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台中霧眉心得柔霧眉紋眉推薦野生飄眉

【台中霧眉】這些眉型2020持續熱門!男生飄眉、野生眉、柔霧眉不能錯過!網美熱愛紋眉店!!注意事項很重要!!

想讓自己的五官精緻又美麗嗎?霧眉千萬不要錯過台中樂比美學阿!

許多人不知道的秘密是:眉毛好人就漂亮一大半!

就算素顏,出色的眉毛只會讓五官立體因此臉型變小,但眉毛如果稀疏無形,五官就變模糊,憔悴看來老又腫!

你看見網美、直播主美麗的秘密嗎?

眉毛絕對是影響五官很大的因素!

所以霧眉也是時下藝人們最為追捧的時尚!!

想知道2020最潮流的眉型就看這裡!!最厲害的台中霧眉/紋眉/飄眉店也幫你整理出來啦!

台中霧眉

圖片來源|giphy

2020「流星眉」「野生柔霧眉」持續大熱!

 好眉型不僅能修飾五官、臉型,還能幫助開運、招來好人緣。從面相學上來看,修眉可是一門大學問,常聽到「眉斷財斷,眉散財散」,如果眉毛有缺角或是雜毛太多就會影響運勢,2020想開運就先修個好看的眉型吧!2020眉型趨勢整合出兩個重點:

圓滑的眉峰象徵好人緣

       眉毛弧度柔和圓滑,神情更溫柔好親近,蜜蠟修眉時將鋒利眉峰修順,讓整體弧度看起來更柔順,並且將雜毛去除讓弧度更明顯,眉型上視覺也會更集中,五官更立體精緻。

       豐沛的眉毛象徵著滿滿的財庫,使用眉毛纖維刷出豐盈感,營造眉毛濃密的妝感,最後使用極細眉筆將眉頭缺少眉毛的部分一根根畫出毛流感。

2020眉毛趨勢1.野生柔霧眉

野生飄眉2020流行的眉毛趨勢「野生柔霧眉」,順著原生毛流創造偽素顏般的霧感眉毛,自然柔和的圓滑眉型令人想要親近,搭配開運眉眉妝,新的一年靠著好人緣致勝。

2.溫婉流星眉

2020年眉型回歸到適用各種臉型的標準眉,也被稱為流星眉,眉型要點在眉峰呈自然柔緩的圓弧,有如流星軌跡一般,和彎彎的眼型搭配出眉開眼笑的笑顏,修飾臉型又盡顯溫柔氣質。

 

 

 

 

資料|微信

實例分享:沒有眉毛可以紋野生眉嗎?讓我告訴你

無眉星人的福星

●很懶而且手殘的我之前就為了節省時間跑去紋

,時間久了就褪色,也一直沒去補。於是最近很

火的野生眉就一直被我惦記著,今天終於去嘗試了

!出來的效果很滿意啊啊啊啊忍不住分享

●關於野生眉

野生眉最大的特點就是自然自然自然!野生就是跟

真實的眉毛非常貼近,而且根根分明的質感真的很

~眉毛的話2-3年開始慢慢變淡最後變沒

●紋眉過程

卸掉眉毛

這個如果自身原本就有紋眉的寶寶們,需要先去店

裡洗眉,然後隔一個月左右再去紋野生眉哦。我是

有底色發紅的,但是沒有去洗,所以眉毛做出來後

還殘留一點顏色。

2設計眉型

填寫表格後和設計師一起討論設計眉型,設計師會

根據你的五官提供一些意見,再加上自己的個人喜

仔做出調整。

3敷舒緩膏

擦上藥膏貼保鮮膜後敷15-20分鐘,可以大大減輕

紋眉過程的疼痛。

4開始紋眉

全部過程加起來2小時內完成。沒有出血和紅腫,

紋完後小姐姐會交待好後期護理。然後就可以走

!一點也不用擔心剛紋出來的眉毛會很深很誇

,直接就可以去逛街下午茶沒有壓力~

資料|小紅書

霧眉眉頭三要素:形態、顏色、手法!

霧眉的眉頭顏色是一定要淡的,不要老是強迫性地非要把它填滿,其次,眉頭的形狀不要講究規整,過方、過圓都不可取,看起來有點殘缺、但又不失美感才是漂亮的霧眉眉頭!

總之,霧眉眉頭操作效果公式為: 無色虛色淡色漸變色,下面分別從形態、顏色和手法三個方面來講霧眉的操作。

柔霧眉

一、形態

霧眉眉頭用散打的手法做出不整齊的感覺,散打做出來的效果就是淡淡的虛色,定眉型的時,霧眉的眉頭1/3不要定邊框。

如果擔心操作的時候把握不准眉頭的形狀,可以在清理麻藥完畢之後輕輕將眉頭形狀勾勒出來。在眉頭的部位淺淺散打,散打的範圍相對眉部其他部位,要稀疏一些。

這樣能有效的避免因為把握不好導致做深的情況出現,並且眉頭的下邊緣色深,上邊緣色淺,中間部分輕輕帶過,有上虛下實的感覺。其形狀既不會方方正正,也不會圓潤飽滿。

二、顏色

霧眉的眉頭推薦用淺色系來操作,下針密度一定要稀,這樣才用將眉頭的顏色做淡。然而有些紋繡師認為,深一點的顏色也可以做眉頭,只要將針點做稀疏就好,這樣也是可以的,最終效果是重要的,手段是其次。

