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紋眉分享新竹霧眉不結痂新竹霧眉推薦紋繡是什麼

新竹霧眉|追好追滿*必訪TOP10紋繡店*飄眉/紋眉超自然˙不結痂~繡眉最夯首選!!

整理了網友推薦新竹霧眉的資料這些就是樂比美學非去不可的理由!!

相信很多女孩會選擇繡眉,並不只是因為毛量稀疏、缺毛、高低眉等困擾,更是因為方便!

包含不用擔心畫出來的眉毛兩邊不對稱、化妝可以省去畫眉毛的步驟、玩水流汗不用怕眉毛脫妝不見,紋眉不但可以解決眉毛相關的困擾,也能讓常化妝的女孩體驗更方便的生活!
你還沒加入行列嗎?
以下這10家紋繡必訪店面介紹看仔細啦!!

 

 

☛新竹必去霧眉店,推薦!

1.店家推薦:樂比美學

擁有著超過數千人以上案例的豐富經驗值、紋繡界評審師資、各式紋繡比賽常勝軍,無論是保證不結痂無過渡期的最新技術光影柔霧眉、男仕飄眉、美瞳線、水晶嘟嘟、蜜糖唇、3,6D奢華濃密美睫、光療美甲彩繪手足保養等項目,都是秉持著國際水準的保障替消費者服務!!

✅眉毛沒有過渡期結痂期
✅做完當下五分鐘即自然
✅像自己上的眉粉一樣自然
✅唇不會腫得像香腸中毒嘴
✅頂級師資經歷操作親自完整衛教說明
✅植物性色乳SGS驗證安全合格有保障
✅一人一套操作工具衛生嚴格把關
✅網美直播主高知識份子指定名師
✅神級師資紋繡、美睫、美甲團隊為高質感要求的您服務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2.店家推薦: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新竹霧眉推薦

我們的光影柔霧眉不只受到網美、部落客歡迎,也深受廣大眾多的高端消費者的喜愛!
最近行小編終於有ㄧ點點時間來整理幾位貴賓們的美美作品!
每位貴賓在霧眉前擔心的共同點都是---
做完會不會不自然?
會不會變蠟筆小新?
會不會不適合自己?
DQ老師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特色、五官比例來量身訂製最適合每位貴賓的眉型!
老師們深厚的彩妝資歷也更能精準設計最適合的眉型!
老師利用最新紋繡技法打造無過渡期自然漸層的光影柔霧眉。
就算剛做好飄眉、霧眉,也不會被人一眼看穿~感覺就像自己上眉粉一樣裸妝自然!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新竹區

3.店家推薦:美嘉

新竹霧眉不結痂

「從心出發,為每一位顧客著想」

為每一位顧客著想,堅持給顧客們,獨立且舒適安靜的空間,讓每一位貴賓享受專屬的服務。

享受專屬於女人的尊寵

讓karling嘉琳美學呵護您的手足與美麗雙眼

專業客製化美睫美甲設計

透過專業客製化的眼型設計,設計出適合自己的睫毛造型,讓每個女孩都能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7號

網站:http://www.karling.com.tw

4.店家推薦:Zoe’s半永久美學/韓式妝感霧眉/隱形眼線/美瞳線/新竹-紋繡

冷冷的天氣,✨妝感霧眉✨
讓你多睡一點的秘密武器,睡醒就美🌷

每位老師的審美觀與技術不同,只需要看作品是否為妳想要的感覺,
沒有最棒的老師只有最適合您的,可以專業卻不主觀能傾聽妳真正喜歡的感覺,而不是很強勢的!!

網站:Zoe’s半永久美學

 

5.店家推薦:關於眉毛的室

新竹紋眉分享

CP值爆表的店家,妳可以花3000就弄好何必多花錢!

來店打卡分享再折100元!

套餐組合霧眉或飄眉+眼線、唇11000打卡折100=10900

半年內增色、補色1000元收費!!

一人一套全新拋棄式針具~

植物性色乳不像傳統紋繡退色會泛青泛紅~

每個人的臉型顴骨都未必100%相同,完美主義者,勿入!

 

網站來自:關於眉毛的室

 

 

☛[新竹霧眉問題,真心回答給第一次接觸的你]

Q1:做眉過程會不會很痛?

 

關於做眉到底痛不痛??

我只能說「依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但基本上在施術前都會先讓表皮層進行舒緩!

 

以過去自身體驗加上顧客的經驗分享,

「可以忍受、完全不會痛、根本沒感覺阿」

大概就是我收到最多的回饋!

做到睡著打呼是基本狀態喔

(註:但並非跟你”保證”完全不痛喔,仍依個體有所不同,歡迎你來體驗看看就知道囉!)

 

Q2:剛霧眉完會不會很黑?

這問題就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機器霧眉(舊式)與手工霧眉(新式)」有何不同?

上圖(左)為機器霧眉:
由於機器霧眉在操作層面上較難以控制!
導致有些人做完後缺少了霧感及通透感,

成為黑壓壓一片的「蠟筆小新眉」,甚至時間久了可能褪色為藍/綠/灰/紅/紫眉,

另外,機器霧眉會造成較大的皮損,因此在你霧眉後的一個星期時間內,

它都是呈現不美觀的厚痂狀態,而脫痂時則呈現如豹紋紋路塊塊剝落(這皆屬尷尬期的表現),

且仔細觀你會發現到,脫痂的部分留色率並不高;

當然,機器霧眉也是有優點的,

就是學得快,做得也快。

上圖(右)為手工霧眉:

相較於機器,手工霧眉的手法較為“搞剛”,它需要透過一針一針以點刺的方式慢慢完成,
甚至可加入層次感,讓整體眉型更顯靈動;由於手工霧眉在操作層面上可控制得比較淺,
因此完成後,效果較為自然、通透,且霧眉過程皮損低、不流血,只會有組織液滲出,

修復期短,且過程也不會有尷尬結痂期,只會看到微微的脫屑現象;

但它的缺點就是費時費工,一個精細通透的手工霧眉,
至少需2-3小時才得以完成,因此對紋繡師來說,可說是耐力大考驗阿~~~~~~~

 

Q3:請問什麼樣的人需要霧眉呢?

