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霧眉新竹霧眉教學紋眉推薦紋繡野生飄眉

【新竹霧眉】分享TOP10紋眉/男生飄眉/推薦半永久彩妝店,打破舊有觀念!老式繡眉bye~

霧眉時尚你絕對要知道!新竹Double Q推薦!

說起紋繡,年輕人對於父母輩那種繡眉後藍藍紅紅,亦或是阿姨臉上兩條極不協調的青色眉毛肯定有記憶。

但也不免發現那些舊有的技術慢慢的隨著時代被淘汰

所以別在停留刻板印象了!其實現代化半永久彩妝已經超出你的想像啦!

你值得更美更好的妝容!

我們就從獲取新知識開始吧!


紋眉推薦

圖片來源|pngtree

🌾超夯!新竹霧眉店精選!

🌾樂比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Double Q極緻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posts/?ref=page_internal

🌾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ref=py_c

🌾艾莉美睫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新竹菮菮beauty國際紋繡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posts/?ref=page_internal


🌾半永久紋繡真的能讓你素顏面對世界嗎?


新竹霧眉教學

圖片來源|Guphy

📣不過在近兩年,得益于明星“一言不合就曬素顏照”的帶動和輿論的宣傳,利用植物染料並只是在皮膚表皮層下著色的紋繡新技術從韓國傳入國內,由於效果只能保持一到兩年,操作風險小,這項名為“半永久”紋繡的技術在國內悄然流行,這種新興的美妝技術,最大的便利是通過對於眉毛、眼線、嘴唇的調整,即使素顏也能呈現帶妝效果。

尤其是對於愛嘗試新事物的90後和40歲以上對自身面容有要求的女性,成為了這項新技術的主要客戶群體。與“微整形”類似,此項技術本身的不可替代點在於操作者的個人審美和手法。

一夜之間“半永久紋繡”遍地開花

野生飄眉,

📣Maggie是位標準90後,目前正在香港讀書,夏天即將面臨畢業求職,加入洶湧求職大軍。5月底,她利用回北京實習的時間,為自己做了半永久紋眉。“想在畢業正式踏入社會前,再美一把”。她這樣告訴《門道》記者。

 

她所提到“半永久紋眉”技術,正是目前醫美行業最火爆的專案,“整形美容術”和“化妝術”相結合衍生的一項美容技能,分別針對眉毛、眼線、嘴唇,髮際線等不同部位。從公開的資料來看,愛嘗試新鮮事物的90後群體是這個新技術的最大客戶群。

 

Maggie選擇的是繡麗格醫美機構中一位來自韓國的醫師,從2003年起就在韓國從事“半永久”行業,有十多年的從業經驗,“閱眉無數”。與微整一樣,“半永久”技術從韓國開始流行,在21世紀初期,就已經在韓國出現,2015年下半年才開始在中國成為潮流。

 

目前,大部分中國愛美女性,甚至男性,都嘗試過“半永久定妝”。在騰訊時尚所做的網友問卷調查中,有93%的網友都表示“聽說過半永久美妝”。

早上10點,Maggie按之前預約的時間來到機構,紋繡老師先帶她來到一個掛滿各種眉形設計圖紙的房間,為她設計眉形。Maggie臉型較圓,眉毛濃密但雜亂,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也過於靠近,在聽過老師的介紹後,Maggie為自己選擇了較為保守的標準眉形。

 

之後,老師拿起眉筆,在Maggie的臉上塗塗畫畫,不時用眉筆測量Maggie眉頭與鼻子的距離。每完成一步後,老師都會遞給Maggie一面鏡子,詢問她的意見。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設計修改後,得到客戶確認開始進入下一環節。

設計完成後,工作人員為Maggie拍攝“定妝照”,去往另外一個“操作間”,在老師的指導下,Maggie平躺在床,詢問過Maggie想要的眉毛顏色後,老師開始在她的眉毛上敷麻膏,“麻藥敷了半個多小時,藥效很好,做的時候幾乎沒有疼痛感”做完後Maggie這樣說。

 

接著便是近一個小時的“操作”時間,當老師拿著紋繡刀在Maggie眉毛上劃下第一刀時,在場的《門道》記者能明顯感覺刺刀切開表皮層帶來的疼痛,並不時有少量的血液滲出。

