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生飄眉新竹霧眉新竹霧眉評價紋繡飄眉韓式半永久彩妝

【新竹霧眉】不會化妝沒關係!給你自然偽素顏感!!霧出新時尚~你一定要知道的韓式半永久/繡眉/飄眉/紋眉!

霧眉是你提升容顏的關鍵!

想Fashion,就從以下的新竹Top10店家中選擇一間去紋繡吧!

千萬別因為眉毛的原因,使顏值大打折扣,因為其實只要微微一變改造眉型,就能使顏值即刻提升啦!

通過半永久紋繡改變眉毛後,絕對能讓氣場和氣質變得不一樣~想知道紋眉的魔力嗎?

那就來看看以下內容吧!

 

圖片來源:PNGTREE

𝙁𝘼𝙎𝙃𝙄𝙊𝙉

Double Q極緻美學𝙁𝘽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posts/?ref=page_internal

❷樂比美學 𝙁𝘽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❸Dollys新竹美學𝙁𝘽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❹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𝙁𝘽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❺ Zoe’s半永久美學𝙁𝘽  https://www.facebook.com/Zoes%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9%9F%93%E5%BC%8F%E5%A6%9D%E6%84%9F%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7%BE%8E%E7%9E%B3%E7%B7%9A%E6%96%B0%E7%AB%B9-%E7%B4%8B%E7%B9%A1-2050561815163453/

 


明星眉毛排名:霧眉很重要?


內容來源|搜狐

 

夏天到來,讓很多妹紙既喜愛,又討厭。喜歡可以肆意的展示自己,但是化妝又容易被汗水暈妝,要是陪閨蜜好友或者男朋友去游個泳,那就更痛苦了。

但是又有些妹紙,五官一般,但是容顏就是好,最主要的還是素顏哦!

 

有些妹子,明明五官長得還不錯,就是因為眉毛的原因,顏值大打折扣,如果,眉毛微微一變,顏值即刻提升。

有些妹子天生眉毛少,而且很淡,看起來就比較憔悴還顯老,通過半永久紋繡改變眉毛後,氣場和氣質馬上不一樣了,令人耳目一新,人看著也變年輕活潑了!

 

做了紋眉後,終於有完整的眉毛,是不是不一樣啦!重點是,臉看起來竟然變小啦,人更美了!

要知道,美,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但是,想要做到精緻、美麗,還是要略加修飾滴!

眉毛一變,氣質立現!眉毛一紋,秒變女神,下面,再給大家看一個直觀的案例

有這樣一種說法,紋眉堪稱整形,可能有點誇張,但針對某些妹子來講,還真有這種效果,做個眉毛,變漂亮了,閨蜜們還不知道你那裡做了改變。

所以,想做個改變,但是又不想整形的妹子們,不如嘗試從眉毛開始。

以前的老式紋眉留存至今,形狀及顏色都已經灰常怪異,相信家人們平常或多或少遇到過老式紋眉的顧客前來要求修改或者重做的。而老式紋眉的問題多樣,改起來一般都比較棘手,那麼,對於各種各樣的老式紋眉,我們怎樣處理才能讓顧客重新擁有一對滿意的眉毛呢?

 

老式紋眉的特點:

顏色:藍眉、紅眉,以藍眉多見

眉形:高挑、下垂、暈色、太細、太粗等等

老式紋眉的常見問題:

1、老式紋眉是不是都要鐳射洗後才可以做?

答:不完全是,太過於濃的底色老式紋眉才需要清洗;較淺的通過轉色就可以修改;淡的可以直接使用目標色來蓋。

2、轉色後馬上操作目標色嗎?

答:轉色後,可以立即操作目標色,不需等候。

3、改老式紋眉的目標色怎麼選?

答:改老式紋眉的目標色要選用深色系的顏色,淺色系的不能把底色蓋住。

4、改老式紋眉後,做線條眉好,還是做霧眉好?

