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眉台中霧眉小歐眉野生飄眉霧眉價格

【台中霧眉】2020小歐眉!推薦HOT店家網美聚集地,Double Q野生眉/半永久彩妝!給你最流行紋眉資訊!

今天來台中Double Q讓你們見識什麼才叫真霧眉!
說起紋繡,年輕人對於父母輩那種繡眉後藍藍紅紅,亦或是阿姨臉上兩條極不協調的青色眉毛肯定有記憶,但就隨著2019野生眉火出圈,2020的眉妝流行趨勢又要變成小歐眉的這種節奏,我想老式紋眉也慢慢的隨著時代被淘汰淡忘. . .今天就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到Double Q看看,現在霧眉的流行時尚跟過程吧!

女人愛美是天性,像對於我自己的皮膚我就非常照顧,但是眉毛就是怎麼照顧它還是不會變多、變整齊、變美啊Orz這也是平常時候我只要身邊沒有眉筆就會沒安全感,沒有化妝我就無法出門的原因!
每次只要素顏突然需要出門我就會遮來遮去,最好把眉毛遮住,這樣才敢沒有後顧之憂出去. . .一直到後來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PTT、FB、IG、Dcard的時候無意間看到Double Q發現很多網美都來這邊變美,才下定決心提起勇氣過來的!

台中霧眉

飄眉推薦

如果要說台中最美的霧眉店那就是Double Q了!
就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網美們拍的照片一樣,店內真的很美!
不但有很多乾燥花裝飾,現場看真的覺得整個環境超有質感~
沙發也很舒服霸氣!
待在裡面就只有舒適可以形容!
而且另外一提,後面還有專屬的停車場所以相當方便喔!

台中飄眉

在開始之前,就先看看我的霧眉前後的照片吧!上圖是完成前,可以發現我的眉頭眉尾都有一點缺角,不過我的眉毛不算少,只是眉型都已經不見了!
下圖霧完眉整齊、乾淨很多對吧!重點是很自然的漸層顏色超美!臉部輪廓看起也比較柔和~還有原本眉頭與眉尾缺角的部份也都神奇的補上了!!
我這才發現眉型真的改變一個人很多啊!

野生眉

講到這邊!
為了讓大家不害怕的跨出這步,我就以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吧!

首先是諮詢,我今天預約的是Joann老師!
老師會觀察我眉毛的狀態,也瞭解我之前沒有沒霧眉過、平常我習慣用的是眉粉、眉筆還是染眉膏等等. . .
諮詢的時候我覺得老師很親切也感受得到經驗跟專業度都非常高!
而且Double Q裡面是完全不可能有新手老師的,不僅如此聽老師說他們裡面的要求跟考核還相當嚴格呢!

聊天中我也提到,很怕之後會像媽媽阿姨那種紅紅藍藍的眉毛,老師就有說現在流行的是半永久紋繡,跟以前那種紋上去就是終身的紋眉不一樣,會有終身效果的都是使用化學色乳,所以才會變得藍藍的或是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怕.

像Double Q都是使用改良過後的植物性色乳,老師還拿出SGS檢驗證明跟我介紹是安全無毒的,對人體不會有影響,也有替敏感肌膚的客人著想,還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是很安全的~

自然霧眉 無過渡期

開始操作前Joann老師會先在臉上設計出適合我的眉型.
會依照臉型、兩眼的距離、喜好等等. . .去幫我客製化!
我自己也拿了一些網路上看一些韓星、明星的眉毛給老師~
只是老師也有跟我說,有時候別人適合的眉型,套用在自己身上不見得就會好看!但她會依照我喜歡的類型,再搭配我個人的特質去設計~
真的很細膩!!並不會都照著模子硬套用!
而且老師畫眉速度還真的是有夠快速的!!
這也代表老師已經設計過非常多人,不然不可能有這種熟練度!

半永久彩妝

確認好眉型後,接著就是挑選顏色.
Joann老師挑了三個適合我膚色和頭髮的顏色給我選擇.
因為我頭髮比較深一些.
所以老師建議我搭配頭髮顏色可以挑比較深棕的顏色比較合適!

霧眉教學

開始操作囉!覺得Double Q的環境很乾淨整潔!
老師操作也全程也都會戴著手套!
霧眉的過程,老師都是純手工的!
感覺得出來老師手法的穩定與熟練!
操作過程不會覺得不舒服!
老師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男生飄眉 小歐眉

紋眉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後當下的樣子.
Joann老師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幫我霧好的眉毛,感覺都沒有傷口!
還有眉毛的漸層感,就像是化妝一樣自然.
顏色也上的很成功,老師說這個也跟個人的膚況會有關係!
有一些比較油性的肌膚也可能比較不易上色!
但像我的皮膚就很好!(平時保養還是有好處的
看到自己的眉毛這麼漂亮、這麼整齊,真的是好崇拜老師的技術啊!!
而且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以不用面對畫眉困擾,實在是又興奮又感動!!

自然霧眉

還沒結束.
離開前, Joann老師會教回家的清潔照顧步驟.
還千叮嚀萬交代我,霧眉的前幾天,一定要乖乖做清潔保養的動作!
清潔乾淨完,再薄薄的擦上一層修護膏.
這樣可以讓眉毛顏色更加漂亮~

他們也幫我們把修護包都準備好了!
裡面有照護清潔的所有用品.
所以不用擔心回家要自己買!
最重要的亮點是,我還有發現裡面有附上一開始幫我修眉的刀片!
因為這邊都是一人一套的,不會重複使用~

霧眉價格

台中霧眉

小歐眉

最後這是我在當下拍的照片,是不是比自己畫眉還要自然、整齊、漂亮!!
而且還直接幫你省去了化妝的時間呢!
現在的我粉底擦一擦,上口紅!
這樣就差不多了!!整個5分鐘就能出門去阿!
方便到不行~~
台中霧眉/飄眉推薦給各位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Double Q的品質太讚了!
推薦霧眉就找Joann老師囉!

(Double Q極緻美學全省分店)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預約方式→統一以各分店FB粉專私訊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