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介紹新北床墊林口床墊推薦獨立筒彈簧床

【林口床墊】新北”好墊”推薦•MIT天然乳膠床,告別睡累族,解決你的睡眠難題,用心服務、好品質!

長大的必經之路-獨立,在擁有自己的房間後,就來林口挑選床墊,讓你的睡眠更安穩吧!

終於來到這一天. . .
之前每天只要我走到哪,就要跟到哪,總是在我後頭「馬麻~馬麻~」叫著的兒子,現在也吵著想要擁有自己的房間了!
其實早就有安排好一間空房是要等兒子長大後住的,因為知道孩子總是要學會獨立,所以就算心中捨不得,我和老公還是細心的開始著手準備佈置兒子的房間啦!【新北床墊推薦】林口天然乳膠床,台灣製造!用科技帶給你絕佳睡眠品質,防蟎抗菌,好品質用了就知道!

因為兒子從小就有過敏,在潮溼的北部又變得更加敏感,之前在挑選床墊的時候就是沒有特別注意這點,導致他在晚上一直打噴嚏,沒辦法好好一覺到天亮,後來在倍得倉庫林口門市購買了一款防蟎抗菌抗過敏的床墊,過敏的狀況才好很多,所以這次在挑選兒子新房間的床墊,我們也來這裡選購啦!

林口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

倍得倉庫內有許多植物的擺設,環境也很舒服,讓人有在家的安心感!

乳膠床介紹

另外,門市內有販售很多家品牌的床墊,所以大家在挑選的時候有很多種選擇,門市人員也都很熱心協助!另外,這裡床的質感真的很舒服,在門市人員的協助下,我們能用身體去認識床的細節,真的覺得cp值超高!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在購買床墊上就順利很多~秘訣就是:直接找門市人員!
畢竟我和老公對床墊不了解,還是求助專業比較實在啦~
在挑選床墊上其實是有很多"眉眉角角"的,床墊的材質、功能、軟硬. . .等,都是會影響睡眠很重要的因素,而且兒子現在上國小,也要想到國中之後就開始長高,希望兒子睡得沈、睡得好,才不會影響長高的黃金期。
倍得倉庫的專業服務真的讓我們在選購上很安心~

獨立筒彈簧床

後來我們挑選了這款"頑皮男孩",品牌是來自倍得先生的!
頑皮男孩,在名字上就太適合我家兒子了!而且這款床墊在側邊是採俏皮仿牛仔防滑布做設計的,蠻特別的也很適合小男孩~

再來提提幾項特點,讓大家以後在幫小孩或自己挑選床墊上可以做參考囉~

林口床墊推薦

大家挑選床墊上的首要目標就是希望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及有一些睡眠障礙需要做改善,所以在挑選床墊上可以先從【功能】挑起~

像這次我們挑選的這款主要就是因為床墊是使用天然乳膠,能防蟎抗菌抗過敏,門市人員也有特別介紹如何判別天然乳膠床和科技乳膠床,差別就在"天然乳膠不會有睡痕!"所以之後大家在看到店家主打天然乳膠時可以特別注意喔~

再來可以看看床的【材質】及【軟硬度】是不是適合自己身體的~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這裡的門市人員會很細心的用脊椎力學原理和客人做一些人體互動測試,這樣大家就可以迅速的了解什麼軟硬度的床墊是最適合自己的,不然我們這些門外漢可能挑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軟硬度呀

在材質的部分,我很推薦倍得倉庫的床墊!
因為在之前就知道他們家在台灣是有工廠的,所以全程都是在台灣製造,這對我來說算是一種安心保證阿!還有中鋼無輻射高碳錳獨立筒及HES高彈力彈簧專利,都是有認證的,大家可以放心~

在試躺的過程中,也很清楚的感受到床墊的支撐力不同凡響!
不知道大家在起床時會不會感到腰酸背痛?這可能就是床墊的支撐力不夠的原因!這款床墊有使用蜂巢式獨立筒彈簧床設計,能對身體曲線的支撐點多20%,有了更多的支撐力才能讓身體肌肉在睡覺時好好休息~

新北床墊

在布料方面,這款床墊是使用比利時創新intense機能表布,經科學實驗證實,能防塵遠離過敏原,並且能釋放靜電,舒緩緊張、不安,讓入睡速度增快,睡得也能更深沉!
以上就是我認為挑選床墊上蠻重要的幾項特點,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乳膠床介紹

最後在購買時發現現在有年中慶的活動喔,在4/30-6/28,各品牌的床墊都有打75折,門市內的大丸家具也有9折~

獨立筒彈簧床
倍得倉庫在我們購買床墊後也有專人到府服務喔,除了免安裝費也免費將舊床運送至1樓,另外在電梯大樓也免搬運費,如果是沒有電梯的大樓,樓層只要在1-3樓也免費~

林口床墊推薦

這是第二次來購買倍得倉庫的床墊了,兩次都讓我很滿意~而且門市內環境很好、擺設也很有北歐感,很舒服!也推薦給想來新北買床墊的朋友們~

 

●倍得倉庫林口門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地圖:https://bit.ly/2WVz7AI
試躺專線: 02-2606-8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