三、手法

霧眉眉頭的手法有分為機器操作和手工操作:

機器操作

使用單針、排針操作霧眉的走針方向一般有兩種:一是從眉尾向眉頭的方式;一是從眉頭到眉尾的方向來操作;

1、從眉頭向眉尾方向操作:

眉頭走針的落點不能一點就點落在眉頭的位置,要先在空氣中走針一段距離,然後慢慢地把針落到眉頭部位進入皮膚,有一種由走空氣針碰到皮膚淺進針進針深,這麼一種走針感覺。

要不然,每一筆走針都直接落下皮膚開始的話,掌握不好眉頭就會有較深的結節點,導致眉頭很方型。

2、從眉尾向眉頭方向操作:

這個方向處理眉頭相對前面的方式會難度大一些,走針方面應該是在眉身的位置開始走針,走到眉頭的時候,就要對針頭有收針的動作。

這個動作不是立馬就把針頭收起來,而是慢慢邊縮邊收。這個方法不夠熟悉的話,很容易出現眉頭做得太出。

使用圓針打霧的手法有:順時針打圈圈、走三推二來回掃

圓針在處理眉頭效果,不管你眉部用的是那個手法走針,建議在眉頭的處理上使用單次走針的方法(即單針那樣,走一遍到一遍),因為打圈圈的手法會沒那麼好把握,很容易做深了。

資料|微信

野生眉能紋出來嗎?

可以。野生眉的特點就是保留原生眉毛的狀態,但是會給人一種慵懶自然的感覺。野生眉和其他眉形一樣,會根據臉型設計眉形,但是更加自然。

野生眉能紋出來。野生眉紋眉,首先需要給眉毛去角質,然後消毒,處理眉毛上的雜毛,設計眉形。然後根據設計好的眉形,開始紋眉。紋眉先給眉形定框,然後敷麻藥,根據眉形定框紋眉。

野生眉紋眉之後要注意後續的保養護理。術後的24小時內不能沾熱水,以防脫色。術後3-7天局部表面結痂,使其自然脫痂,脫痂後的顏色會比紋眉當時淺、淡些。

在紋眉完全穩定之前,要避免眉、眼、唇接觸水或者不潔物體,以免感染,同時避免攝入酒精,辛辣食物。在這期間,最好是不要化妝,不要讓粉底、口紅影響後期效果。

紋眉28天后,如果對著色效果不滿意,可以再去進行補色。

資料|愛美秀

百搭眉又瘦臉 宋茜同款柔霧眉瞭解一下

眉妝是平衡五官比例很重要的一環,所以眉妝發揮不好往往會拉低整體顏值。不過想畫好眉毛的心人人都有,真正畫起來卻總是把握不到正確的眉妝套路。其實宋茜同款柔霧眉就溫柔又自然,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色還有妝面都可以安全百搭哦。

紋眉推薦

柔霧眉就是眉妝整體成柔和的啞光感和霧感,但是同時又不影響眉妝的清晰輪廓,所以既不會太過於柔和而失了形狀,也不會因為形狀太清楚所以看起來過於鋒利,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特點,所以柔霧眉不管跟什麼樣的妝面搭配在一起都不會出錯,各種場合也都很適合用哦。像是鐘楚曦這樣軟妹十足的妝面跟柔霧眉搭配就看起來很有質感。

想要走酷girl路線柔霧眉也不會讓你失望。楊千嬅用柔霧眉搭配白金發色還有姨媽唇簡直不要太有型哦!如果你也是同樣的淺發色,那麼選擇同樣的淺灰色柔霧眉就可以更好地襯托你的淺發色,想要讓眉妝效果更自然也可以將眉頭顏色抹淡。

 

 

 

 

資料|搜狐

紋眉分享

圖片來源:pngtree

台中必訪!! 𝐇𝐎𝐓網紅店!!: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❷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Eye妒美妍館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yedo76/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76

Babyfly美甲/美睫/紋繡沙龍

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babyfly_nail_eyes/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二號

薇芙妮weifuni新秘紋繡美甲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zoomcodeweifuni/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青島西街35

 

繡眉推薦

圖片來源:pngtree

Google後前往吧!!

台中霧眉| Hsu台中眉眼設計

Google: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292

台中霧眉|希兒Hille韓式半永久霧眉

Google: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三厝街191

台中霧眉|Victoria 維多利亞髮妝殿

Google: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41-13

台中霧眉|眉藝美學 婕凰Doris

Google:台中市南區南平一街37

霧眉後是不是很方便呢!

擁有了美麗也成為了時間的贏家!!!

想紋眉的大家看完以上資料,再也不擔心跟錯流行啦!

以上的台中霧眉店家也是許多IG網美指定店喔!!

還沒追蹤follow的人趕快追起來!!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