答:改老式紋眉一般情況下都是做霧眉,或者線+霧,不明顯的底色可以單做線條眉。(下面將詳細分析)


秀智的柔霧眉 完全治好了“偽素顏”的油膩感


內容來源|新浪時尚

 

如今講究素顏妝,清淡又減齡,令整個人透著自然的好氣色。可是明星的素顏照常常被一款油膩厚重的眉毛給破功了,那到底要怎麼畫眉毛才配得上的我的素顏妝呢?

這些女星就中了油膩眉的招!

 

倪妮一身白衣自然清新,搭配的眼妝

和唇妝都是裸色系,唯獨用力過猛的大濃眉有點扎眼,這絕對要給化妝師口一個雞腿!

短髮白T的娜紮在梳粧檯前隨意慵懶,一向追求“素顏妝”的她,弱化眼影,用內眼線令雙眼更大更有神,唇妝也是溫柔豆沙色,只不過,眉毛的比例在娜紮的小臉上是不是有點違和?眉毛沒有眉峰,眉尾過粗,讓隨意的妝容多了份刻意。

景甜一副居家生活的狀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像鄰家大姐姐。粗看以為是全素顏,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帽子下面是眉頭和眉尾一樣濃的“毛毛蟲”眉毛,一下就打破了“素顏感”,眉毛稍微再淡一丟丟就完美了。

闞清子的自拍照都糊了,但也遮擋不住這化不開的濃眉。眉毛不僅濃,長度和寬度也讓整體妝容失去了協調,嗯,太喧賓奪主了。

凍齡小姐姐陳喬恩明明想要打造自然大眼妝,輕薄的底妝甚至透出幾顆小雀斑,非常真實、自然,可是這仿佛眉毛印章刻出來一樣的兩條刻板油膩的粗平眉是怎麼肥四?

小仙女宋軼同樣栽倒在了眉毛上,法式下午茶和超甜美的笑容都拯救不了油膩的妝感,這對存在感超重的“小新眉”真的一秒打敗她的小清新。

如今我們日常化妝,早就不會一股腦煙熏妝上臉,甚至為了讓自己看上去像沒化妝,化妝的小心機講究“不!露!痕!跡!”。

眼影要選擇和膚色相近大地色,眼線要貼著睫毛根部描繪,唇妝最好看的是MLBB唇,那眉妝當然也是要和天生的眉毛一樣,根根分明,自然柔和。所以,怎麼能讓過粗過濃過於刻板的眉型拖後腿呢?該學學秀智這款“柔霧眉”了,簡直一分鐘治好了眉妝的油膩感!

 

濃妝配濃眉,淡妝配“柔霧眉”!秀智如今越來越追求素顏妝,眉毛並不稀少的她,在眉妝上以越自然越好,著色於眉尾比較淡的部分,讓整體眉型更具有茸毛感,且根根分明,而妝容的亮點從眼部轉移到了唇部,一款亮麗的唇色,並不是會讓淡妝的她輸給左圖的濃妝的自己。

《當你沉睡時》中秀智的這款“柔霧眉”更讓她“有妝勝似無妝”,可以說是素顏妝的最高境界了。

“柔霧眉”的眉頭很淡,能看到自然生長的眉毛,有微微的眉峰,眉尾沒有過度描畫的痕跡。眉尾向上,讓整個臉型更緊致,眉型呈現柔和的霧感狀,和自己的原生眉保持基本一致。

日常中,秀智也超愛這款眉妝


比起全智賢的"人魚唇",我更愛她的"水霧眉"啊!


內容來源|搜狐

播出一集,就以20.7%的收視最高點開局的《藍色大海的傳說》為啥熱度如此高?除了全智賢、李敏鎬“人魚相戀”的戲碼造足噱頭,全美人數年如一日的高顏值更是圈粉關鍵——烏黑長髮、白皙臉蛋兒、粉嫩唇妝……還有她剛換的撩人新眉形“水霧眉”!

《藍海》中換眉型 全智賢美出新高度

講真,“人魚”題材的劇集我們看得並不少,但《藍海》之所以從發佈預告開始就搶佔話題榜前三的位置,宣傳團隊工作做得很到位。

看點一:全智賢首次搭檔李敏鎬“首次螢幕CP”。

 

這部劇剛開始就交代了女豬腳和男豬腳前世今生的緣分,小編依據這麼多年看韓劇總結的套路,可以預見結尾的虐戀劇情,甚至看到真的有人在劇情下留言,第一集居然看哭了!

