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婚戒台中銀樓金飾店

【台中GIA鑽石】寵愛自己,活出自己!最貼心˙專業的銀樓~輕珠寶/婚戒/對戒推薦!

我想找回全新的自己,因此來到了台中這家銀樓,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要為了自己而活!
紀念這個,遲來的「自由」.

台中GIA鑽石

圖片|Giphy

昨天好好大哭了一場後,醒來後看見天空依然陽光普照,這是一個在與男朋友分手後的早晨,聽完這首歌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我想要得到自由,做回自己」來聽一首-Sky Ferreira – Easy吧!

台中婚戒

圖片截至|youtube- NIEPOWAŻNI TV

https://youtu.be/esV8bKn8_Js

我並不是離婚期還遙遠的少女,也不是早就已婚的人妻,正處於尷尬階段的我,其實只是想來到這家金飾店挑選一款美麗大方的戒指好好寵愛自己,這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浪漫.

台中銀樓

來到我閨蜜在台中買婚戒、GIA鑽石、對戒的銀樓「晶漾」,當時她跟我說:「店家很美、空間大、裝潢很有質感,現場的飾品很潮流~質感也很好,而且他老公的求婚鑽戒也是在這買的。」現在想想她好幾次都想帶我來,我都拒絕,自己來了之後才知道這邊有多棒。

對戒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邊的輕珠寶,顛覆以往珠寶給人隆重奢華的印象,不僅價格較平易近人,風格也不高調嘩眾,小巧、精緻的造型,日常外出服也能做隨意搭配,我知道我是該好好讓自己煥然一新了.

其實時尚本身就是件輕鬆的事,我以前都沒發現。
讓多樣好看且CP值高的輕珠寶填滿我的珠寶盒,一直以來都是一件我很想做的事,但礙於之前我的重心一直在愛情. . .注意力一直在男友身上. . .我沒有好好打扮我自己. . .如今來到了晶漾,不但選擇輕珠寶可以減輕荷包的壓力,還能擁有多種時髦選擇,是時候可以達成了!

金飾店

我一走到櫃位就告訴自己:「放下過往,來好好挑選一番吧!」
很感謝這邊的店員,幫助我很多,已經這麼久沒有好好打扮的我,看到這些飾品真的會有一種陌生感. . .店員一直都很暖心,還輕聲的跟我說:讓我來挑選屬於妳的款式,讓妳能真正襯托出自己的獨特魅力!
聽了心裡很感動. . .
我覺得這邊的店員們看似年輕,但卻深藏不露,對於飾品的材質、設計、流行款式都非常了解!

以下我整理了當天試戴過的款式,我都記錄下來囉,來跟大家分享:

求婚鑽戒

▲(圖一)

GIA證書

▲(圖二)
「甜美可愛風」
(圖一)看似簡單卻藏著小心思,中央設計的小愛心讓我很喜歡,對我來說它象徵著探索未知的心,時刻提醒著我勇於創造和追求,盡情釋放自我,散發由內而外的魅力。
(圖二)風格輕甜而柔美,散發著優雅、浪漫的童話氣息,看著看著都喚起了我女孩的童心與公主魂。

台中GIA鑽石

▲(圖一)

台中婚戒

▲(圖二)
「精緻典雅風」
(圖一)戒指版型簡約卻很有份量,走秀氣、雅緻的風格,上面還鑲滿了珍珠及碎鑽非常貴氣!
(圖二)時尚與優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簡約卻又充滿層次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台中銀樓對戒

 

這款是我最後挑選出來的,象徵好運的四葉幸運草!
自古以來有著幸運寓意的珍稀四葉草,傳說是來自天國伊甸園,被眾神所擁有的美好植物,象徵著幸運與無憂的快樂,我覺得買下之後就可以擁有這份幸運!

金飾店

求婚鑽戒

GIA證書

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很喜歡!
因為它的款式相當特別,是由三個戒指所組合而成!
可以戴一個、兩個、三個,不同的組合就會變化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深得我的芳心!

選購完之後,想跟大家說說這家店的貼心服務:

GIA鑽石

婚戒

圖片|Giphy

❶「現場現沖咖啡」讓你有種來到下午茶餐廳的錯覺,邊喝邊選~享受這個悠閒時刻。

銀樓

對戒

❷「店員很貼心」今天我自己身上戴的戒指因為「歷史悠久」都藏污納垢!
店員看到之後就隨即我幫拿去沖洗.
❸「分期零利率」這點我覺得很棒,不用擔心要帶很多錢過來,又怕這個月開銷早已透支,分期付款輕鬆無負擔.

金飾

❹「有保障」像在這邊購買鑽戒超過三十分是有GIA證書的!
但最讓人放心的是無論是K金或是未達三十分的寶石,晶漾會附上自家的保證書,都是有保固服務的!

求婚

❺買飾品還送小禮物喔,看看這個小零錢包吊飾很可愛~bling bling的超喜歡!

鑽戒

真心覺得來到這邊一趟後,自己就像重獲新生的感覺!
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多出一份自信,這也是大家常說的在愛人之前要先愛自己,因為一個人只有在懂得愛自己之後,才不會在愛情裡迷失自我,懂得先照顧好自己,才能談一場成熟的愛情,不因為愛情而受困。
大家準備好,好好的愛自己了嗎?

台中對戒*晶漾金飾*銀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