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

【台中眼科醫師】感動時刻,當媽媽後近視雷射心得!看清楚小寶貝的臉|推薦知名眼科診所!

成為媽媽後我一直在想,是該做近視雷射了。
打從生下小寶貝以後,不會下廚的我開始走進廚房.
為的是想讓他吃到健康而且充滿愛的餐點.
每天笑容滿面,也是因為看見了小寶貝天真的笑容,而感到心滿意足.
的確當媽媽後讓我擁有許多幸福時刻,也有了更多勇氣面對之前沒挑戰過的事.
當媽媽之後我更發現「為母則強」是真的.
不過就在最近跟老公討論生第二胎時,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所以發現到一些問題. . .

想到當時在生第一胎時困難重重. . .
尤其在生下小寶貝時的重要時刻,我沒能清楚看見他的臉.
因為進入產房時是不能戴眼鏡的!
其它不方便包括:
1.洗澡換尿布,眼鏡總是滑落,影響做事效率.
2.半夜寶寶突然哭鬧,情急之下又找不到眼鏡,最後泡奶粉時散了一桌.
3.跟寶寶玩遊戲,不小心撞到眼鏡,鼻梁好痛喔!
4.晚上餵寶寶喝奶餵到睡著,隱形眼鏡忘了拔下來.
5.寶寶愛抓我臉上的眼鏡,眼鏡被他抓壞.

所以我們在生育第二胎前計畫要到台中的眼科診所做近視雷射!
在很多媽媽們的介紹及協助下,找到了台中很厲害的眼科醫師做諮詢,她們說到:「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台灣第一個引進Smile近視雷射的人,還能將傷口做到2mm那麼小,不光如此醫師自己的兒子、女兒及博士老婆,也是都他親自操刀的,如果不是因為手術經驗豐富,怎麼敢幫自己最愛的家人做呢?」
當時就因為這些話,我馬上就預約了,也成功了完成Smile近視雷射手術,現在真的方便許多。

台中眼科醫師

我也來為媽媽們介紹一下整個做Smile近視雷射的過程.
檢查時,我記得一開始是先測量度數,接著就是好多沒看過的儀器,診所人員都會講解說明.

我有一項重點跟大家分享,像是角膜太薄、或是天生就有圓錐角膜的話都不適合做近視雷射,這邊有專業的角膜地圖儀及測量角膜軟硬的儀器來做專業的評估,我聽人員解說後真心覺得微笑眼科的檢查都非常嚴格仔細!

眼科推薦

手術當天,老公全程陪著我,他在外面等待一邊幫我拍照.
還有我們家的小寶貝也一起過來幫媽媽加油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很緊張很害怕.
但現在只要想到是為了我們家小寶貝跟未來的小小baby.
我就有很多的勇氣,甚至非常淡定.
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 . .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現場陳醫師跟護理師的專業讓我很有安全感.
進手術室前,陳醫師相當溫暖,因為怕我會緊張,不管是流程或是注意事項都說明的相當清楚,手術之中也會給我指引.

手術是先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雕塑一個像是微透鏡的組織,接著再雷射製作一個2mm的微創切口將微透鏡組織取出,手術就完成了.
過程相當快速,而且不但能矯正近視,也能夠矯正散光.

近視雷射醫師

手術完為了紀念這個時刻,也請老公幫我跟小寶貝跟陳醫師合照.
陳醫師真的相當親切!
而我自己手術完最不習慣的是老是想去拿眼鏡,其實眼前早已是一片清晰,眼鏡早就可以丟了. . .還是老忘記,畢竟眼鏡也是陪伴我二、三十年了嘛!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們可以著手開始進行生育第二胎的計畫了!
不用再掛念戴眼鏡這件事,也讓我心裡輕鬆許多.
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生下小小寶貝的那一刻可以看清楚他的臉會有多幸福與感動了.
感謝微笑眼科診所,也推薦各位媽媽們,在生產前可以考慮做近視雷射喔!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台中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