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竹霧眉新竹紋眉新竹霧眉繡眉推薦野生飄眉

【新竹霧眉】野生捕捉,爆美眉型! 紋眉/飄眉HOT話題、店家~網民票選前10!

想紋繡嗎?

很多人想紋眉卻沒有頭緒!

這樣很容易誤入雷店啊!推薦新竹樂比美學讓你輕輕鬆鬆擁有好眉!

但在去店家之前,關於霧眉的知識你都分清楚了嗎?

紋眉/繡眉/飄眉/霧狀眉,相信很多人都還霧傻傻,就更別說為自己選擇合適的眉毛了!但別擔心~已經幫你把紋繡/店家資料都彙整好囉!仔細看完,連最新的趨勢你都能掌握!

動圖|giphy

新竹最夯店面!!

樂比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 https://g.page/lobbyshop888?share

Double Q極緻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pg/Double-Q%E6%A5%B5%E7%B7%BB%E7%BE%8E%E5%AD%B8-%E6%A1%83%E5%9C%92%E4%B8%AD%E5%A3%A2%E9%9C%A7%E7%9C%89%E9%A0%82%E7%B4%9A%E5%B8%AB%E8%B3%87%E5%9C%98%E9%9A%8A-227154781568702/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 https://goo.gl/maps/XCJJyqXUKuPxf8tHA

Zoe’s半永久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Zoes%E5%8D%8A%E6%B0%B8%E4%B9%85%E7%BE%8E%E5%AD%B8%E9%9F%93%E5%BC%8F%E5%A6%9D%E6%84%9F%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9C%BC%E7%B7%9A%E7%BE%8E%E7%9E%B3%E7%B7%9A%E6%96%B0%E7%AB%B9-%E7%B4%8B%E7%B9%A1-2050561815163453/

Google: https://g.page/zoesiloveyou?share

新竹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Fb:https://ww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 https://goo.gl/maps/4Q1xm25NGr9c2JKg6

✔Dollys朵莉絲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DollysEyelash.2014/?ref=py_c

Google:https://goo.gl/maps/cerPqPjN9ywKDmWD9


2020年,這幾款眉毛驚呆!新竹霧眉店可以! 


眉毛人臉部美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個人的眉毛粗細、外形都不一樣。眉毛除了影響我們五官的美觀外,其實還影響著我們個人的財運。

2018年2019年各種眉型爭奇鬥豔,火了一把,那麼 2020年繼續流行的眉型有哪些呢? 

1總攻眉

▲眉形:總攻眉 

適用臉型:菱形臉 

眉形要點:眉毛整體顏色深,無明顯的眉峰! 

總攻眉比較適合鵝蛋臉或桃心臉的人,

眉尾有點上挑,精緻淩厲,讓臉整體拉長顯得臉瘦。

視覺上也增添了骨骼的立體感,看起來攻氣十足,

撩漢撩妹都不在話下。總攻眉的特點就是眉尾上揚,而且你看不到眉峰。

想要像明星一樣的氣場?

這種總攻眉就是不二的選擇!

你會看到不少明星、成功的女強人都很愛這種眉形。 

用飄針從下眉頭開始沿著本身的眉形在最後的眉峰的位置做挑高。

從下眉頭開始,延伸到眉峰,直接順著眉峰挑上去,

然後在畫出的眉形上,對眉毛進行填充,顏色飽滿沒有明顯空隙。 

這種眉形比較淩厲,適合深棕色或者黑色的眉色,搭配紅唇什麼的,果斷霸氣,

最適合趴體什麼的場合。這個眉形說實話具有一點的難度。

 

流星眉

流星眉形一般來說就是眉毛長一點,而且整體稍微有一點弧度,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理想的眉形,可以給自己帶來非常好的財運,而且情感方面也會多些順利。

適用臉型:所有臉型 

眉形要點:弧度自然! 

宋慧喬在《太陽的後羿》中,又美出了新高度。

妹子們扒出喬妹的這款眉形叫流星眉。

擁有柔緩弧度的流星眉,和彎彎的上眼瞼彼此呼應,

打造出溫柔氣質的眉眼妝。

這個眉形講求的是微微的弧度,不像一字眉那麼一字到底,

也不像柳葉眉那樣過於彎,自然的弧度就像流星的軌跡那樣。

一字眉

眉形: 一字眉

眉形要點:顏色淺,長度偏短形狀偏粗!

