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活蝦餐廳海鮮餐廳竹北美食

【海鮮餐廳】新竹必吃•聚餐/約會都適合,現撈活蝦料理,老饕都推薦!

聚餐餐廳好難選? 推薦你一家竹北的美食餐廳!現撈活蝦讓你吃到大海的味道~

新竹餐廳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最近全家遊新竹時意外發現的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大家記得之前IG的熱門打卡景點-新竹頭前溪豆腐岩嗎?這個地標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不過礙於工作一直沒機會前往~終於在最近和老公敲定時間,準備來一趟新竹之旅~好期待呀!

新竹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giphy)
這次在出遊前,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排了好多景點準備去拍美美的照片,例如:青青草原、眷村博物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 .等等,不過整趟旅程下來,最讓我回味無窮的還是這家位在竹北的活蝦餐廳~
新竹除了大家熟知的米粉、貢丸,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在我實地走訪了一趟新竹後,這家海鮮餐廳就列入了我新竹必吃美食餐廳中的一項了!

說說為什麼他讓我們吃過一次就愛上吧~

在挑選餐廳時,我和老公很看重的是"用餐的環境及衛生",這家餐廳完全符合我們的標準!

海鮮餐廳

首先餐廳使用半開放式的廚房,從客人一進來整個廚房就一覽無遺~
我們也特別仔細看過,環境真的很乾淨、整潔!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在廚房的衛生管控很嚴格,讓我們很安心!另外,我們還有看到餐廳有活蝦池!看到活跳跳的蝦子讓我更期待稍後的餐點了~

竹北美食

醬料區也都整理的很乾淨~

活蝦餐廳

餐廳的裝潢是以竹子為基底,用餐環境很寬闊而且通風,而且餐廳也有戶外的位子喔~
※我們有發現店家在戶外造景上十分用心,感覺在戶外用餐也會特別有氣氛呢!

在衛生上面通過我們這關後,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啦~
當天我們點了四樣餐點,每一項都非常好吃,完全沒有踩雷!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新竹美食餐廳

•檸檬田雞
我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檸檬田雞!肉質吃起來很鮮嫩,比雞肉還要細緻的感覺,配上宜蘭的三星蔥,整道料理吃起來清淡爽口!

新竹餐廳

•胡椒鳳螺
胡椒鳳螺是我和老公都很愛吃的,去夜市必吃!無論是當下酒菜還是開胃菜都很適合,不過在餐廳裡吃到的胡椒鳳螺感覺特別不一樣,店員有說他們的鳳螺是由東南亞野生捕撈並以活體空運過來的,難怪吃起來特別好吃!

新竹餐廳推薦

•黑胡椒蟹
身為螃蟹愛好者,來海鮮餐廳當然一定要點一份螃蟹料理(螃蟹好大隻呀!)
其實比起其他料理方式,黑胡椒的料理方式其實是很難入味的,不過黃金海岸的黑胡椒蟹搭配上店家獨特的醬汁料理,不只入味也超下飯!

海鮮餐廳

•鹽烤蝦
鹽烤蝦在餐廳算是蠻常見的料理吧~用鹽烤的方式能保留蝦子本身的鮮甜味,而且因為餐廳都是現撈的活蝦,不用過多的調味,簡簡單單就好好吃,Q彈的蝦子,加上鹽巴提鮮,絕配!

用餐完後,才發現來到活蝦餐廳,我們卻只點了一道蝦子料理,不過當時吃得太撐了,就沒有再加點~而且因為今天用餐完我們都很滿意,也說好之後有機會再來吃看看更多不同的料理~
當時在用餐也看到幾乎每桌客人都點了蝦鍋,看起來好澎湃!(下次再來吃!)

竹北美食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環境跟餐點品質,都是我們一致好評!真心推薦給還在找新竹餐廳的朋友們~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竹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