看點二:全美人一貫的皮膚粉嫩通透,唇妝飽滿,眉形還有破天荒的變化!

《來自星星的你》對比《藍色大海的傳說》

三年前《星你》中是減齡短粗一字眉(左圖),而當下(右圖)她擦掉成坨的顯眼眉粉,又自然拉出下落眉尾。

放大眉毛特寫,看清細節:

一、走勢不直楞,像水波一樣柔緩起伏

二、筆觸不死板,像霧氣一樣縹緲自然

因而得名“水霧眉”。

3大優勢助力!

水霧眉”當真叫人無法拒絕

水準眉對比水霧眉

水準一字眉的確能展現萌態,但直楞、死板的橫向線條看起來不如水霧眉來的協調,仿似柔潤水波的“水霧眉”,與眼型走勢彼此呼應,襯的五官更加和諧。

優點2眉緣挺碎!

告別老氣、展現時髦的關鍵!

 

柳葉眉對比水霧眉

為了“眉如其名”,柳葉眉的邊緣被修剪得好似細細柳葉般乾淨,年代感噌地冒出來;水霧眉則不同,除了在走勢上自然彎曲,眉緣也強調保留些許“碎毛兒”,這可是區別老氣柳葉眉、展現時髦感的關鍵。

優點3眉色很淺!

淡妝感絕對讓姑娘沉醉!

流星眉對比水霧眉

水霧眉和流星眉在形態上的確有些相似,但同強調線條的“流星”相比,“水霧”不僅要求眉毛自然起伏,還在用色上有限制:要像縹緲霧氣一樣,淡淡的虛虛的!而這,也剛好同姑娘們想營造出“我本來就超美”的淡妝夙願不謀而合。

“水霧眉”圈粉無數!她們全都換上了!“被全智賢一人愛上”不叫能耐,但同時圈粉大把女星,就足以見得“水霧眉”的漲顏值功力了!有圖有真相,最近她們全換上了這款新眉型。

 

別誤會!並非所有彎眉都能被叫“水霧眉”,“起伏自然”這個關鍵要點你一定要銘記在心!避開這3種“做作”彎度吧,讓“水霧眉”先在形態上做到養眼好看。

雷區彎度1太圓潤的C形彎兒

眉毛想好看,形狀一定要自然,過直不行,像趙麗穎一樣畫著過圓的C形也不是聰明做法。圓乎乎的線條不僅逗樂,還特別容易加碼臉部視覺的肉嘟嘟感。

 

亞洲姑娘的五官天生不像歐美派立體,因此好似V形的挑眉並不適合眉骨較扁平的我們,而且這種起伏突然又明顯的彎度,還容易讓你看起來刁蠻額!

雷區彎度3太生硬的J形彎兒

一字眉風潮延續多年,不少姑娘會像Baby一樣不舍擦掉平眉,僅僅在尾巴處吝惜地畫個彎兒,眉毛前、後段過渡容易生硬!瞅仔細!正宗“水霧眉”應該這樣彎!!

圖片來源|Giphy

新竹霧眉店

❶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𝙁𝘽 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ref=py_c

艾莉美睫設計

𝙁𝘽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新竹菮菮beauty國際紋繡美學𝙁𝘽https://www.facebook.com/pg/%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posts/?ref=page_internal

❹新竹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𝙁𝘽 https://ww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Dearly Eyes 寵eye美學𝙁𝘽https://www.facebook.com/pg/dearly.eye/posts/?ref=page_internal


看完這些內容,知道自己少了一個完美的眉毛差異有多大了嗎?

沒錯!這就是明星、網紅都瘋狂的原因!

不要落後於時尚了~~

Fashion並不難,紋繡就能為你帶來!

眉毛的美就由這10家紋繡店來守護!

各位美眉們追蹤起來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