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彩妝桃園霧眉評價水霧眉推薦霧眉教學飄眉老師

【桃園霧眉】典藏TOP10.神級老師排行!超自然!!紋繡這樣選!!紋眉新手看過來~飄眉前需要知道的事!

你的霧眉失敗了嗎?不要低估了事前的準備阿!

做功課是件很重要的事!

原因是因為這跟紋眉老師的審美和技術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紋眉之前一定要做功課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型,才能跟老師溝通確認想要的效果哦!我們一起來看看,霧眉前該知道的事,都幫你把去桃園紋繡前的懶人包整理在下面啦!


📢典藏桃園霧眉店TOP10|老師好神!!

TOP1.樂比美學概念館

【師資團隊經歷】

我們強大的紋繡師資團隊國際相關經歷多不勝數,每位老師身上國際型紋繡競賽得獎獎項更是鍍金鍍銀,保證絕對不是一般的師資為您操作!!

TOP2.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師資團隊經歷】

我們擁有全台最專業的頂級師資,提供消費者頂級紋繡、法式熱蠟美肌、立體美睫、相關美容證照輔導考證等服務!強大的半永久紋繡定妝術團隊師資親自操作,霧眉、飄眉、眼線、水晶蜜糖唇、6D,9D接種睫毛網友推薦店家!

TOP3.Dudu美學館桃園

【師資團隊經歷】

每位美容老師皆有5年以上美容美體經驗,VIP獨立空間,客戶袍及被單用完即更新,價格-完全透明化,絕不額外加價,否則全額退費,服務-100%滿意保證

 

TOP4.Dolly半永久霧眉

TOP5.七號微妝半永久美學

TOP6.采妘國際C.Y

TOP7.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TOP8.Chube半永久美學

TOP9.蘇菲亞眉睫紋繡館

TOP10.Shun裸妝美學

 

技術貼|做到這幾點,桃園霧眉零結痂就是這麼簡單



法米索品牌理念是“清水芙蓉、天然雕飾”,從法米索品牌理念出發,目前市場大受歡迎的霧眉有沒有可能零結痂呢?為此,特意諮詢了法米索持久化妝亞太區首席技術官、FAMISOO法米索持久化妝金牌講師、輕奢霧眉創始人梓妍老師。

紋繡師操作霧眉,想要零結痂還是有可能的。

“操作眉毛建議紋繡師只紋刺表皮層上方,不能紋刺到真皮層的位置,操作時間控制在40分鐘一對眉毛完成,操作完之後用修復劑來回摩擦1分鐘,然後用保鮮膜蓋住密封3到5分鐘,這時皮膚會變白,組織液很少,然後把修復劑擦掉”。

桃園霧眉評價

最重要的一點是:操作完眉毛前3個小時,每30分鐘要用生理鹽水擦拭眉毛,然後再塗薄薄的修復劑,3小時塗6次。塗完過1分鐘擦掉,因為每隔20-30分鐘,眉毛會冒組織液出來。組織液不擦掉,就會凝固,凝固後塗修復劑會粘到空氣中的灰塵,結痂就會厚。

做完眉毛正常是3個小時修復期,24個小時完全修復好,傷口癒合,但是第三天會起薄薄的痂皮。3個小時後顧客就可以碰水正常洗臉,洗臉的同時會帶走薄痂皮,從而做到零結痂!

一個眉毛受損能力是30分鐘,2個眉毛是一個小時。所以紋繡師操作眉毛儘量控制在一個小時,皮膚沒感覺到傷,紋繡師就操作完了,自然而然結痂就會結薄皮。

溫馨提示

做霧眉需繃緊皮膚,帶色操作,切勿空針操作,一秒鐘垂直帶色進針操作5-6下。速度要快!

資料來源|搜狐

 

桃園紋眉之前你要注意啥|毀不當初!



