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微整形法令紋玻尿酸評價醫美微整形

【台中肉毒】維持年輕的秘密!來這家醫美診所,消除你歲月的痕跡※推薦權威醫生cp值超高!

常常羨慕IG上面的網美或是電視上的女明星嗎?臉怎麼這麼小!皮膚怎麼這麼光滑!看起來好年輕!來台中這家醫美診所微整形,讓妳以後不再羨慕別人,不用開濾鏡也能自帶女神光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的瑕疵也變多了,定期來台中醫美,讓我的臉蛋能維持在最美好的狀態!
我接觸微整形已經好幾年了,就在我認識了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何宗融醫師後,從此認定以後做醫美都要找他!為什麼呢?繼續看下去妳就知道啦!

台中肉毒

何院長是台灣少數有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雙執照的醫師,所以不但在技術上非常優秀,美感也相當好,每次去找他都能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診所~

玻尿酸評價

而且每次在諮詢的時候,何院長都很有耐心,並且會仔細的詢問我的想法和需求後,再給予專業的建議。
這次我是在蘋果肌及法令紋的位置打玻尿酸!另外也想讓自己的鼻子更立體,所以也請院長在山根打玻尿酸,效果立竿見影非常好,當下就非常滿意!

不過院長果然經驗十足,在諮詢過程中,一說就說中我一直很在意的部分-臉型,雖然很在意這部分,不過一直不敢嘗試,但是因為一直很信任何院長,而且知道院長的技術非常好,使用的也是比較新的手法-可以減少臉上施打的針孔,讓之後恢復更快,也比較不會有瘀青的情況,所以聽取他的專業意見後,這次決定也要打肉毒來瘦小臉!!!

醫美微整形

從照片可以看到原本我的臉型較圓潤,從側面看更明顯了,臉和脖子完全合而為一!希望能藉由和院長的巧手來給我一個完美臉型吧~

法令紋

在療程前,護理師也會測量我的血壓、耳溫. . .等,確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台中肉毒

也會做詳細的衛教說明,在一切正常後,才會開始療程~

玻尿酸評價
在療程中,何院長先向我說明這次使用的肉毒桿菌品牌,潘朵拉所使用的都是知名大廠品質非常有保障!整個流程和操作的步驟也都有事先向我說明,讓我更安心~

再來開始療程~
這次除了瘦小臉的部分外,都是以施打玻尿酸來做塑形的,玻尿酸在微整中是非常常見的,而且因為當下就可以看到成果,所以之前我就常常來這裡找何醫師幫我改善臉上的小瑕疵~

醫美微整形
↑法令紋

法令紋
↑蘋果肌

台中肉毒
↑山根
施打的過程中何醫師會一邊塑型,護理師也會貼心的在旁邊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更放鬆~

玻尿酸評價

接下來就是打肉毒瘦小臉,不得不說院長的技術真的很好,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了,剛打完時會有點酸酸的,但是並不會不舒服~

醫美微整形

在整個療程結束後院長還會給我看看前後對比圖,這次改善了哪些部位整個一目了然,非常清楚!而且院長有說施打肉毒大概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效果才會最好,所以在之後回家要好好的照著衛教叮嚀來照顧我的臉蛋~

法令紋

一個月後的對比圖!(左圖是原本的照片,右圖為改造後)
每個部分效果都很好又非常自然!特別是在臉型上的效果真的超級明顯的!幸好當初有找何醫師幫我打肉毒瘦小臉~真的非常滿意!※超推薦想要打肉毒、玻尿酸的朋友一定要來台中找何醫師!
還有玻尿酸打山根的部分,讓我的五官變得更立體了,蘋果肌也讓我的臉頰看起來更飽滿有彈性,最厲害的是法令紋整個幾乎都不見了呢~

 台中微整形

消除法令紋

現在拍照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不用一直橋角度,照片也都很完美~

玻尿酸評價

側面臉頰完美的弧線,就是這麼自然漂亮!

肉毒瘦小臉

潘朵拉真的是每個想變美的女人一定要去的診所,除了院長的技術真的好得沒話說,更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都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擁有紅綠雙認證的診所!可以說是台中權威的醫美診所!
這麼用心又有保障的診所,推薦給想要微整形的朋友~~不用猶豫阿!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 http://www.pandora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店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