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台中霧眉心得男生飄眉紋眉推薦紋繡評價

【台中霧眉】地表最強紋繡!顏值激增!你也能轉身變網美,飄眉/紋眉No.1.

霧眉讓你不用花時間化妝就可以輕鬆獲得精緻妝容!推薦台中樂比美學!

好多美眉們都想將自己的容顏“改頭換面”,從頭再來,但卻不知該怎麼辦! 其實她們不知道有句話是這麼說:好眉增顏值!

在美容界,做眉毛素來有“小整形”之稱!

更是有讓你轉身變網美般的神奇魔力阿!

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台中霧眉


多久退色?跟紋眉哪裡不同?「飄眉」前該注意的5件事


☛台中霧眉(HOT)店家:

✸台中樂比美學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Double q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Taichung/posts/?ref=page_internal

✸創造美學 Create Studio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create89393/posts/?ref=page_internal

 

 

當眉毛稀疏的你試過市面上的各種產品,眉筆、眉粉、染眉膏等還時無法得到自然的眉型,其實有一個更好的選擇。飄眉紋眉…

 

跟傳統紋眉不一樣的是?


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紋刺的較深層,用的顏料比較不穩定,過了一段時間會變色,就變成常常見到的紅、綠、藍眉。

而另一種繡眉紋刺的較淺層,用的色料較穩定,不會變色,成果像是用眉粉畫出來的效果。

飄眉同樣紋刺深度較淺,仿造原生眉流,根根分明,出來的效果就像真的眉毛一樣。

飄眉的紋眉技術跟一般的刺青不一樣,不是用機器注入顏料,而是使用手動器具所以不會像刺青置入皮膚下那麼深。它不是添入顏色,而是沿著本身的毛流畫出一條條的線條,看起來更自然。

台中霧眉心得

何種狀況較不適合飄眉?

心臟病,蟹足腫體質,孕婦,凝血功能異常,生理期。

 

沒有想像中的痛

會痛是一定的,當然跟個人的忍痛指數有關係。基本上就像是小刮傷程度,不會讓人痛到受不了,所以沒有必要擔心!很多店也會先塗抹麻藥再進行飄眉。

日後照顧很重要

最需要注意的重點是要保持乾燥。不可以讓臉上有汗,洗臉時不可以弄到水。有些人在前一週會有發紅跟養的現象,凡士林會是很好的幫手。剛開始眉毛會比較深,約一周後會比原先的顏色淡30到40%。

效果相當持久

基本上能維持3年,要看每個人體質的吃色程度,大約每半年需要補色。

資料來源:ELLE

一字眉又過時啦!秋波眉正當紅


資料來源:微信

☛台中霧眉(HOT)店家:

✸星澄美學 Micor-makeup studio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cormakeup/?ref=br_rs

✪黛玲專業飄眉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spa9816/

 

一字眉曾經風頭無量,風光無限

但如今在當紅女星們的帶領下

秋波眉越來越火

戲裡戲外都改成了秋波眉!

我們的時尚圈老資格大冪冪老早就換上了秋波眉,

對比之前的粗眉,更顯溫婉,氣質溫潤如玉。

我們的“小骨”趙麗穎原來是一字粗眉,顯得臉圓可愛但不時尚,

現在僅僅是改了眉形,就變得那麼洋氣了~

就連熱播劇《楚喬傳》裡也有秋波眉的身影。

秋波眉在古裝劇裡很受歡迎

我們的景甜小妞在《大唐榮耀》裡

畫的就是這種眉型。

紋眉推薦

男生飄眉

不一樣!

但她倆可以理解為姊妹關係

要問她們有什麼區別

她倆最大的區別在於眉峰

柳葉眉的眉峰更高且更鋒利,氣質張揚

秋波眉的眉峰則平緩柔和,氣質比較內斂

還有顏色

柳葉眉的顏色多為深色,邊緣規整

秋波眉的顏色較淺,邊緣較模糊,保留碎毛。

為什麼要改眉?