 

起初一直保持微笑的Maggie皺緊眉頭,一旁的工作人員會陪伴她聊天,以緩解緊張情緒,“老師每一筆都很細緻,並沒有拖泥帶水”。大約1小時候,操作時間基本結束,Maggie起來坐在床邊,拿起老師助理遞來的鏡子,第一次看到自己紋後的眉毛。“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Maggie說,她對自己剛做完的效果十分滿意,“超自然啊,我都看不出來”。

 

整個過程做完時間已過去快2小時,醫師叮囑她一個月後需要進行二次補色,“補色後整個流程才算走完”。

根據Maggie的介紹,自己身邊許多朋友都做過“半永久紋眉”,但是效果都不盡如人意,“太黑了,像蠟筆小新,一看就做過的。”相比於身邊其他幾位“做毀”的朋友,Maggie覺得自己很幸運:“朋友有做毀的,都是覺得老師手法不熟練,審美也不行”。

 

在記者詢問Maggie做之前心裡是否有顧慮時,“她都做了10多年了,應該沒什麼問題”。在騰訊時尚的網友調查中,60.25%的網友在做之前存在“做出來不好看”的顧慮,16.44%的網友擔心“技師水準層次不齊”,14.21%擔心機構的“衛生條件”,還有8.41%的網友擔心“疼痛感明顯”,只有不到1%的網友表示“無所謂,沒顧慮”。

 

雖然為Maggie操刀的老師已經從業十餘年,不過追根溯源,紋繡的真正的發源地在中國,只不過在韓國發揚光大。

 

“一開始做半永久最有名的技師是香港人,已經去世了,他創作出紋繡一根根線條的新形式。”來自韓國的林院長這樣向《門道》記者介紹。但韓國國內醫美競爭激烈,致使半永久紋繡技術水準不斷提升。

 

“半永久是傳統紋繡技術的升級版”,一位從業者這樣對《社計》記者說。而傳統的紋繡技術在上世紀80年代就已經非常流行,現在還經常能看到一些年紀較大的阿姨,臉上有兩條或青色或紅色的眉毛印,就是那個年代紋眉的痕跡。

 

根據從業者的介紹:當時的“紋眉術”是將紋眉染料滲入皮膚真皮層下著色,由於當時的染料大多為化學產品,含有重金屬,進入人體後很難被代謝,因此保留時間相對長,並且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紅、變藍。

 

“目前的半永久染料,已經可以達到完全純植物提取,對人體不造成任何傷害”,並且只停留在皮膚表層,不會感染,一段時間後還會隨著人體正常代謝脫落,不僅提升了安全性,效果也更加自然。

 

資料來源;微信

🌾Dearly Eyes 寵eye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dearly.eye/posts/?ref=page_internal


🌾我們為什麼要做紋繡?


📣前陣子黃磊的女兒多多9歲就化妝引起了熱議,談到“女人為什麼要化妝”這個話題,除了表示一種禮貌與修養,可能很多人都會笑稱“因為女為悅己者容啊”。這些年,女權運動的興起促進了女性意識的覺醒,女性對自身有了一個更深層次的認識,如今我們化妝,更多時候是為了取悅自己,讓自己活得精緻又優雅。

生物學上有一句話叫“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化妝是一門費勁活,需要花耗大量的時間精力。據調查表明,大部分女性消耗在化妝上面的時間高達109500小時,花費在化妝品上的金額更是相當驚人。

紋繡

在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傳統的化妝術顯得略out了。而紋繡則不同。

相較于傳統的化妝術,紋繡與時俱進,一直在改進,故一直是愛美追潮流新時代女性的寵兒。無論是在審美,還是在科學性、實用性上,紋繡更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性。

☛☛☛

第一:美麗更自然。紋繡兼具傳統化妝的優點,她通過“紋繡”修飾面容上的缺陷,達到自然美化的效果。定妝眉讓眉形如蛾眉淡掃;美瞳線賦予眼睛更多神韻;漂唇後唇形唇色更嬌嫩自然。這就好比素顏的你站在我面前,我卻以為我的眼睛自動打開了美顏相機。

