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醫師眼科診所近視雷射近視雷射醫師

【台中眼科】讓眼睛恢復原廠設定吧!網紅都超推的近視雷射醫師~推薦超專業診所!

到台中眼科診所把眼睛恢復原廠設定吧!
我們都知道手機按下一顆還原鍵就可以恢復原始設定,而近視雷射就像是眼睛的還原鍵一樣,讓我們可以回到最初的視力!!

戴眼鏡的心酸血淚史就不說了,只要有戴眼鏡的都懂. . .對於我這種喜歡到處旅遊的人來說真的是煎熬!

你旅遊曾經忘了帶保養液嗎?
我就曾經圖方便,直接用自來水保存隱形眼鏡,結果發炎看醫生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因為看似清澈的水,其實潛藏無數細菌或微生物,浸泡一夜就可讓牠們入侵你的隱形眼鏡,也增加眼睛的感染風險. . .

有時候出國旅遊,隱形眼鏡更是一戴就是10~20幾小時!
一整天下來行程太累,還會不知不覺連隱形眼鏡都沒拔就睡著. . .我想這也是許多人都曾有過的經驗長時間配戴,不但讓眼睛無法呼吸,甚至讓附著在鏡片上的灰塵、細菌和你渡過整夜!

最後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紅在推薦近視雷射,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還自己上網爬文做功課,也上國外網站去瞭解這項手術.
查詢近視雷射,發現很多關於Smile手術的推薦.
在搜尋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名單時,卻有一個意外的發現!
好多資料都跑出了微笑眼科陳永煌醫師的介紹.
後來是詢問身邊一些醫療人員,才知道雖然現在有些剛購買Smile儀器的眼科醫師,但在台灣沒有人的經驗能超過陳永煌醫師,因為他不但是率先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人,也是台灣區的種子教師呢.
果然還是要問專業的人士,才清楚醫療的相關資訊!!

台中眼科

預約了之後,首先就是諮詢前全套的眼睛健檢!
只能說除了「詳細」兩個字已經沒有其他文字可以形容.
跟我以前檢查眼睛完全不一樣,我一直覺得眼睛健檢應該就是測近視度數、量散光、看一下眼睛等等. . .
在我想像中就是很輕鬆,蠻快速的過程.
NO!做近視雷射前的檢查是非常仔細的!
診所人員跟我說,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雷射手術,因為陳永煌醫師的要求嚴格,未達標準的人是不能進行手術的!!

 台中眼科推薦

檢查中有很多以前從沒做過的檢查項目,聽身邊醫師朋友說微笑眼科用的儀器都是最先進的!

像是角膜地圖儀,可以精確的測量角膜的厚度,不只是中央厚度而已,而是提供整個角膜的厚度,旁邊還有一台測量角膜軟硬的儀器, 除了角膜厚度外,可事先測量出角膜太軟或太硬,這些細膩的檢查都對於手術的風險評估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中眼科醫師

檢查完成後,陳醫師更是詳細跟我說明手術的內容.
還很用心地了解為什麼我想做近視雷射,站在我的立場跟我分析做近視雷射手術能帶給我哪些收穫!
醫師也有強調手術全程都不掀角膜瓣,是目前的近視雷射手術中,對眼睛傷害最小的一項微創手術!
傷口只有2-3mm左右,加上不掀角膜瓣的優勢,以前常聽到做近視雷射會有乾眼、夜間眩光的後遺症機率就非常小.
重點是只需要一個星期,傷口就可以順利恢復!

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另外我也要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
手術當天,在手術前護理師會先進行一場相當仔細的衛教說明.
準備的護理包也相當高規格!很有設計感的帆布提袋,術後照護用品全在裡面,很貼心!
護理師和藥師也會詳細說明眼藥水的用法、照護用品怎麼使用.
微笑眼科團隊所有的人員都很親切,有一種備受關懷的感覺.

眼科診所

其實手術前最害怕的就是:痛不痛、眨眼了怎麼辦、過程會很久嗎?
前一天我還想了一堆問題,想到失眠. . .
結果手術當天就是撐眼器+麻藥,你根本不會眨眼!也完全無感!過程差不多10分鐘!問題都是自己多想的,庸人自擾!

恢復週期也非常快!非常適合平時工作忙碌的上班族!
完全不會影響到生活!術後也沒有乾眼等等. . .問題!
我甚至做完手術二週後就岀發去捷克玩了!
旅途長途跋涉、作息顛倒,眼睛也沒有絲毫不適感!
以上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想做近視雷射的你~
推薦來微笑眼科診所喔!!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