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台中肉毒台中醫美玻尿酸隆鼻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最HOT的醫美診所•顏值飆高的秘密-打完玻尿酸的真心推薦!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當然我也不例外!
身為”完美主義”的我,實在無法忍受每天照鏡子臉上的一點小瑕疵~於是在身旁好友的推薦下,我也到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進廠"微"修啦~
這家醫美診所在有接觸微整的朋友中非常有名氣,就連PTT、IG. . .等網路平台上也都非常多人推薦,熱搜程度相當的高阿!

台中肉毒

這麼多人推薦,必定有他的道理!
看看整個牆壁上滿滿的證書,要在台中微整形還是要找專業的權威診所比較有保障!另外~潘朵拉是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喔!目前台灣並不是每一家診所都能通過這項紅綠雙認證的~而且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通過的診所!這非常不容易!

玻尿酸隆鼻

潘朵拉的院長-何宗融醫師,是台灣少數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的雙執照的醫師,所以在美感上非常專業!今天的療程就是由他來操作的喔~

先來說說今天想要改造的幾個地方吧~
1. 淚溝+臥蠶
眼周附近的問題我最在意的!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出門都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與人見面,如果眼睛周圍有瑕疵的話就會更明顯了,而且因為常常窩在家裡追劇,伴隨而來的就是眼周附近的問題!

台中微整形

→在這方面諮詢時,何院長就建議我以施打玻尿酸的方式填補淚溝以及製造臥蠶,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2. 唇珠
曾經聽過一個形容:在西方人中,稱上唇的形狀為"愛神邱比特的弓",可見擁有一個性感的嘴唇無論在東、西方都是非常重要而且有美感的~
→唇珠就是上唇的中心焦點,有了唇珠就能兼具美感與性感,這次院長也以施打玻尿酸去為我的嘴唇塑造出更明顯的唇珠!

3. 山根
鼻子的部分是我一直很想改造的一個地方,因為從小到大我一直認為我的鼻子不夠尖挺,雖然現在能靠化妝的陰影及打亮來製造一個挺鼻的效果,不過也導致我每次化妝都花了好久的時間呀~

台中醫美

→在山根以施打玻尿酸的方式塑型,讓鼻子更立體,院長也很細心的依據我的臉型去調整,讓整個比例更自然、好看!

今天主要都是以施打玻尿酸做療程的,院長也有說玻尿酸在醫美也盛行許多年了,經過不斷的研發及改良,現在已經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了,而且是會被人體所吸收代謝的,不會殘留累積在體內,讓我更安心!

在諮詢完進入療程前還有最後一步!

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護理師會先確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並進行衛教說明、測量血壓、耳溫. . .等基本的健康檢查,都確認正常後才會開始進一步療程~

準備開始療程囉~

玻尿酸隆鼻

(淚溝)

台中微整形

(臥蠶)

台中醫美

(唇珠)

醫美診所

(山根)

在施打的過程中何院長會邊施打、邊塑形,手法很輕柔,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護理師也會在旁邊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在過程中也比較放鬆、不緊張~很貼心!

台中肉毒

最後在療程結束後,院長也有透過對比圖讓我看看差異,很細心的向我說明~打完我覺得整個五官更明顯了,有瞬間變美的感覺~之前我一直很在意的一些瑕疵也消失了,好開心!

玻尿酸隆鼻

近拍個比對圖讓大家看看~因為都是施打玻尿酸所以馬上就能看得到效果~
左圖是還沒施打前的照片,主要有幾項瑕疵特別明顯
-眼周附近黑眼圈很明顯,眼睛也比較無神
-山根形狀不明顯,不夠立體
右圖是療程後的照片,看看我自信的笑容~
在山根、淚溝、臥蠶及唇珠的改變上效果很明顯,有看到迷人的小臥蠶嗎~
而且有了明顯的山根後,就算化妝也不用在鼻子的部分一直做加強,拍出來的照片也超好看的!

台中微整形 台中醫美

醫美診所

再給大家看看各個角度的照片~
何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我覺得整體下來,我的五官真的更立體了,而且相當的自然、勻稱,在幾天後跟姊妹們約會,他們也都覺得我好像變得更年輕、有精神了!沒想到以玻尿酸隆鼻、填補淚溝. . .等效果竟然能這麼好~

 

這次真的要感謝何院長的超強技術~想要在台中打肉毒/玻尿酸或是其它微整型的朋友~我真心推薦潘朵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 http://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住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電話:04-220280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