紋眉失敗的原因很大部分原因跟紋眉師傅的審美和技術有很大的關係,紋眉技術難度低,對設計的要求卻非常高,所以在紋眉之前一定要做功課找出適合自己的眉形,跟師傅溝通確認想要的效果。

紋眉前世今生

很多人以為紋眉是韓國發明的?excuseme??那是我大中華發明的技術好嗎!香港美容教母鄭明明女士在80年代發明的,把刺青技術運用到美容領域,這是紋眉的雛形,後面臺灣的張孟正先生發明了紋眉機器,技術逐漸提高從此掀起了紋眉熱潮,再後來香港的大衛.埃先生發明了紋繡筆,讓紋眉技術得到了突破性的進展,目前大多數的紋繡師都採用這個技術。

有做過紋眉功課的小夥伴都知道,紋眉其實還有分好幾個系類,其中有紋眉、繡眉、霧眉。那麼這些又都是寫啥玩意呢!今天本公舉就來給大科普一下下。

紋眉的原理是什麼?

紋眉在原理上和紋身一樣,都是通過利器使皮膚破損讓色料卡進傷口處的皮膚組織進行染色。會有點疼,不過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這點痛算什麼哈哈哈。

建不建議紋眉?

紋不紋眉毛這個怎麼說呢!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如果你是百變小公舉,一天一款妝容,那就不要紋眉了老老實實畫各種眉形,至於手殘黨眉毛基礎又不好的,一定要做好十足的功課再去紋眉,很多懶妹子也都會去紋眉,但是效果參差不齊,真刀真槍上場的時候真的就沒有回頭路了。

紋眉技術的演變過程

紋眉:紋眉是紋眉機操作,通過刺青的手法將色料刺入皮膚的真皮層,上眉很黑,而且終生不掉,容易暈染留印子!!這個真不建議,一輩子的印記細思極恐!我們媽媽輩那個年代幾乎做的都是這個,現在看到都覺得很滑稽。

繡眉:繡眉是紋眉的進化版,是在眉毛中添加線條的做法,做出來有的效果也很好。改為手動操作,由原來一片片的效果改為一根根的線條,相對原來的紋眉要更加的自然,缺點就是線條會變粗,後期容易發紅。

霧狀眉:現在最為流行的霧狀眉,也就是所謂的韓式半永久,時下很多女生會選擇的一款,儀器操作,效果很自然,跟眉粉掃出來的效果一樣一樣的,也沒有什麼後期修復,缺點就是價格相對高。

水霧眉推薦

紋眉6大流程科普

半永久紋眉過程有6個階段,分別為設計、操作、脫痂、褪色、補色和成型,整個過程大概需要持續1-2個月。剛紋眉的那一周不能碰水不能洗頭,簡直反人類,閨蜜紋眉的第一周被我嘲笑得停不下來,真的是醜出新高度。

設計:眉形設計要跟氣質相合,這個可是跟紋眉師傅的設計和審美息息相關。很多半路出家的紋眉師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亂給人家紋眉,很多朋友到那種小作坊紋得四不像悔不當初。

操作:眉形設計好之後就是上色了,這個也很考驗技術,無論眉毛線條方向和濃密度的把握,還是入針的角度與深淺,都跟後期眉毛的成型有很大關係,朋友說感覺刀子在臉上劃,嚇得想當場逃離。

脫痂:脫痂持續大概一周,脫痂的時候千萬不要扣,要等痂皮自然脫落,剛結痂的時候眉毛顏色會很深,脫完痂顏色會變淺很多,脫痂的那一周簡直是黎明前的黑暗哈哈哈哈,醜哭了~

褪色:脫痂會帶走一部分的色素,顏色會變淡,脫完之後過幾天眉毛還會繼續褪色變淡知道和本身的眉毛完美融合。這個時候的眉毛已經開始慢慢走向正軌了~

補色:脫痂後差不多28天,呈現出來的眉形是紋眉的最重效果。這個時候都要進行第二次補色,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很多不負責任的小作坊通常會忽略這個環節,這其實是很不專業的~

成型:經過以上幾個步驟之後,紋眉的整個過程就基本完成,紋眉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復,至於好不好看,完全是很難說得清道得明的哈哈哈。

