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權威眼科介紹診所醫師推薦

【台北眼科醫師】近視雷射後擺脫眼鏡束縛!工作、日常都更順利,權威診所推薦

我是消防員,每天面對生死瞬間,與死神搏鬥就是我的日常!很感謝台北眼科醫師陳永煌!做了Smile近視雷射後讓我在工作上更方便而且沒有負擔。

也因為這個工作,我看盡許多悲歡離合,所以在每一場無情的熊熊烈火中,
我更加奮不顧身的滅火!

考慮到工作上面的需求,我們這些打火兄弟們真的非常需要做近視雷射!
畢竟值勤時,得穿戴很多設備,除了戴眼鏡不方便,更怕在救火時「掉隱形眼鏡」,高溫的環境就更加不適合隱形眼鏡了!
所以平時工作我一定都是戴著眼鏡,但也因為這樣眼鏡變成了很大的負擔。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在火災時候的場景:1.衝入火場滅火時,眼鏡卡在面罩裡視線其實會受影響 2.救人救災時,汗水會使眼鏡滑動,奔跑、移動都會覺得束縛.
當然我只有先說了兩個,因為在很多情境之下,我都覺得眼鏡真的是很礙眼. . .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去做近視雷射,但是因為工作忙碌,下班後回家又很累,時間才一拖再拖. .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一直到我工作夥伴去雷射近視後跟我分享好處,我才沒有再找理由!
直接前往台北優爾視眼科!
因為是我的好兄弟推薦的,所以我也沒有細問,只知道陳醫師做這Smile手術已經有多年經驗!而陳醫師的案例也最多,比起其他新手,陳醫師還是最能信賴!不只在眼科領域專精,近視雷射更是技術一流。

台北眼科醫師

我先說我目前雷射後的狀態,我做Smile手術差不多已經有半年了,目前我的視力非常清晰,左眼1.5右眼1.5雙眼同時能夠看到2.0,我大概從國中之後就沒有看得那麼清楚過了,真的覺得很感動.

手術當天我也記得很清楚!!不但無痛無感還非常快速!
而且之後在生活上也沒有造成什麼影響,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傷口還只有2mm這麼小!這就是陳醫師厲害之處!
工作上的幫助:
以前我在工作中都還要注意眼鏡,畢竟如果真的在火場眼鏡掉了那就太危險,會完全看不到前方.
雖然是沒有發生過,但還是會有所顧慮.
現在都不用擔心這樣的事情了!
生活上的幫助:
平時放假我有健身、游泳、跑步的習慣,也是為了鍛練身體!!
其實在做這些活動的時候也是非常困擾,跑步時候眼鏡會往下滑,游泳的時候則是會視力模糊,真的很影響運動品質啊. . .
現在這些狀況都改善了!

台北近視雷射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優爾視的環境!
高階儀器檢查區
在確認可以做近視雷射之前,要做的檢查是非常多的!
我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些儀器!
包括有電腦角膜弧度儀、角膜斷層分析儀、角膜像差測量儀、角膜厚度檢測儀,電腦驗光儀、眼壓測量儀等等. . .很多名詞我就不說了,但這些都是很高規格的檢查,可以給醫師最精準的數據!所以在安全上也會比較放心!

權威眼科介紹

這邊除了檢查區以外,還有諮詢室、等候室!
(諮詢室)我當時有過來,因為想更了解近視雷射!
這裡都會有專業的諮詢人員解釋及提供詳細的解答!
(等候室)裡面空間很寬廣舒適,所以在等待的時間也可以很放鬆的在裡面休息!

診所醫師推薦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在很多個角落都有發現這台「空氣殺菌淨化機」.
因為疫情的關係,診所很用心,也給客人更多的安心!
環境也都有看到人員在消毒,進來的客人也都要經過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才算通過!
很嚴格在把關!

 

很謝謝我的兄弟推薦我這間眼科診所並鼓勵我做Smile手術,才讓我現在有這麼便捷的生活!所以我也推薦優爾視眼科!也推薦眼科手術最權威陳永煌醫師給大家!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FB│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