,使整眉毛灰或青色。

61禁忌泡澡、蒸桑拿、游泳、長時間泡在水里。

文章來源:大眾養生網

 

K.K beauty studio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二段11

0952 807 716

https://zh-tw.facebook.com/koko.ai.beauty/

 

MQ Art Studio紋繡人

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四街2

0916 009 262

https://www.facebook.com/mqmqart/

 

以琳韓式半永久妝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2

0920 553 312

https://www.facebook.com/elimbeautiful/?ref=py_c

 

BearBear韓式半永久美學

桃園區中壢區龍岡路三段378

https://www.facebook.com/BearBear%E9%9F%93%E5%BC%8F%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6%BC%B8%E5%B1%A4%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6%B0%B4%E6%99%B6%E5%98%9F%E5%98%9F%E5%94%87%E4%B8%AD%E5%A3%A2%E5%85%AB%E5%BE%B7%E5%B9%B3%E9%8E%AE%E9%BE%8D%E5%B4%97-1066388436740282/

 

Kiwi專業美學

桃園區中壢區中山路2125

0989 756 966

https://www.facebook.com/kiwi.com.tw/?ref=py_c

 

凱特紋繡美學 Kate Beauty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32

0989 130 620

https://www.facebook.com/cat.eyebrow/?ref=py_c

 

Pure one 韓式半永久粉霧眉

桃園市藝文特區新埔六街777樓之一

https://www.facebook.com/Pure-one-%E9%9F%93%E5%BC%8F%E5%8D%8A%E6%B0%B8%E4%B9%85%E7%B2%89%E9%9C%A7%E7%9C%89-662537937252714/

 

Duo Nail半永久紋繡美學

桃園市平鎮區崇義三街2

0971 327 928

https://www.facebook.com/Duo-Nail%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7%BE%8E%E5%AD%B8%E5%89%B5%E6%A5%AD%E7%8F%AD%E6%95%99%E5%AD%B8-1474337609450171/?ref=py_c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
最近很長時間以來,因為小臉成了流行趨勢。
一字眉也成了時下在部分韓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

目前最流行的三種半永久繡眉:
1
、霧眉: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2、線條:一根一根遵循毛髮生長走勢做出毛髮的感覺。

3、線條+霧:一根根線條代替真實毛髮,霧代替小絨毛增加朦朧感,整體看起來柔和而逼真,視覺上最接近自然生長的眉毛。也是目前行業收費最貴的。

 

以上三種是目前最流行的韓式半永久紋眉方式。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半永久化妝、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日本稱為美容化妝、韓國稱為半永久化妝。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大家喜愛霧狀眉毛是因為其效果,後期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感覺,清新自然,並且能夠保持2-3年之久,而且後期不會暈色,不會變色。炎炎夏季也不用擔心會眉毛會暈妝,也不用擔心在游泳後,裸妝素顏也很美。
韓式半永久定妝眉與紋眉得到區別?
當下最流行的霧狀眉(韓式定妝眉)與紋眉是兩種不同的方法,兩者之間有著一定的差別,下面時尚新鋒小編從三個方面告訴你,輕鬆幫你辨別。

操作方法
紋眉是把針垂直刺在皮膚上痛感較強,每次刺入的針數量有限,使上色時間長;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雖說同樣用針把色料刷到眉毛上,但使用的針是不一樣的,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使用純植物色料,做霧狀眉時無痛感。

野生飄眉

工具和材料
紋眉是以單針三針,加電動工具的輔助,逐針把色素文在皮膚上;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是以“排針”,採用韓國FDA認證色料,需要使用德國進口儀器配合操作,具有安全感,容易上色。

 

效果
紋眉的效果是顏色單一,死板,紋眉將針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紋眉保持時間較長,不易清除,後期效果不佳,可能伴隨發青變藍等現象。

桃園霧眉

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創傷較小,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會變色,暈色。跟眉粉掃過一樣的感覺,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是一項高級定妝技術,呈現的是一種淡妝的效果,一般一次霧狀眉(韓式半永久定妝眉)都可以保持3-5年不等。

 

文章圖片來源:時尚新鋒

 

雖說霧眉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但是要做到“像眉粉掃過淡淡的畫出來的感覺”

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實踐功底的

如果是一個新手

技巧尚未熟練,實操經驗匱乏

一不注意下手過重

分分鐘會把別人做成復古版紋眉哦

 

那麼,做霧眉做失敗了應該怎麼處理呢?

