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微整形抬頭紋玻尿酸肉毒瘦小臉醫美診所

【玻尿酸】肉毒瘦小臉效果超好!!最HOT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擁有完美臉型!微整形推薦!

台中肉毒

玻尿酸
[圖片]cliply
你醫美了嗎?微整形讓我找回我完美臉型!
你身邊是否總有朋友,臉小、鵝蛋臉、拍照各個角度零死角呢?
這時轉頭再看看鏡子裡自己的「不規則多邊型臉」根本到處都直角,就會不禁長嘆. . .(唉

微整形

在正式進入整個療程介紹之前,就讓我先來給大家看看微整前後的差異!
{左圖}是微整前,除了臉型不滿意以外,會感覺臉很大~又因太陽穴凹陷的關係顯得很沒精神!
{右圖}這是施打好後1個月,很明顯臉變小了,臉型也變好看!太陽穴不再凹陷,整體感覺臉部更精緻更有活力!
至於我這次到底打了什麼,大家就繼續往下看吧!

台中醫美

醫美診所

我還沒來醫美診所之前,都會覺得之所以我的太陽穴會凹的像’‘盆地‘’都是因為自己’’顴骨高的飛起’’我們總是會怪自己基因不好,爸媽沒把我們生成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但其實不然啊!
因為諮詢的時候何宗融院長就有跟我解釋,還有很多原因是後天的習慣,扯了我們先天基因的後腿呢!

因為不僅僅是先天的骨骼形狀,後天面部的組成肌肉也很重要!
生活習慣、表情、咬合都是重點!
像是我的方臉就不是下頷骨的問題,而是咬肌很大!
太陽穴凹陷則是肌力較薄弱的問題,也就是那塊肌肉平時沒有得到很好的鍛鍊,當然也可能隨著年紀越來越老太陽穴皮下組織開始萎縮,皮下脂肪層變薄,從而造成太陽穴凹陷!
但不管什麼原因,這些問題都深深困擾我,大家都知道太陽穴凹陷不僅讓人看起來變老也會使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就讓我好好改造改造自己吧!
讓夫妻宮開~~桃花也跟著運朵朵開!
今天來打肉毒瘦小臉跟玻尿酸就是最好的幫手啦!

抬頭紋

首先在療程開始之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護理人員會做詳細檢查及衛教,當然還包含簽署同意書!
大家都是怎麼選擇台中的醫美診所呢?
是找廣告比較大的嗎?還是有認真的去看過醫師是不是真的是整形外科醫師呢?
是不是整形外科醫師這點,真的很重要!!
打得好不好看、打得安不安全.
真的跟醫師的技術息息相關.
護理師也有跟我解釋:
衛生局現在都有強制規定,在同意書內一定要揭露部訂專科!
我簽署的同意書上,就有註明是正統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護理師還特別指出標示的位置)讓我更加清楚~~
所以跟大家提醒,選擇微整形診所的時候千萬不要漏掉這項重要指標!

肉毒瘦小臉

何宗融院長,除了是正統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以外,還是台灣少數的雙執照醫師,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
更是受過美容外科訓練的醫師!!
在諮詢的時候就有特別明顯的感受,除了講解的很仔細,包括跟我討論中就發現院長的美感特別好,也很要求自然感跟精緻度!!

台中肉毒

除了何院長及醫療人員都相當厲害外,他們還有拿到對他們醫界來說相當專業的美容醫學認證,這是要通過衛福部醫策會很多項評鑑的,而且必須要每一項都通過才有的認證,包括紅標(美容手術)及綠標(光電及針劑注射)的不同,潘朵拉就是兩項皆有通過喔!
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拿到這個殊榮的診所!
這樣的陣容及專業度,客人真的感受到百分百安心!!

 玻尿酸

首先我要先感謝一下院長跟護理師!
他們的細心跟貼心,讓我在整個施打的過程中降低了很多焦慮感!
院長不管是什麼步驟都會解釋的很詳細,護理師則是在整個過程中,會跟我聊天緩解我的緊張情緒,也會用手指碰觸其他部位讓我轉移注意力!
施打好也會用冰敷棒冰敷.
除了因為院長純熟的手法以外,用的也是最新的施打技術,不但減少了入針的次數,還能夠降低疼痛感和瘀青流血機率.
所以打玻尿酸的時候我都不會感覺有不舒服.

微整形

台中醫美

在施打肉毒桿菌前,院長還有再次拿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廠牌跟我介紹.
也有跟我說施打時會有稍微痠痠的感覺.
的確剛打進去的時候,會有一陣痠感.
但稍微忍一下~那個感覺就退掉了.

醫美診所

療程都完成後,院長還會有詳細的前後比對跟衛教說明!
真的每個流程都感受出細心阿!
後來經過解說我才知道,玻尿酸是施打好之後立即就會有效果的~
我也很明顯感覺,原本太陽穴凹陷的位置改善非常多!
整個眼神+臉部視覺都有很大的改變!

抬頭紋

肉毒瘦小臉

台中肉毒

放上一個月後的照片~~現在看看每個角度的自己我都好喜歡!
以前都要抓角度,盡量不要顯露出自己臉大的部份,現在不但不存在這個困擾,臉型還變得很好看!
大家感受到我的改變了嗎?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推薦大家要在台中打肉毒、玻尿酸~就選最正規的診所跟醫師,潘朵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網站:http://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