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台中對戒台中銀樓金飾價格金飾店黃金收購

【台中銀樓】時下年輕人最夯的金飾店!款式流行、多樣,每次來都收穫滿滿,挑首飾的唯一選擇!

從日常穿搭配件到結婚首飾,我都來台中這家金飾店!

台中銀樓

從大學時期我就很喜歡戴首飾,不過在當時我還只是個窮學生阿!所以想要什麼首飾都是在網路上買,從來不看品質只注重價格,等項鍊或是手環掉漆後再換一條,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直到我遇到晶漾金飾. . .

現在出社會後,接觸的人也更多了,我漸漸的意識到在外觀上如果沒有好好的打理,很容易減低一個人的氣質,所以當初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我走入了晶漾金飾!無論在服務或是飾品的品質上都比我之前在外面買的首飾店好太多了,所以幾年前我人生中第一條黃金項鍊也是決定在這購買的~

大家一定會想說黃金項鍊價格一定不斐,不過他們家的金飾價格都是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非常的公道!而且黃金都是99.9%純度非常高!
我才知道原來一條品質好的項鍊是能讓我戴好幾年也不會有掉色或是斷裂的問題,在晶漾買了這條項鍊後,不只省去了我一直更換項鍊的錢,更省下了好多尋找項鍊的時間,這樣的cp值才是真的高阿!從此之後,台中銀樓我只服晶漾了!

成了晶漾的常客也已經好多年了,之前和男朋友一起買的對戒、和我的第一顆GIA鑽石,都是在這裡買的!在回購好多次之後,這次來到選擇結婚金飾的時候了~不得不說,晶漾真的是伴我從女孩走到女人從不缺席的好店呢!

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傳統形式的婚禮,所以在這次選擇結婚飾品上我們一致決定要用金飾來點綴,一方面是覺得金飾比較符合傳統的結婚習俗,另一方面是金飾給我們一種比較沉穩的感覺~

這次和"準老公"來到門市後,我們就直奔黃金區!

台中對戒

他們家的飾品有K金、鑽石. . .等選擇很多,而且真的是百看不膩,年輕又流行,新品更新的速度也很快!永遠不用怕自己跟不上潮流~雖然金飾在我們的印象中會比較老氣過時,不過這裡的金飾完全不會!而且還非常時尚

GIA鑽石

我們這次是以店家搭配好的金飾套組做選擇,因為可以省去我們一項一項挑選的時間,而且店面裡面每個套組這樣排列出來真的很氣派!從之前來買飾品的時候就常常被吸引住了,這次要結婚當然要趕快入手!

金飾店

這次店員介紹了兩個套組,都好漂亮!

黃金收購

在試戴的過程中,店員有特別提醒我們套組內的飾品如果想要更換,是可以在櫃內挑選其他飾品做更換的喔~

金飾價格

台中銀樓

不過在試戴後我們很快就決定要購買哪一組了!過程非常迅速~

結婚金飾

結婚首飾

我們挑選的是這套"花開富貴"套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當初一看到這組就超級心動!因為項鍊戴起來超級有氣勢,而且有種優雅又高貴的感覺!

禮盒

手環跟婚戒也是做工超細緻~

黃金收購

晶漾店員的眼光真的很好!每次來購買我都覺得他們推薦的飾品真的都超級適合我,而且因為門市內店員都比較年輕,也很瞭解我們現在的流行趨勢,重點是超好聊天的啦,還有現沖咖啡可以喝,來選飾品也是種享受呢~

台中珠寶銀樓

婚戒

店員這次也特別提醒我因為黃金質地較軟,在穿戴過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要過於用力擠壓~很貼心呢,雖然購買了很多次,每次都還是有被細心呵護的感覺,好貼心阿~

結婚金飾

結帳後,我們也順便看看其他櫃內的飾品,後來又不小心手滑買了一條手鍊,不過因為晶漾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手續費還是由他們吸收,所以對我們來說壓力也不會太大啦~
Ps.晶漾也有收購黃金的服務喔,因為他們家的黃金純度非常高所以在回收舊換新也不用扣失重!跟外面的銀樓店家很不一樣~非常有保證的!

這次以準新娘的身分來晶漾挑選結婚飾品,心裡的感覺更不一樣了,想到下次再過來就是人妻了,真的好期待呀~也希望這份喜悅有傳達給大家~

因為認識了晶漾金飾,讓我的穿搭更有變化又有造型,真得是一生當中必去的金飾店!

台中∥晶漾金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