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紋眉推薦台南繡眉台南霧眉推薦霧眉價格飄眉分享

【台南霧眉推薦】最火!你還不知道2020流行眉型嗎?小歐眉/野生眉正當紅!紋眉推薦!

今年最流行的眉型是什麼?想跟上潮流來樂比台南店霧眉吧!

如今眉毛的趨勢可謂一年一樣,一款眉型火了一段時間就會被人相忘於江湖,好比一朵花,明媚過後,就不會再成為人們的目光所及!

2020你要知道的就是小歐眉及野生眉!這些是最自然的眉型了,好看又百搭.

如果你還不知道那你就low掉了!

台南霧眉推薦

FB點讚高評價

Double Q極緻美學

𝐅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樂比美學概念館

𝐅𝐁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這款混血小歐眉要火了!


今天要給你們講一款——混血小歐眉

是不是很多人都沒聽過,這樣就對了,就是給你們講沒聽過的!!

要不然聽過的都爛大街了(好害怕以後講你們聽過的,打臉)

再給你們講之前先說一說它的前身——歐式眉!

歐式眉能加強調眼睛的神韻,上挑的眉峰精緻的輪廓,讓眼睛非常有神!

本來歐美人的五官就很立體,畫上這種上挑的眉型線條就更加明顯了!

但是現在這款眉型可不光是歐美人的專利了..

我們的麗穎小姐姐在楚喬傳,可是把這款眉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原來不僅劇中喜歡這款眉,私下也很愛不釋手呢!

霧眉價格

圓圓的小臉配上這上挑的眉型整個人的氣場更顯得幹練大氣!

還有韓國美妝博主Pony大神自從換上這款歐式眉,簡直就是停不下來的節奏啊!  不管什麼風格的穿搭

什麼場合都喜歡畫這款眉!

歐式眉:

眉形特徵:眉尾比眉頭高,上下兩條線都是斜向上挑後回落的曲線,眉形從眉頭到眉尾是一個逐漸收窄的形狀,眉峰比較高,眉峰在眉毛2/3或者3/4處,與標準眉相比,歐式眉的眉峰、眉尾更高,眉形收縮更明顯

資料來源:騰訊


還有比野生眉更“任性”的眉毛嘛,突然整個心都不好了!


下午好,寶寶們!

今天跟大家聊一聊什麼是野生眉

最典型的是《任意依戀》中秀智的眉毛

飄眉分享

野生眉最大的特點就是“野生”

和偽素顏一樣

野生眉的效果就是要達到

“你畫了眉?好像有點像又好像沒有”的錯覺

雖說有秀智的珠玉在前

金福珠和人魚中

野生眉畫的也是一個666!

【眉毛的顏色】整體很淺,看上去沒有明顯的邊界,很自然。要知道,眉毛顏色畫的過深會給人,特別是直男,妝感很重的感覺。像大冪冪這個眉型基本和上圖的秀智是同款,這種眉型淡化眉頭,弱化了眉峰,眉尾輕微下垂,完全是溫柔、楚楚可憐的style,但是大冪冪這顏色一加深,基本就是酷girl了。

野生眉第一要義【顏色一定要淺】

基本眉毛的顏色是一定要比發色淺的,顏色眉更加講究自然的顏色,比如煙灰色、淡棕色等。還有就是眉毛要有色差,後面會具體說到。

野生眉第二要義【眉間一定要有空隙】

詩詩這款也算是野生眉的典範了。自然在哪?

  • 1、顏色很自然,妝感很淡。
  • 2、眉間有空隙,整條眉毛的深淺度不是一樣的,仔細看眉頭眉峰顏色都略淡。自然的眉毛不是均勻的,而是有密有疏,所以畫野生眉一樣不要讓整條眉毛都是一樣的顏色,盡力打造稀疏感,不然就會是下面的樣紙~(別急下麵Lisa會說到怎麼打造)

1、顏色很自然,妝感很淡。

2、眉間有空隙,整條眉毛的深淺度不是一樣的,仔細看眉頭眉峰顏色都略淡。自然的眉毛不是均勻的,而是有密有疏,所以畫野生眉一樣不要讓整條眉毛都是一樣的顏色,盡力打造稀疏感,不然就會是下面的樣紙~(別急下麵Lisa會說到怎麼打造)

野生眉第三要義【一定要有眉峰,但不用太高挑】

顏值都高的四個人,7哥陣營完勝大冪冪陣營,敗筆就是眉毛啊,其實平眉也可以打造成野生眉啊,除了畫法更自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眉峰,一定要有眉峰!

蔣大美女是天生的大眼濃眉,真正的一字版野生眉。小仙女們仔細觀察,真正的眉毛是毛髮的顏色,而毛髮聚集的地方顏色就深,毛髮稀疏的地方顏色就淺,所以想打造自然的眉毛最好準備兩隻同色系深淺不一樣的眉粉或眉筆。

資料來源:搜狐


野生眉,到底是什麼??


昨天分享了眉毛的重要性,那麼今天我就來說說野生眉吧。

以下兩個是最近比較火的韓國.