 

這個問題……如世界人權宣言所述:

「不分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見或他種主張、

國籍或門第、財產、出生或他種身分,人人皆享有權益與自由!」

言下之意

只要你想,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都是適合來體驗霧眉喔。

其實大部分會有霧眉的需求是來自於:

1.自身毛量較少或毛色偏淡

2.不滿意自己的眉型(含原生眉/改色/改型)

3.有畫眉障礙,尋求方便省時

4.眉毛受傷缺角(想補足)

5.改運氣(網路上很多眉毛與改運間的相關資訊)..等,

如你也有上述需求,歡迎您預約諮詢唷!

 

Q4:請問做完一次眉可以維持多久呢?

其實做完一次眉可以維持多久?
給個概略期間約莫1-2年(漸漸淡掉),仍依不同的個體而有所差異,由於每個人的新陳代謝狀況、膚質狀態、

平時保養方式等皆有所不同,因此並無標準答案!

而我也會依據做眉時,每個顧客的膚質狀況下去做溝通、調整,

但我認為霧眉久後顏色變淡,反而是正常且很重要的優點

這表示我們所用的天然色乳是可被人體所代謝掉的,
且可依照當時的流行或狀態,更改成更適合自己的眉型;

而對比已深入真皮層的機器霧眉,它可能讓你無補色煩惱
(因為就像刺青一樣永遠都在了),但時間久了可能會造成變色,甚至皮垂肉垂,眉也跟著垂了!
屆時還需花一筆費用將眉打掉,疼了皮膚也不美觀。

另外,與其糾結留色可以留幾年,艾菠反而會推薦你從最基礎、跟本去做瞭解

 

資料來源:艾菠手工

 

☛素顏一樣美美見人!霧眉打造偽素顏淡妝感,不化妝也能漂亮出門

飄眉ptt

 

眉毛永遠畫不對稱?快來試試近期最夯的霧眉吧!半永久的霧眉、飄眉這幾年真的非常流行,以「模擬毛流」飄繡出如同真的眉毛般的毛流,順著眉毛順向下針,與真毛流結合一起,如果不細看根本看不出眉毛動過什麼手腳,宛如本身眉毛非常自然~

同時也可以為每個女孩們量身塑造屬於個人眉型,就算是素顏也很自然,出門前不用再花時間畫眉毛超方便,每天可以多睡15分鐘,一覺醒來就有完美自然的眉毛,讓女孩們輕鬆變身成偽素顏美人!

 

很多女孩在畫眉的時候,常常會覺得為什麼畫完一邊眉毛之後,另一邊永遠沒辦法對齊…原因在於很多人都有高低眉的問題,如果不是非常善於化妝的人,畫眉這件事就是大家每天的煩惱~飄眉、霧眉不僅可以擁有好看的眉型,還能調整天生或是因為表情而造成的高低眉,和走鐘的眉毛說掰掰!

 

不化妝也能有精神

不僅是一般人趨之若鶩,飄眉、霧眉更是多數的明星、部落客、網美都爭相體驗的最新彩妝技術!有了半永久彩妝眉毛的加持,就算是素顏也能保持完美眉型,這樣的小心機就是會讓你比別人素顏的狀態看起來更有氣勢。

 

流汗不怕大脫妝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運動,但有很多女孩會擔心運動帶來的「脫妝」困擾,尤其是像台灣夏天濕熱的天氣,動不動就容易大爆汗。

一旦做了半永久彩妝飄眉、霧眉,就算是夏天下水游泳、去海邊玩都不用害怕,再也沒有流汗後眉毛消失、不能見人的困擾。

 

霧眉後,省時又方便,眉毛再也不出錯!

每天出門前畫眉毛的時候,總覺得眉毛很難畫對稱、畫均勻,常常歪一邊,或時常不小心下手太重像蠟筆小新嗎?霧眉之後,會發現原本的真眉毛中多了淡淡一層眉粉刷過的感覺,出門變得更方便,有時根本就可以直接擦防曬全素顏見人了~

擁有自然好看的眉型,整個人的氣色和氣質會大幅提升,出門只要定期修一下眉型,不用畫眉毛省下不少時間,讓每個女孩們都輕鬆變成出門效率王!

 

資料來源:beautyupgrade

 

☛新竹必訪!霧眉不能錯過

1.J. Moment Studio X 半永久裸妝.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sammi0913910300/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027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二街72號1樓號

2.Chiachia Studio 新竹霧眉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chiaeyelashes/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78號7

3.Miamadework米兒美學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MiaMadeWork/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8巷4號

4.FionaC 美學殿堂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honeypepe0217/posts/?ref=page_internal

303新竹縣湖口鄉汀州街73巷1號

5.艾莉美睫設計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門街34巷11號

 

介紹完店家~~是不是收穫滿滿~~

也別忘了要追好追滿喔!!!如果你之前錯過了這幾家新竹霧眉店!

看完之後別與他們擦身而過啦!是不是覺得半永久彩妝的優點很多呢?

沒錯!!!方便又實惠XD讓你美麗又動人~

想跟網美一樣美美,事不宜遲趕快去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