一字眉在亞洲十分火爆, 

代表國家就是韓國。 一字眉已經成成了韓劇女主角的代名詞, 

這種眉形沒有明顯的棱角。圓臉的女孩子的五官看上去沒有重點,

這樣的 一字眉,可以幫助圓臉的女孩子突出面部的重點, 

使五官立體,瘦臉的功效。

這種淡淡霧眉,

看起來的 霧濛濛感覺。 

一字眉的重點就在於自然的 霧濛濛感, 

眉尾不要太長,比眼尾超出一點點,柔和的結束。

眉頭眉尾的顏色比眉毛中間的要淡一點。

這種眉毛講求自然,不會刻意的紋繡眉頭,

重點是打造出霧濛濛的感覺

資料|搜狐


紋眉以後多久可以敷面膜~紋眉後怎麼敷面膜妙招


紋眉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美容方式,很多女性朋友為了讓自己的眉形更好看,都會去紋眉,紋眉後是需要細心保養的,有很多的注意事項。

 

紋眉以後多久可以敷面膜

 

紋眉一個星期後,結痂會自然脫落,就可以正常護膚,洗臉和敷面膜了。

 

1、紙質面膜不可以。

 

2、睡眠面膜或者是塗抹式的面膜是可以隨時使用的,只要避開紋繡的部位即可,塗抹時避開眉部,局部塗抹還是可以的,只要清潔和敷面的時候不要讓面膜接觸到眉部即可。紋眉後至少要一個星期以後才可以敷面膜,因為紋眉的時候針管會劃開皮膚造成傷口,如果在紋眉後使用面膜或者護膚品容易引起皮膚感染,嚴重的情況則會使眉毛上留下疤痕。所以紋眉的一周內都不可以敷面膜,需待眉毛上的傷口癒合,結痂脫落後才可以敷面膜。

 

紋眉後怎麼敷面膜妙招

 

在敷面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讓面膜上面的那些精華霜之類的直接敷在紋眉的這個位置,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將面膜剪開貼在臉上,這樣就不會對傷口造成任何的創傷,做完紋眉之後一定要記得傷口,必須要保持乾燥千萬不要碰水。紋眉後一個星期以後便可以敷面膜了,但是也有個別的特例,不過都需要等眉部結痂脫落之後才可以敷面膜,在眉毛結痂脫落之前眉部都是需要保持乾淨,乾燥的,不能夠沾水,否則會影響著色和術後效果,出現缺色的現象。一般眉部結痂脫落在4-7天,少數人需要更久一點,只要眉部結痂脫落了,便可以敷面膜了,關鍵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多久可以敷面膜。其實啊,紋眉後的一周就可以敷面膜了,因為紋眉一周內不可以見水,所以一周內是不可以敷面膜的,但是每一個人的肌癒合能力都是不同的,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同一個時間,但是敷面膜的時間是一周之後,不用著急,紋眉一周後就可以敷面膜。

 

注意事項

 

1、紋眉後洗臉需要避開眉毛,可以用紗布等遮住眉毛,然後再進行洗臉。一周後,眉毛表皮結痂脫落後,才可以沾水洗臉。

2、紋眉後可用金黴素眼膏:金黴素眼膏具有消炎的作用,紋眉以後可以在眉毛表皮塗金黴素眼膏,這樣就能防止眉毛紅腫、發炎的情況發生。

3、紋眉後不可吃海鮮:當紋眉過後的1-3天注意不可吃海鮮和酒之類的食物,因為海鮮和酒都是有刺激性的食物,會導致過敏紅腫等現象,這樣就影響紋眉效果了。

4、紋眉後結痂不可手剝:紋眉後,眉毛的表皮會自動結痂。在眉毛表皮結痂的這段時間裡,不可以用手去剝眉毛上的痂,一定要等到眉毛表皮結痂自動脫落才可以,否則眉毛上會留下疤痕,到時候就變成毀容了。

5、紋眉後不可蒸桑拿:紋眉後的一個星期內不可以蒸桑拿,因為蒸拿裡的熱氣會回軟化眉毛表皮的結痂狀況、使眉毛上的顏色脫色,從而影響紋眉的效果。

紋眉後的護理方法

紋眉後,眉毛處多多少會有一些創傷,所以不要去碰水,一旦碰到水,會引起肌膚感染。還有可能會導致眉毛上色失敗。在紋完眉後,一周左右,等到結痂後,在碰水。在紋完眉後,眉毛的顏色看上去會很重,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只是紋完眉後的一層結痂,要按照醫生的囑咐,正確塗抹修復劑。紋眉後的第三天,眉毛就已經開始結痂了,但是這也要根據個人體質而定,每個人的機體恢復能力是不一樣的,但是基本上都有結痂的現象了,這個時候眉毛會有癢癢的現象,但是要注意,不要用手搓揉,避免眉毛上的顏色掉落,要遵照醫生的囑咐,正確塗抹修護霜。紋眉後的第五天左右,眉毛的結痂就開始脫落了,但是要謹記,不要用手剝痂皮,一定要等到痂皮自然脫落,要不然會影響眉毛上色。在紋眉後的六七天左右,眉毛的痂皮基本能脫落完成,這個時候你可能會發現顏色會很淡,不要擔心,在後期進行補色就可以了,但是也要謹記補色後的護理方法。在紋眉後的護理過程中,飲食方面也是非常注意的,要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吃一些修復肌膚的食物,拒絕辛辣油膩事物的攝入,還有海鮮薑類食物的攝入,也不要喝酒,避免肌膚出現發炎,疼痛和紅腫等現象。在夏天紋眉的時候,儘量不要出去,可以呆在室內,避免被太陽曬傷。在紋眉後,要及時清理眉毛周圍的雜毛,幫你Keep住完美眉型。

資料|5h網


到新竹店家紋眉後變好美!