台南紋眉推薦

(左高允真右洪秀珠)

洪秀珠的野生眉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姐姐英氣的野生眉,和高允真有著很大的差異。

野生眉在復古港劇中很常見,近兩年港風來襲,很多小姐姐也都在模仿港風中的妝容。

野生眉是自然妝容的一種展現形式,它清純原生,英氣十足,男女通殺

野生眉的粗狂,在上庭位置,會把整個臉顯得比較小,五官的輪廓感更加突出。

洪秀珠的眉毛濃密而黑,給人以睿智冷靜的感覺。高允真則顯得更加柔美些。

同樣我還喜歡另外一位小姐姐,昨天也用照片展示過,叫石婷,也是野生眉代表。

野生眉不同於其他眉毛,讓人感覺妝感很輕,很自然不死板,適用於本身就比較茂密的眉毛,只需要稍微修眉,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當然啦,即使不算茂密的眉毛也是可以製造出野生眉的感覺。

資料來源:知乎


野生眉適合眉毛稀少的人嗎


適合。

其實眉毛稀少的人也不要擔心,現在很多液態眉筆都可以創造出這樣的效果,只要在眉頭稍微畫出幾根向上生長的眉毛,就可以使眉形非常的立體,打造自然野生眉的效果。其實常常關注歐美美妝的人就會發現,歐美眉一直都非常有特色,連亞洲人也都會仿效。但是以往的向上揚起已經不夠看,現在講求的是眉毛自然生長的形狀,不僅有眉流走向,也有眉頭根根分明的效果。

台南繡眉

野生眉的定義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經過修飾和打造看不出來的非常自然的眉毛,不像那些畫好的眉毛那麼精緻,看上去更接近沒有修飾過的自然眉毛,這份自然讓你看上去有著不一樣的自然美。

 

眉毛稀少怎麼變濃密

1.生薑生髮的原理是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迴圈,讓毛囊煥發活力,長出新的毛髮。生薑生髮是民間的一個偏方,很多人都喜歡用生薑在頭皮上塗抹來達到生髮的效果,其實對於眉毛也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覺要停止,因為有些人可能會感覺這種刺激性太強。但是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偏方哦。

 

2.一些女性會用維生素E來擦眉毛,這也是解決眉毛稀少的一個方法。維生素E對毛囊有天然的刺激左右,同時也能夠補充毛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不過維生素E這裡是用來直接塗在眉毛上的,而並非吃下去,吃下去的效果不大。

 

資料來源:5h網


天然野生眉是什麼?竟然適合所有的臉型


最近聽到了好多周圍的朋友在談論野生眉,說這是一款很神奇的眉毛,竟然一點都不挑臉型,誰畫了這樣的眉毛都能變美,我剛開始是不信有這樣一款萬能的眉毛的,後來去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款眉毛還真有這樣效果,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它追求真實自然感上吧,不會刻意的去描繪眉型,而是根據個人的眉毛進行一些填補,讓自己的眉毛顯得更加的真實和自然了,這樣做確實是能適合各種臉型了,比較眉型還是自己的嘛。不過,野生眉自然減齡的效果確實是存在的,這裡我們就來看看這樣的一款眉毛要怎麼畫吧。

台南

方形臉適合的眉毛

這類的臉型因為線條感比較足,整體的輪廓看起來比較明顯,配合這類的臉型的眉毛也應當是較為明顯且清晰的一類,因此線條稍粗且明顯的眉型就比較合適了,能夠淡化方臉的輪廓感,讓整體顯得柔和。這其中如果是顴骨較突出且五官占比高的女生,就適合一些線條較柔和的拱形眉或者眉峰明顯的美式眉;臉部線條過於淩厲的話,則選用眉尾下彎的彎眉比較好。

圓臉適合的眉型

這類臉型的女生很容易因為臉部的肉感,使得五官缺乏了重點,也就是說沒有突出的地方,線條感也不是很強,整體顯得太過柔和。因此這類臉型的女生就比較適合選擇一些能夠強調眉峰具有硬朗感的眉型了,能夠讓五官顯得有立體感。這其中選用一款線條拉長的野生眉,能夠起到瘦臉的效果;而平粗眉雖然比較硬朗,但是會太過明顯突兀,也不太適合圓臉。

長臉適合的眉型

過長的臉型會破壞整體的感覺,這類臉型的女生要做的就是營造一種拉短臉長的效果,而選擇角度較明顯的眉毛時反而會拉長臉部線條,所以不太適合。而一些平順的眉型就不錯了。

資料來源:東方女性網

 

 

原本野生眉OR小歐眉傻傻分不清楚的你有更瞭解了嗎?

流行趨勢千萬就不要慢半拍!!

要隨時更新自己!更新資訊!拓展視野!

關於美妝!絕對沒有找不到的好看眉型,只有你找不到好的霧眉店!!

台南最好的店家都幫你整理到這邊囉!趕快手刀前往!

霧眉推薦

Star. 美睫紋繡

𝐅𝐁 https://www.facebook.com/starxin507/?ref=br_rs

台南東區s莎堤極緻紋繡

𝐅𝐁 https://www.facebook.com/ssaty1030/?ref=br_rs

Many Studio美學生活館

𝐅𝐁 https://www.facebook.com/Many.Studio/?ref=br_rs

菈米手作專業美學

𝐅𝐁https://www.facebook.com/Lamiwx/?ref=br_rs

台南LuLu飄霧眉

𝐅𝐁 https://www.facebook.com/lulubeautifuleyes/?ref=br_rs

玩毛小睫playeyelash

𝐅𝐁 https://www.facebook.com/uxz3135a/

男生飄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