社會是不斷在發展變化的

人們的審美也無時無刻不在變化

再好的眉形時間長了也難免會出現審美疲勞

因此,改一改眉形,多些變化

對個人氣質的提升有很大的好處

做霧眉,千萬不可貪便宜!!!


資料來源:增城家園

紋繡評價

圖片來源:giphy

☛台中霧眉Google直接去:

✸True Viu沐薇

GOOGLE:https://goo.gl/maps/1P6XPzaVkC2UsJRi7

✸Hsü台中眉眼設計

GOOGLE:https://goo.gl/maps/XgKNMUKmLemTv1iDA

✸小惡魔時尚美睫

GOOGLE:https://goo.gl/maps/YFkvFuUUYWdaeUbB7

✸映月眉紋繡

GOOGLE:https://g.page/inyours30?share

✸星澄美學

GOOGLE:https://goo.gl/maps/CCE65i1ibLSRP6tX7

為什麼霧狀眉會這麼流行?


霧狀眉(即韓式定妝眉)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

它不同於以前古老的紋眉與現在的繡眉,而且是一種高級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

適合:眉毛清淡、雜亂瑣碎、雙眉外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喜歡運動但又不會化妝;或者花大量時間化妝仍無法獲得滿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紋眉繡眉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霧狀眉(韓式定妝)達到理想的妝容效果。

為什麼霧狀眉不是想做就能做?

看看下面這些令人蛋疼菊緊的“霧眉”!

為什麼會這樣子?

紋霧狀眉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技術,成敗的關鍵就是紋繡師的技術水準。所以說做紋眉,找對老師最重要!因為名師之所以成為名師,是因為他們技藝精湛經驗豐富,工作態度專注縝密,追求品質,尋求細節的完美,名師的價格高自然也就正常!他們不可能一千八百塊給你做霧狀眉,失敗的霧狀眉都是一些新手拿來練手用的,倒貼錢都不要去做!!!

同樣都是要花錢,你會選擇哪種?

你要想到有資歷的老師不會做便宜的半永久

你要想到進口的色料成本決定著價格

你要想到只有生手和初學者才會便宜給你做甚至免費給你做

你要知道那是在練手

如何評價紋眉效果好壞?紋眉的效果怎麼樣?

(1)遠看:眉型自然、漂亮、濃淡適宜、清秀,神采奕奕,富於立體感,而充滿活力。

(2)中看(距5米左右):眉似“畫的眉”,給人以柔和,兩側對稱,濃淡相宜、自然又美麗的觀感。

(3)近看:用手觸摸時不沾汙皮膚,不退色,才知道“原來不是畫的眉,而是紋的眉”的感覺,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虛假。

 

看看女神們眉毛做出的牛逼效果!

總結:一分價錢一分貨,一個做了很多年的優秀紋繡師不可能還二、三百給你做,你要相信:價格與價值是成正比的!牛逼的紋繡師不會隨隨便便的就給你做眉毛,他會結合你的臉型設計出適合你的眉形,然後再用牛逼的技術給你做出牛逼的效果,輕鬆逆齡8-10歲都沒有問題,所以,繡眉,價格不重要,技術和審美才是核心!

霧眉,為美而生!


眉毛的好壞,簡直讓人天差地別….


好的眉毛可以帶來隱藏式的美麗。一對漂亮合適的眉毛,能夠提升整個人的氣質,比整形還見效。

說到眉毛,不得不說的,就是半永久霧狀眉,簡直不能太火!

小臉橫行的近幾年,逐漸成為流行趨勢,霧狀眉也成了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眉形。

霧狀眉特別適合

眉毛稀少,眉毛雜亂瑣碎,雙眉形不一致、眉形過挑過細的,喜歡運動不會化妝,或者花費大量時間仍然無法獲得良好妝容的,以及紋繡失敗的人群,均可以通過韓式定妝眉來改變自己的眉形。

霧狀眉”是什麼?