突然想要紋眉是因為夏天到了,在泳池裡撲騰了幾圈,眉毛就掉光了,超尷尬!結果當天晚上,約好了紋眉師,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紋眉了!今天是紋眉的第六天,我感慨著為什麼我不早點紋眉呢!

紋眉師是朋友推薦的,超級靠譜,我很害怕紋的眉毛顏色太假,或者形狀生硬,紋眉師一開始就很自信,跟我打包票說紋出來效果一定好

🌟紋眉第一步:選擇方案

紋眉的方案很多,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是霧眉和線條眉毛

霧眉是紋眉師一針一針把顏色鋪上去,顏色不是絕對均勻的,因為好看的的眉毛,就是眉中有一條比較深的眉骨線,霧眉比較適合眉毛稀少的妹子,好處是會讓眉毛看起來很柔和,壞處是比較考驗紋眉師的技巧

線條眉是用機器把顏色刺上去,顏色很均勻,但是不夠自然,並且掉色很快,所以線條眉適合有很多眉毛的妹子,通過線條眉改眉形,或者讓眉毛更濃密👩

也有做法是霧眉和線條眉一起做的,這種就集合了兩個的優點,缺點是比較貴

🌟紋眉第二步:設計眉形

設計眉形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害羞,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個非常重要!任何地方不滿意,都要跟紋眉師積極溝通,我設計眉形的時候,改了四五次,終於改到了喜歡的效果,也通過溝通,讓紋眉師知道我的想法,幫我紋出更好看的眉毛

🌟紋眉第三步:紋!

紋的過程可能會有一點刺痛,因為麻藥敷得太久,會影響著色,所以有一點刺痛是正常的,太痛可以跟紋眉師溝通,然後紋的時候可以拿個小鏡子,時不時觀察一下,確保眉形正確

🌟紋眉第四部:恢復期

恢復期的就是掉痂的過程,圖3就是掉下來的痂,會有點醜醜的,像頭皮屑掛在眉毛上,但是遠看也看不出來,掉痂期少照鏡子就好!

掉痂期眉毛要儘量少沾水,如果沾水了,就拿紙巾按壓擦乾,千萬不要來回蹭,因為痂掉的不好,會影響眉毛的留色,萬一缺了一塊就得補紋了,又得折騰一通

🌟紋眉第五步:保持它

敷面膜的時候用保鮮膜擋住眉毛的部分,圖護膚品也儘量避開眉毛,不然眉毛容易變色,變成紅色或者藍色超級醜!一般半年之內都可以找紋眉師補色,顏色變淡以後聯繫紋眉師就好

最後!給初次紋眉的妹子三個小建議

1如果是無眉星人,不要猶豫了,去紋!越早越好!晚上照鏡子看到有眉毛的自己超自信!

2找熟悉的紋眉師,熟悉的紋眉師不敢亂來

3第一次紋,拿不定注意,就紋的淺一點,細一點,這樣以後有修改的空間

紋眉的經驗分享給無眉的姐妹

資料|小紅書

 

動圖|giphy

新竹店家HOT推薦!

Dearly Eyes eye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pg/dearly.eye/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https://goo.gl/maps/TaNBzHE9oz74TjyR6

Mia Made Work米兒美學

Fb:https://www.facebook.com/MiaMadeWork/?ref=py_c

Google: https://goo.gl/maps/FuayPSrR431s4D6p7

艾莉美睫設計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allieseyelash/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https://goo.gl/maps/ffhq7sBcvsoaJnmH7

Jessica潔西卡美學館

Fb: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035998890/?ref=py_c

Google:https://goo.gl/maps/g5GzzoCUHAP9gQXs7

 

新竹beauty Girl美睫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pg/%E6%96%B0%E7%AB%B9%E8%8F%AE%E8%8F%AEbeauty%E5%9C%8B%E9%9A%9B%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639845399612279/posts/?ref=page_internal

Google: https://goo.gl/maps/eH5hyCddwepVxC1r6

 

紋眉後的美麗是不是無法擋!!

了解資訊之後再前往霧眉店~~

選對了店面!!選對了老師!!

不僅擁有完美的眉型,連後續保養都讓你很!輕!鬆!

完成後素顏也不怕!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