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婚戒台中對戒推薦金飾店金飾店推薦

[台中GIA鑽石]金飾店推薦※年輕人最愛的銀樓,款式流行又齊全!挑選情人對戒的最佳選擇

送禮送到好煩惱?年輕人都愛去台中這家金飾店,款式多樣又齊全,送禮最佳選擇,你一定要知道!

和男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愛過節的我們總是有大大小小的節日要過,從生日、周年紀念日到我們一起養的寵物生日,每個屬於我們的專屬日期都不能放過,但是慶祝時總是免不了互相送禮這個流程~
也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送禮,終於我們兩個又鬧"禮荒"啦,就是一個送禮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的狀況~

台中GIA鑽石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案,每當這時候我們就會到晶漾金飾來挑選飾品互相送對方,說到這家銀樓,真的是我們的最愛,每次都能滿足我的需求~因為款式超級多、新品也更新的很快速!而且還有黃金、K金、鑽石可以挑選,不管是要買給自己或是送禮,一定都能挑到滿意的首飾~

就在和男友討論完後,我們立即就前往晶漾挑選對戒,因為之前就知道晶漾有提供黃金回收的服務,這次我們也特地帶了之前在這裡買的舊黃金來回收~順便變換成我們喜愛的飾品啦!

台中婚戒

這次拿來回收的黃金是之前在晶漾購買的,因為他們家黃金都有99.9%的純度保證,不用擔心會有扣失重的問題,而且黃金一融掉就沒辦法回復原狀,所以還是要找值得信任的店家!這也是我為什麼非晶漾不可的理由阿~如果在外面銀樓店家或網路上購買就不一定這麼有保障了!

台中對戒

來到晶漾後,我們先請店員回收我們的黃金,看看能變換成多少現金,之後我們再去挑選心儀的對戒~

銀樓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融黃金的過程,全程我就像個好奇寶寶,一直貼著櫃台看這個神奇的過程~太新奇啦!

金飾店

看到原本的黃金首飾融化的過程,好療癒~在燒融完黃金後,店員會依據黃金的重量來變換成現金,過程都是公開透明的,也讓我們很放心~

求婚鑽戒

在黃金燒融完成後,我們就開始挑選對戒啦~

GIA證書鑽戒

GIA鑽石

琳瑯滿目的戒指,剛開始真的有點無從下手阿~不過晶漾的店員都很熱心,會和我們聊天並推薦幾款適合的首飾!不得不說,晶漾的店員美感都很好呢~
推薦的款式也很符合年輕人的喜好,所以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和男友陸陸續續的試了好多款戒指~店員也一直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們挑選!

婚戒

我超級喜歡這款戒指的款式,戴起來不但很顯白,交叉的造型也很時尚,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小巧低調的造型,所以這次在挑選時也都往風格比較接近的款式挑.

直接戴起來,看看感覺怎麼樣啦!
雙層圓形環繞設計~有堆疊的層次感我很喜歡!
細緻加上氣質是我的第一首選!
所以後來我完全沒猶豫就選了這款~
再跟大家說到晶漾的GIA鑽石可是鼎鼎有名的喔,很多人還專程從外地來台中晶漾買婚戒!
這邊三十分以上的鑽石都是有GIA證書的!非常有保障!
果然鑽戒戴起來的光亮度和氣勢就不一樣!
在這裡也呼籲之後想要求婚的男生~來台中晶漾買GIA鑽石的求婚鑽戒,另一半的答應率一定會翻倍阿(偷偷向男友喊話哈哈!!!

對戒

後來店員也幫男友找到了一款可以和我搭配的戒指,無論是光澤還是做工上真的都很細緻!連不常戴戒指的男友也頻頻稱讚~

銀樓

最後我們就選擇購買這兩款戒指,太滿意啦~
另外,晶漾有一項服務是刷卡分期無利率,手續費還是由店家吸收~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也不會有種壓力山大的感覺,是不是很貼心~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買對戒,也謝謝晶漾幫助我們找到滿意的戒指!推薦給之後想要在台中購買對戒的情侶們,晶漾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是要送禮卻沒想法的朋友們,這裡也非常適合喔!

 

※晶漾金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