紋眉前需知

完美眉形的設計

1、眉毛內側邊緣一定要和鼻尖外側邊緣垂直對齊。

2、眉毛弓形最高點在鼻尖外側到瞳孔外側之間的對角線。

3、眉毛的最佳長度以圖2中的那條線為標準,再拉一條線到外眼角,組成的斜角線就是自己完美眉形的長度

4、你的眉毛內側邊緣一定要和鼻尖外側邊緣垂直對齊。

然而現實生活中紋出來的效果不是蠟筆小新就是毛毛蟲,本公舉本想給大家舉一些紋眉失敗的例子,然而看到不忍直視的圖片還是決定不放上來辣眼睛了,就讓我一人獨自承受吧!如果還是好奇的寶寶建議移步百度洗眉吧,看完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半永久彩妝

紋眉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不要輕信打折點贊來的紋眉,能去正規的醫院,就不要去工作室或美容院。安全第一,好看第二,不安全再美也不要。

2、初次紋眉請不要著急做,一定要記得和紋眉師仔細溝通。觀察其他客人們紋眉後的著色情況再做考慮,紋眉師可能會給你紋時下最流行的眉形,但是可能不太適合你這點要自己注意觀察。

最後本公舉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無論哪種類型的紋眉方式都是刀片或者針刺進皮膚,無論多久都會留下印記的哦~而且時尚一直在變其實很難做一勞永逸的,如果真要紋眉要做好充足的準備以保證做出來的眉毛能夠接近完美,別到時候做完了想後悔師傅說只能去褪色啦!

➤資料來源|微博

韓式霧狀眉紋繡時容易陷入的|四個誤區



現在一說到紋繡大家都不陌生,韓式霧狀眉、落尾眉、線條眉…..各種流行的眉型都成為時下“新寵”。不過要論最火的當屬韓式霧狀眉最受歡迎,有種眉粉掃過的淡淡的朦朧感覺,自然不做作,美極了。

不過,霧狀眉看似簡單,其實真正操作起來那也是十分考驗紋繡師的操作功力和審美能力。而對於想做霧狀眉的小夥伴們,深圳Anna紋繡提醒這四個易踩的雷區千萬要注意:

1、堅持己見,不聽紋繡師建議

話說有自己的想法固然很好,但有時候太過堅持己見未必是一件好事。紋繡眉毛是一項技藝兼備的工作,對眉型,走向,顏色等都十分有講究,但有些人卻一味堅持己見,特立獨行,完全不聽取專業紋繡師的任何建議,最後效果可能不盡人意。

2、一味隨潮流,不從自身情況出發

“一味跟隨模仿,不考慮自身實際情況,這是許多紋繡者的通病”Anna紋繡創始人安娜女士說到。沒錯,很多人做眉毛都有一個慣性,老愛模仿別人,尤其是模仿一個當紅明星,卻疏忽了自身實際情況。每個人的五感外貌、氣質都不相同,所以會有不同的眉型去搭配,眉毛沒有最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追求完全對稱的眉毛

很多人開始做紋繡眉毛前,都習慣跟紋繡師說這樣的一句話“要做兩邊都一模一樣的哦”。事實上,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模一樣的樹葉這道理大家都懂,紋繡眉毛自然也如此,或多或少有偏差,主要因每個人的眉毛本身長得就不是完全對稱,眉峰高低不一樣。所以眉毛都是相對對稱,而不是絕對對稱,這樣才顯得比較和諧,比如典型代表范冰冰,張柏芝。

霧眉教學

4、追求一次成型,認為二次補色沒必要

也許是習慣性思維所致,有些人認為紋繡眉毛一次成功便最好,二次補色沒必要。但恰恰相反,紋繡眉毛經過二次補色才是最美的。

一般來說,眉毛做完後一周內會結痂和掉痂,掉痂以後顏色會變淡(每個人膚質不同留色情況也不同),但是28天左右還會再返色。返色以後紋繡師會根據眉毛留色情況有針對性的進行補色或修改,讓眉毛更完美。

➤資料來源|百度

第一次霧眉必看!

霧眉的流程【霧眉知識家】客戶Q&A



▲截至Youtube [GinaTV 天使美睫]

 

看完這些霧眉前該知道的事,更有概念了嗎?絕對不要貿然行動!!

在瞭解後不但能更知道自己的需求,也能比較好跟紋繡師溝通哦!

當然選擇好的老師及店家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仔細看完後再一起去霧眉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