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推薦台北床墊台北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汐止床墊汐止床墊推薦

[汐止床墊]MIT高品質!讓你擁有絕佳睡眠,一夜好眠到天亮~※台北/新北首選

不想像豌豆公主一樣一夜輾轉難眠嗎?推薦你來汐止購買床墊~輕鬆解決你的睡眠難題!

大家都聽過豌豆公主的故事吧~在我小時候一聽到這個故事時,我只覺得. . .也太誇張了吧!讓我來簡單說說這故事~
「皇后為了要測試誰是真正的公主,在床的底部放了一顆小豌豆,並在上面鋪了20張床墊和20張羽絨被,然而隔天睡醒的公主竟然察覺得到床下有異物,而且整夜輾轉難眠、睡醒腰酸背痛,皇后就立刻安排婚禮,因為只有真正的公主才能擁有如此細緻的肌膚,有辦法感受到40層床墊和羽絨被下藏著一顆小豌豆,之後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
一直以來,我對於床墊的舒適度是非常要求的,之前在外面租房子時因為隨屋附的床墊材質和品質太差,讓我整夜很難入眠,好幾天都睡不好,最後還因此自己買了新床墊呢!只能說:床墊~很重要!
這次因為同事推薦我一家汐止的床墊門市,讓我有機會換了家中的舊床,睡了幾天後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好床!其中是有很多小細節的~

自從在門市買了這張床墊,我的睡眠品質變得更好了~※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它在美國可是銷售前十名的床墊品牌之一!
當初會選擇來是有原因的~最近同事要搬家到台北剛好需要購買新床墊,在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後,極力推薦給我的~還特別說了他們家不只服務好,也很專業,床墊品質也是頂尖的,而且重點都是自家台灣工廠生產的喔!在地研發製造,全為台灣人量身打造!聽起來也更安心了!

當天到了門市後,床墊品牌好多阿,有很多種選擇,不過找到自己適合的床才是最重要的!
要找到適合的床,一定要"現場試躺"確認!如果不知道挑選床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也可以直接詢問現場專業的門市人員喔~
當天門市人員先向我介紹了各款床墊的功能,不過因為當天來門市前心裡並沒有想說要有什麼特定的功能~想想家裡的舊床墊雖然品質也是相當不錯,但是已經睡了好幾年,時間一久了彈簧的支撐力根本不夠,讓我每次睡覺起床時不時的都會腰酸背痛~剛好同事推薦,所以想說乾脆就換張床墊吧~所幸在換了床墊以後,終於感受到了久違的"高品質睡眠"!

而且門市內不只有床墊,還有很多家具和與床相關的用品可以逛呢~

在聽完床墊的功能介紹後,門市人員會以脊椎力學原理讓我知道什麼軟硬度的床墊是最適合我的身體曲線,在試躺後根據店員的建議,我也很快的決定了要購買的床墊,就是這款品牌!

先來介紹一下這張床墊的幾項特點吧~

•支撐力
的床墊都是使用中鋼獨立筒彈簧,採用最高品質高碳猛鋼材質,能讓整個床墊的彈性更好,支撐力也更足夠!
另外,以蜂巢式獨立筒的設計,讓獨立筒的排列更密集,可以減少彈簧間的縫隙,能提升20%的支撐度及彈性!
他們獨有的技術,也在背部加強了支撐力及穩固力,有健康護脊的功能~

•天然智能透氣
使用比例時最新開發的創新智慧機能布,具有智能溫濕調整的功能,能讓我們在睡覺時感到涼爽舒適,而且在試躺的時候就感受到這款床墊的布料很柔軟、親膚,非常舒服!

•專利護邊設計
他們家是採用專利防滑PU護邊設計,在床的四周加強支撐,讓床更穩固不容易滑脫~

不得不說,內的床墊無論是在材質、品質或是服務上都很為顧客著想,床墊也可以特別訂做尺寸或是客製化材質,而且他們在台灣生產也有40年的經驗了,在每個環節上都很用心,這也反映在每張床墊上面,品質一級棒!

在購買後還會有專人到府服務,售後服務也是很貼心!在搬運途中師傅也都很保護床墊,真的辛苦了~

在睡了幾天後,對於床墊的支撐力超有感!現在睡醒不會再腰酸背痛,真的有好好休息到的感覺~而且很涼爽,在這麼熱的天氣,只吹著電風扇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幸好這次有同事推薦我到買床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床墊影響睡眠這麼大呢!

想要找天然乳膠床的話這裡也有很多品牌可供挑選喔,大台北地區床墊我首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分享關鍵字排名在首頁來信詢問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