第二:節約又環保。上文已經提到,女性用在化妝品上的金錢數目是相當可觀的,相較之下,紋繡實在太省錢了。這些化妝品產生的垃圾數量也是超乎想像的,據說每個女人用過的瓶瓶罐罐連起來可繞地球三圈呢。這對環境來說是個不小的負擔,與我們宣導的“綠色生活”相違背了。

第三:省事且持久。現代生活節奏快,對那些工作繁忙的新時代女性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機會,而想要化一個精緻的妝容耗費的時間至少在一個小時以上,畫好後每隔一段時間還要補妝,一天結束之後還要卸妝,這未免太麻煩。紋繡就不一樣了。分析、設計、敷麻以及施術加起來也不過短短一個半小時,妝成之後美麗持續的時間卻在1~3年左右,不僅不用擔心暈妝脫妝等問題,即便素顏出門也沒在怕的。

第四:個性還護膚。紋繡是一種個性化的定制。專業的紋繡師會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方案,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美麗是複製的。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紋繡給每個人展現的美麗也是各有千秋的。除此之外,紋繡給女性帶來的另一個改變就是——皮膚會更好。眾所周知,再高昂的化妝品,長時間使用也是會對皮膚造成一定負擔的,而紋繡能讓人擺脫對化妝品的依賴,擺脫重金屬元素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資料來源:微信

🌾Dollys新竹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行業的重點方向,男士紋繡開始熱門!


新竹霧眉

圖片來源|Guphy

📣現在相信還會有人會說“紋繡是女孩子的專利啊!”其實男生做了紋繡才更有男子氣概好嗎!現在男紋繡師也越來越多了,而且手法一點也不比女紋繡師差。不信?往下看

不少人天生眉毛就是十分雜亂的,特別是男生,即使把臉洗乾淨了,依然給人一種不清爽、不乾淨的感覺,哪怕你長的很帥。

 

而如果眉毛天生的十分稀少,則顯得男同胞毫無氣勢,渾身散發著一股弱者的氣息。既沒有英氣,也沒有靈氣。

容貌的70%在眉毛上,如果一個男人長得帥氣而眉毛散亂或者缺失,則是容貌上的敗筆。不協調性使得男生的顏值急劇下降。

眉毛就是一把雙刃劍,好看的眉毛能夠拉高一個人的顏值,而不好的眉毛就會嚴重拖後腿。哪怕你是當紅明星,也會“泯然眾人”。

紋眉推薦

(紋繡前後的胡歌)

眼神很大程度決定“氣質”這個詞,不單單是穿著,品味,眼神是最直接的。想想看吳彥祖輕皺眉頭,多少少女為之傾倒。

怎麼樣,這下還有誰能說,紋繡是女孩子的專利啊!男孩子紋繡也很好看!

 

1、一字眉

眉型平直如“一”字,眉頭和眉峰在一條直線上平拉收尾。

2、挑眉

眉頭到眉峰直線向上,眉峰過眼角柔和下彎收尾。

3、平眉

眉型平直有微微上揚,眉峰柔和延至眉尾。

4、拱眉

眉形如拱橋,整體柔和圓潤,彎而細長。

5、揚眉

眉毛上揚,每尾彎而又有硬朗之勢,充滿力量,而顯得精神。

6、劍眉

眉如刀劍,眉峰棱角分明,眉尾收斂俐落。

資料來源:微信

 

 

🌾Zoe’s半永久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Zoes%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9%9F%93%E5%BC%8F%E5%A6%9D%E6%84%9F%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7%BE%8E%E7%9E%B3%E7%B7%9A%E6%96%B0%E7%AB%B9-%E7%B4%8B%E7%B9%A1-2050561815163453/

🌾新竹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https://ww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跟上半永久彩妝的時尚吧!!

告別老式繡眉~霧眉是你的最佳選擇!!

趕快拉著鄰居阿姨、叔叔、伯伯一起XD

走入時代潮流!!

不管年紀多大都可以很Fashion!!

分享給大家好資訊~~小編自己也帶著媽媽入坑啦!!

自然又值得!一起美起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