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鑽石K金回收台中金飾店台中銀樓對戒

【台中銀樓】金飾店推薦•年輕人推爆!讓你的穿搭不再單調,量身訂做品質超好!

台中這家金飾店,滿足你任何場合需要的飾品配件!

最近我的好姐妹要結婚了!看著他們從大學到現在愛情長跑了八年,終於要步入禮堂了~看著她從小女孩到現在已經要變成人妻了,有種自己女兒要出嫁的感覺,實在好感動(淚. . .然而結婚可是人生一次的大事,身為她的伴娘,我也一定要精心準備,讓她的婚禮氣派又風光!

台中銀樓

身為晶漾金飾的常客,一定都知道他們家的飾品款式超級多~新品的進貨速度也很快,重點是樣式都很符合現在年輕人的潮流!而且有時候還會有進口限量的,所以這次在挑選完伴娘服後,我就馬上來台中我最愛的銀樓-晶漾金飾來選購我的配件啦!一直以來身上的首飾也都是在他們家選購的,每次戴出去都是佳評如潮!難怪每次來門市,人都好多呢!

台中金飾店

對戒

我這次主要是挑選輕珠寶專櫃內的K金首飾,因為婚禮的主角不是我~所以其它兩櫃的GIA鑽石或是黃金,對我來說都太搶眼啦~還是選擇低調一點的K金,不過我這次選擇的K金也是非常厲害!雖然沒有很浮誇的大珠寶裝飾,但是戴起來的氣質非常加分!可說是"低調中又不失奢華"!而且細看會發現他們家的K金質感超級好,做工也很精細,戴在身上非常亮眼!

婚戒

首先要挑的就是戒指啦!不過款式實在太多了,光是在戒指我就花了好久時間才下決定~真的都好好看阿!

GIA鑽石

後來我挑選了幾款請店員幫我試戴,戴完才發現我好像選太多款啦,一隻手指都不夠呢!

因為我在挑選時在猶豫要選擇比較活潑的款式還是相較起來比較氣質一點的款式,所以就麻煩店員幫我一直試戴,真的不好意思~
可是店員還是很有耐心喔~晶漾的店員服務態度都超棒的!

而且將戒指全部戴在手上,怎麼看都很適合!

回收K金

後來我乾脆直接自拍看看戴起來的感覺怎麼樣!!
我在兩邊各選擇一款了!
(左圖)中我選擇了有點帶有Boho風格的羽毛感戒指(中指那款),剛好跟我平時很喜歡的波西米亞風衣服可以搭配!
感覺可以結合自由浪漫和嬉皮風的感覺,太可惜今天沒有把我那套流蘇裙裝穿出來啦哈哈~
(右圖)很剛好我也選擇了(中指那款)彷彿天注定一樣!造型簡單,但卻藏著小小碎鑽的心機~命中我心~另外偷偷跟妳們說,有尖錐形狀的款式,容易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喔!

銀樓

接著再挑選項鍊~
和戒指做搭配後,我選擇了這款氣質又柔美的款式,兩者搭配起來超級好看,氣質瞬間飆高!!!
而且這個組合在我之後吃飯或是日常穿搭也都很適合,百搭款!
這兩組我是直接全部買下來啦~真的無法選擇,我兩者都要!

婚戒

在結帳後,店員也有詳細的跟我說明保證書的內容,並附上使用日本布做訂製的袋子,非常有質感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很可愛!
另外,晶漾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手續費還是由他們吸收喔!小貼心也讓來這裡的顧客更方便~

來回購好多次,真的覺得晶漾和一般外面的飾品店差超多~身旁的好朋友在經過我介紹後,現在買飾品也非晶漾不可了~這次的準新娘和男友的對戒和婚戒也都是在這裡訂製的喔!大家都超愛~
而且晶漾這還有提供K金回收的服務※不是每個銀樓都有這項服務的喔,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

台中◎晶漾金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