顧名思義,就是像霧一樣清新淡雅的眉毛了呀!不刻意強調眉毛輪廓,就像只用眉粉輕輕掃過一樣,淡淡的就很漂亮~說實話,現在大家都追求“妝容減淡、零妝感“,在這種時候半永久霧狀眉就出現了,受到了很多女星的歡迎。霧眉既可以讓人看起來氣場強大,也可以讓人看起來甜美可人

霧狀眉的原理

半永久霧狀眉色素只在表皮層和顆粒層之間沉積,層次極淺,大約0.08mm-0.1mm之間,所以幾乎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也沒有色素變化,色素會隨著角質脫落和新陳代謝的進行會自然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話,也可以去除,這就是其最大優點。

資料來源:微信

 

 

繡眉、霧眉、織眉差別在哪裡?該怎麼挑店家?半永久彩妝細節全公開


資料來源:ELLE

手拙的人真的非常需要啊!


眉毛可以影響全臉的氣質,是彩妝很重要的部分,但要畫出對稱、生動的眉型,對有些手拙的人來說,真的是難事,幸好有人發明瞭繡眉這件事情,但還有一大堆「織眉」、「飄眉」、「霧眉」名詞,到底是什麼?店家這麼多,又應該要怎麼樣挑選?本次ELLE為你全部揭露!

 

繡眉到底是什麼?


繡眉簡單的來說,就跟婆婆媽媽那個年代的「紋眉」意思是一樣,都是以染料,用刺青的方式做出眉型,但最大的差別是以前紋眉的色料跟刺青一樣,而且是永久性的,年代久了會變成黑青色,邊緣會擴散開來,而繡眉使用的色料進步很多,可以依造個人髮色調整出深、淺咖啡色等,且大約3~5年就會淡掉,不用擔心眉型一輩子不能修改,因此也被稱為「半永久彩妝」。

繡眉過程是什麼?


繡眉師會先討論好想要的眉型與顏色,並且試畫在臉上,調整到滿意的形狀之後,做定位的標記,做好止痛步驟之後,以拋棄式排針沾取染料上色,其實過程不太痛,大概有點像被刮到的感覺一樣而已。

織眉、飄眉、絲霧眉、塑眉又是什麼?差別在哪裡?

 

其實關於這些不同的名稱,可以簡單分成三大類,最好在接受療程之前先問清楚。

有如眉粉刷上一樣,比較平面,薄薄一層霧感的模樣,通常會是叫做「繡眉」、「霧眉」。

像眉筆描繪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通常跟「織眉」、「塑眉」、「飄眉」比較相關。

像是眉粉打底,上面又有毛流感的,則是兩種的混合版本,有一層平面霧感,也有一根根毛流感,感覺眉型濃且立體,有「絲霧眉」、「羽霧眉」等名稱。

繡眉店家應該要怎麼挑選?


現在市面上各大大小小工作室非常多,價格也非常淩亂,從3000元起,到1~2萬元都有,但最重要的第一點,一定要挑選環境乾淨衛生,使用拋棄式器具,並且重視消毒的店家,第二就是觀察店家的粉絲團或是作品集,有持續在更新,且作品不會每個人的眉毛都長得一模一樣,可以看得出繡眉師能夠依據每個人的五官、臉型比例調整。

繡眉之前要注意什麼?


台中霧眉

繡眉前一週,最好停止喝酒、服用維他命A、阿斯匹靈,因為這些都有可能增加血液循環、預防血液凝結,影響繡眉效果。

 

 


好的妝容讓你就像煥然一新一樣!不用再傷神又費時了!

而且不但為顏值加分,又可以節省時間~ 真的覺得半永久彩妝的發明真的幫了像我一樣的懶人啊~~更是幫了對於碰到美妝就投降的手殘星人哈哈哈!你也是的話就一起加入霧眉行列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