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台中對戒台中銀樓金飾價格金飾店黃金收購

【GIA鑽石】台中+金飾店+銀樓+K金+99.9黃金+送禮+量身訂做+推薦+年輕人最愛+對戒/婚戒

送禮好困擾?千挑萬選還是挑不到滿意的禮物?台中這家金飾店,是你送禮的最佳選擇!

台中金飾店

今年終於要從大學畢業了,這次爸媽特地帶我來台中的熱門銀樓-晶漾金飾挑選飾品,就是為了慶祝我"登大人",之前姐姐畢業也是從這裡買了一條項鍊,那時候看到就覺得很羨慕,今天終於輪到我來買首飾了,好開心阿~

其實爸媽是晶漾的老顧客了~在之前結婚滿20年的時候,爸爸還帶媽媽來晶漾選了GIA鑽石的對戒,回家後,媽媽就一直將戒指拿到我和姐姐-兩個爸爸的"前世情人"面前炫耀,恨的我們牙癢癢的,不過看他們這麼甜蜜,我們也是很開心的!

回到主題~今天是我來挑選禮物的日子~

婚戒

台中銀樓

晶漾金飾和一般看起來俗俗的珠寶銀樓不一樣,裝潢上很氣派又寬敞~門市內有分三個區域,鑽石、黃金以及K金,在店員向我們介紹後,我們選擇了以K金的飾品當作今天的目標~

選擇K金是因為黃金和鑽石對於我來說還是比較遙不可及的,而且因為黃金質地比較軟,我實在很怕之後會粗心不小心用壞阿!所以選擇了質地較堅硬、不易變形的K金~

回收K金

而且光是K金櫃位內的飾品就超級多樣~每一個我都好喜歡阿,看到就一直想往身上戴!

GIA鑽石

辛苦了當天的店員,一直很有耐心的幫我試戴!

珠寶銀樓

台中金飾店

在試戴的過程中,店員會以她專業的美感向我推薦一些飾品~也是幸好店員都很年輕,很瞭解我們年輕人的喜好,所以讓我在挑選過程中選到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飾品!

項鍊的部份我是選這條「無限符號」造型的項鍊~
不但充滿時尚感,也象徵著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戴著會感覺給之後即將邁向社會的我有一種充滿力量與動力的感覺!
一看到我就很喜歡~所以才在這麼多條項鍊脫穎而出啦!

婚戒

晶漾的店員不但服務很好而且很專業!
後來看到一款耳環我很喜歡,不過一直以為自己耳洞已經癒合了所以就沒有辦法試戴~沒想到店員一摸我的耳朵就知道我的耳洞還沒癒合,讓我如願以償的戴了這款耳環

台中銀樓

回收K金

真的超開心的,不用再去穿第二次耳洞啦~~而且花朵造型的耳環超美的,看起來小巧又很精緻,很有質感!當下就決定要購買這個了!

GIA鑽石

店員在試戴的過程中都很仔細的幫我做清潔,非常細心!

珠寶銀樓
後來我也看了手環,因為太難抉擇了所以店員特地幫我兩個都戴上,讓我能直接比較看看戴在手上的感覺~

台中金飾店
最後我選擇了黃K金的手環,因為很顯白又很有氣質~

婚戒
另外,小指上的戒指和另一款手環都是白K金上面鑲藍色的K金,好特別也好好看,不過因為超出爸媽的預算啦,所以就沒有買了,好可惜呀~~

台中銀樓

不過還是有挑選到我喜歡的項鍊、手環、耳環,而且還享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這樣我就很滿足了,也謝謝爸媽這次送給我的畢業禮~之後等我有賺錢了,我也要來這裡選飾品送你們~~

這次在購買過程中,剛好看到有人拿自己的K金項鍊來回收,就特別問了店員,才知道外面不是每個店家都會收的喔,晶漾這裡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是因為經驗足夠,而且因為他們家買賣的數量很多,所以回收的價格很合理!

總而言之,這次來晶漾真的太滿意啦,也將這個好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我還有看到很多婚戒和手環都超特別的,就偷偷在心裡決定以後結婚也要來這挑首飾了!

 

台中∥晶漾金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