如果顏色過深

只能用鐳射洗掉

如果顏色較淺

可以等它自己慢慢代謝淡化

小編不建議使用膚色去蓋

更不要在眉毛上塗抹帶美白功能的護膚品

因為這樣會導致眉毛後期發藍發紅哦

其實最快速的方式是去專業機構進行洗眉處理

然後再做個美美噠的眉毛就可以啦 ~

 

霧眉的操作要領:

1、定眉型

2、使用機器或者專用手工筆,在眉型範圍內輕掃,進針深度應在1毫米以內;眉頭、眉尾顏色應略淺於眉毛中間部分,形成和皮膚交匯處自然的過渡色差

3、遵循“寧淺勿深”的原則

眉毛操作三要素

第一要素:顏色搭配

很多人都會覺得做眉毛顏色一定要跟頭發顏色一致,其實很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今天你是紅頭髮,難道你要做一對紅眉毛嗎?

明天是各種挑染色,難道你的眉毛也要各種混搭嗎?所以眉毛顏色要跟頭發顏色匹配這是一個錯誤的理念。

什麼叫自然?就是要像原生態一樣,眉毛的顏色當然也要跟自身的眉毛顏色相一致。

在操作眉毛搭配顏色時,大家只需要配出跟自身眉毛顏色相近的就可以了,

如果客人想要比自身顏色偏深或偏淺色,那我們就可以再相應調整。

大家只要掌握了這個原理跟規律,就再也不會因為品牌色系不同,顏色不同而煩惱到底如何搭配顏色了。

第二要素:線條排列

操作顏色與自身眉毛顏色相匹配了,接下來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就在於線條的排列。因為我們本身的眉毛是一根一根的,要想眉毛更加自然真實,當然還是要做線條的會更好看一些。

但我們會發現現在從事紋繡教育的培訓中心越來越多,每個品牌、機構都有自己不同的線條排列方式,也就導致了很多新手開始迷茫,糾結,糾結到底哪種線條排列才是最好看的。

其實線條排列沒有好看與不好看,最符合自身眉毛生長方向的才是最自然的。

在這裏教大家一個小技巧,操作之前,花上10分鐘時間好好觀察一下自身眉毛的生長方向。

將缺的地方順著自身眉毛生長方向補上就行,哪缺補缺哪兒,線條愛怎麼畫怎麼畫,只要與自身眉毛生長方向一致就行。

但一定要記得眉頭的顏色是最淺的,線條排列也相對比較疏。正常眉頭都是有自身的眉毛,這種情況下眉頭就不用再怎麼操作了。

第三大要素:眉形設計

第三大要素也是最重要的要素就是眉形了,形大於一切,高於一切。

對於客人來講,你是做霧還是做線條,或者是霧加線條,客人都不懂,他們只會看這個形好不好看,只要形好看,也就基本差不多了,如果顏色再搭配合適,那當然就更完美了。

所以形非常的重要,寧可花上30分鐘設計眉形,10分鐘操作,也不要匆匆忙忙設計,認認真真操作。

 

文章來源:美妝百科

 

想要桃園霧眉自然或是野生飄眉好看,就要相信自己挑選的紋繡師!

畢竟人家可是花了大把的精力還有時間去訓練,所以千萬不要紋繡師已經建議眉型,自己還非要照著明星的樣式來做,到時候這半永久定妝的造型,不好看自己可要負責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